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聖瑜

Tell Me Wine|陳星妤做親生女獲力捧帶貨、頂替何依婷處女做主持

最新娛聞

廣告

26歲入行的應屆港姐陳聖瑜(Yvette)(現名陳星妤)自前年9月簽約做無綫「親生女」後便備受力捧,除了有份參演節目《男神廚房》做助手外,早前又獲安排頂替何依婷處女主持無綫新節目《讀心專家》,上位速度仲快過近年港姐冠軍黃嘉雯同謝嘉怡!

陳星妤曾被封「理大吳千語」

陳聖瑜在參選今年港姐時已是大熱門,曾被封為「理大吳千語」,驟眼看亦有點似「天王嫂」方媛,但最終只止步於八強,落選後她簽入無綫,成為旗下經理人合約藝員,短短兩個月已先後接拍《男神廚房》和《讀心專家》兩個節目,Job接Job極速上位,今年就負責帶貨節目《Tell Me Wine》,明顯備受無綫重用!

讀心專家 陳聖瑜 擔任《Tell Me Wine》主持。
陳聖瑜 擔任《Tell Me Wine》主持。(圖片來源:tvb.com)
陳聖瑜 讀心專家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讀心專家 3號陳聖瑜話決賽前夕會努力保持完美體態,以增添勝算。
26歲的陳聖瑜Yvette,身高5’5″,三圍33″ 23¾” 34″。(圖片來源:TVB授權圖片)

《讀心專家》傳開續篇因疫情延期

無綫新節目《讀心專家》在去年11月播出,原本在無綫2022年綜藝節目巡禮的宣傳影片中,預告《讀心專家》將會由松明、黃庭鋒及何依婷擔任主持,但最終節目換上應屆落選港姐陳聖瑜孭飛,成為她自去年9月簽入無綫後首個正式擔任主持的工作。

陳聖瑜 在無綫2022年的節目巡禮中,原本預告《讀心專家》將會由松明、黃庭鋒及何依婷擔任主持。
在無綫2022年的節目巡禮中,原本預告《讀心專家》將會由松明、黃庭鋒及何依婷擔任主持。(圖片來源:IG@tvbanywhere_official)
陳聖瑜 讀心專家 當時何依婷曾有份拍攝宣傳片。
當時何依婷曾有份拍攝宣傳片。(圖片來源:IG@tvbanywhere_official)
讀心專家 現在則改由應屆落選港姐陳聖瑜頂上,孖住黃庭鋒協助松明主持節目。
現在則改由應屆落選港姐陳聖瑜頂上,孖住黃庭鋒協助松明主持節目。(圖片來源:IG@tonnyjan)
讀心專家 26歲陳聖瑜比何依婷細一歲。
26歲陳聖瑜比何依婷細一歲。(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讀心專家 預告片中見到陳聖瑜同黃庭鋒一齊介紹松明的背景。
預告片中見到陳聖瑜同黃庭鋒一齊介紹松明的背景。(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讀心專家 首次孭飛做主持的陳聖瑜表情多多,非常肉緊。
首次孭飛做主持的陳聖瑜表情多多,非常肉緊。(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陳聖瑜 讀心專家 仲嘟起心形嘴!
仲嘟起心形嘴!(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男神廚房》擔任靚女助手

此外陳聖瑜又在無綫另一節目《男神廚房》中擔任靚女助手,協助一眾參賽男神下廚和試食,她在接受訪問時笑言做幫廚一點也不容易,需要話頭醒尾和眼明手快,幸好她本身有入廚經驗,比較鍾意煮中式菜,因此拍攝時亦算得心應手。

讀心專家 陳聖瑜在《男神廚房》中做助手之餘,不忘和眾多男神集郵。
陳聖瑜在《男神廚房》中做助手之餘,不忘和眾多男神集郵。(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陳聖瑜 讀心專家 又大讚陳家樂煮飯最叻。
又大讚陳家樂煮飯最叻。(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陳聖瑜曾為ViuTV拍宣傳片

陳聖瑜入行前職業是一名零售統籌,同時亦是一名KOL,開過一間IG Shop,粉絲眾多,本身IG已有逾3萬人Follow,參選港姐後人氣急升,現在更有4.6萬個Followers。此外陳聖瑜又由2015年開始簽入Model公司,除了出席活動和拍廣告外,2017年又曾為ViuTV拍攝過宣傳片。

