譚俊彥 龔嘉欣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 譚俊彥激吻龔嘉欣忽然變奸 長短腳細佬邵展鵬受讚賞

最新娛聞

廣告

譚俊彥、龔嘉欣主演的《十八年後終極告白2》將會於下個星期進入結局週,劇情亦因此變得越來越緊湊,Big Boss真身的證據亦逐漸開始浮現!飾演Angus的譚俊彥於最新一集逐漸「黑化」的表現,不但令觀眾們看得津津入味,更腦洞大開推斷譚俊彥便是Big Boss。同時亦有部分眼尖的網民認為「他」才是真正的Big Boss!

即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大結局劇情劇透

譚俊彥一個眼神終極黑化 激吻龔嘉欣忽然變奸!

踏入結局周的《十八年後終極告白2.0》劇情緊湊吸引不少觀眾追看,其中譚俊彥逐步「黑化」的劇情成為焦點之一。劇中譚俊彥所飾演的Angus不但利用沈越(龔嘉欣飾演)的悲慘身世為畫展作宣傳,當得悉沈越不想再畫畫之後,更不惜用甜言蜜語感情勒索沈越。Angus不但口甜舌滑地求沈越原諒,更以深情激吻沈越取其歡心,在激吻的同時,Angus更對沈越弟弟投以「好勝」及「奸險」一睄,令人相當心寒!

譚俊彥 龔嘉欣 Angus為求原諒,激吻沈越!
Angus為求原諒,激吻沈越!(圖片來源:TVB《十八年後終極告白2.0》截圖)
譚俊彥 龔嘉欣 譚俊彥一個眼神終極黑化!
譚俊彥一個眼神終極黑化!(圖片來源:TVB《十八年後終極告白2.0》截圖)
譚俊彥 龔嘉欣 網民都表示此眼神超心寒!
網民都表示此眼神超心寒!(圖片來源:TVB《十八年後終極告白2.0》截圖)

網民心疼沈越「癡心錯付」 懷疑譚俊彥為Big Boss

最新一集一出街,譚俊彥一個眼神直入「黑化」Mode的場面令網民都紛紛留言表示心痛沈月「癡心錯付」。此外,更有網民腦洞大開推斷一直以「受害者」身份自居的Angus便是殺害Queenie的Big Boss。網民留言:「話唔定可能係 Angus 殺人,用嚟激發沈越畫畫嘅靈感」、「Angus 個樣成日深藏不露,所以呢個複雜角色才要搵譚俊彥做」、「專登 kiss 有點奸,會唔會其實所有嘢係男主搞出來?」

譚俊彥 龔嘉欣 網民心疼沈越「癡心錯付」 懷疑譚俊彥為Big Boss
網民心疼沈越「癡心錯付」 懷疑譚俊彥為Big Boss(圖片來源:TVB《十八年後終極告白2.0》截圖)

有網民認為沈越弟弟才是幕後兇手!

除此之外,更有網民留言認為沈越弟弟天藍亦有可能是Big Boss!Quennie生前曾經懷疑沈越和Angus的關係,更在沈越一家糖水店開張當日踩場,令對姐姐愛護有加的天藍對Quennie抱有著怨恨之心。在Angus激吻沈越一幕,弟弟的表情十分憤怒又妒忌,令不少網民都留言表示弟弟才是真正的兇手!

譚俊彥 龔嘉欣 弟弟天藍發現Angus激吻自己家姐!
弟弟天藍發現Angus激吻自己家姐!(圖片來源:TVB《十八年後終極告白2.0》截圖)
譚俊彥 龔嘉欣 網民大讚飾演劇中演員演技好!
網民大讚飾演劇中演員演技好!(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譚俊彥 龔嘉欣 出道五年來第一次飾演重要角色的邵展鵬亦受到觀眾的好評!
出道五年來第一次飾演重要角色的邵展鵬亦受到觀眾的好評!(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飾演弟弟的邵展鵬入行五年終受矚目

其中於劇中飾演天藍的邵展鵬其實已經出道五年,期間一直未有機會擔任劇集的重要角色。這次吳天藍一角是邵展鵬出道以來首次有重要戲份的主要角色,所以他在訪問中表示自己十分珍惜此次演出機會。邵展鵬又指為了將長短腳的角色演得更加逼真,他不但在網上找了多個案例作參考,更為了參考《戀愛自由式》中陳文媛長短腳的演技,而多次翻看該劇,十分認真!

譚俊彥 龔嘉欣 邵展鵬自己在IG說道: 「吳天藍長短腳的缺陷,令到他一直很自卑,但其實他是一位非常善良的男孩」
邵展鵬自己在IG說道: 「吳天藍長短腳的缺陷,令到他一直很自卑,但其實他是一位非常善良的男孩」(圖片來源:IG@terencesiu421)

龔嘉欣表現令網民刮目相看

除了反轉再反轉的劇情令觀眾入迷之外,龔嘉欣的演技亦成為焦點之一。隨著劇情的發展,龔嘉欣發揮出更加有層級的演技,特別是最新一集種,龔嘉欣在一分半鐘的場面、四次的特寫中轉化4次不同眼神,相當有感染力。演技大爆發的龔嘉欣令網民刮目相看,留言大讚「龔嘉欣喊戲一流,今年攞硬視后」、「喊得好有層次!」

譚俊彥 龔嘉欣 龔嘉欣演技令網民刮目相看!
龔嘉欣演技令網民刮目相看!(圖片來源:TVB《十八年後終極告白2.0》截圖)
譚俊彥 龔嘉欣 喊戲好自然!
喊戲好自然!(圖片來源:TVB《十八年後終極告白2.0》截圖)
譚俊彥 龔嘉欣 網民大讚龔嘉欣喊得有層次。
網民大讚龔嘉欣喊得有層次。(圖片來源:TVB《十八年後終極告白2.0》截圖)
譚俊彥 龔嘉欣 嘉欣呢場讀遺書戲,都係喊得好壓抑。
嘉欣呢場讀遺書戲,都係喊得好壓抑。(圖片來源:TVB《十八年後終極告白2.0》截圖)
譚俊彥 龔嘉欣 全程讓觀眾看得相當動容。
全程讓觀眾看得相當動容。(圖片來源:TVB《十八年後終極告白2.0》截圖)

睇片重溫: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大結局,畫作「男孩的救贖」之秘密是關於什麼?

結局周第16-20集劇情講述龔嘉欣弟弟天藍意外發現「男孩的救贖」之秘密,找譚俊彥對質,並威嚇譚俊彥⋯⋯即睇劇情劇透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大結局後將播放哪套劇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結局後,下星期6月27日將播放高海寧主演的新劇⋯⋯即睇劇情劇透

圖片來源:TVB《18年後的終極告白2.0》截圖、Youtube@TVB (official) 網民留言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