讀心專家 陳聖瑜曾參與拍攝宣傳片,為ViuTV宣傳自家製劇集。
陳聖瑜曾參與拍攝宣傳片,為ViuTV宣傳自家製劇集。(圖片來源:Facebook@ViuTV)
陳聖瑜 讀心專家
(圖片來源:Facebook@ViuTV)
陳聖瑜 讀心專家
(圖片來源:Facebook@ViuTV)
讀心專家 簽入Model公司後,陳聖瑜拍過不少廣告。
簽入Model公司後,陳聖瑜拍過不少廣告。(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陳聖瑜 讀心專家 2016年曾為《新假期》周刊飛到首爾進行拍攝工作,並擔任封面女郎。
2016年曾為《新假期》周刊飛到首爾進行拍攝工作,並擔任封面女郎。(圖片來源:Facebook@Model Genesis Ltd.)
陳聖瑜 讀心專家 狂掃首爾街頭小食。
狂掃首爾街頭小食。(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陳聖瑜 讀心專家 2017年又曾同林師傑拍檔,為側田拍攝《天空之城》MV。
2017年又曾同林師傑拍檔,為側田拍攝《天空之城》MV。(圖片來源:YouTube@Dough-Boy HK)
陳聖瑜 讀心專家
(圖片來源:YouTube@Dough-Boy HK)

網民爆陳聖瑜黑歷史

陳聖瑜自小學古箏、行catwalk,被訓練成多才多藝,不過卻被網民指陳聖瑜女大十八變,分別貼出稱是陳聖瑜舊照作對比。當中有網民貼出疑似陳聖瑜大學時期的舊照,並留言「大學時期同現在參選個樣有好大分別」。

讀心專家 香港小姐2021|陳聖瑜Yvette做眼部手術變獨眼龍 被網民爆黑歷史樣貌大不同﹗
網民貼出稱是陳聖瑜大學時的舊照,並指與現時樣貌相差甚遠,大家又點睇呢?(圖片來源:facebook群組圖片)
讀心專家 香港小姐2021|陳聖瑜Yvette做眼部手術變獨眼龍 被網民爆黑歷史樣貌大不同
再有網民在網上群組及討論區貼出稱是陳聖瑜的舊照,指她女大十八變﹗(圖片來源:facebook群組圖片)
讀心專家 香港小姐2021|陳聖瑜Yvette做眼部手術變獨眼龍 被網民爆黑歷史樣貌大不同
(圖片來源:facebook群組圖片)

陳聖瑜4歲學行catwalk

陳聖瑜(Yvette)原來周身刀張張利!6歲學習古箏的她,12歲已成功考獲8級資格:「我嗰時古箏係兩年兩級咁考,主要係老師建議我咁做。」身為古箏校隊成員的她曾為學校樂團「領彈」,並一度有加入香港中樂團的想法,但最終因「學業為重」放棄。Yvette笑言由於家人注重藝術方面的培訓,故她4歲開始已踏上培訓之路,包括學習行catwalk、拉丁舞及街舞等,中學時亦選修過視覺藝術。

陳聖瑜 讀心專家
(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讀心專家 6歲學古箏嘅陳聖瑜,12歲已經去到演奏級。身為古箏校隊成員的陳聖瑜,曾為學校樂團「領彈」。
6歲學古箏嘅陳聖瑜,12歲已經去到演奏級。身為古箏校隊成員的陳聖瑜,曾為學校樂團「領彈」。(圖片來源:TVB
讀心專家 陳聖瑜自小接受演藝培訓,有不少上台經驗。
陳聖瑜自小接受演藝培訓,有不少上台經驗。(圖片來源:TVB)
讀心專家 陳聖瑜4歲已開始學行catwalk,童年有不少走貓步經驗。
陳聖瑜4歲已開始學行catwalk,童年有不少走貓步經驗。(圖片來源:TVB)
陳聖瑜 讀心專家 細細個已經好靚女﹗
細細個已經好靚女﹗(圖片來源:TVB)

陳聖瑜喜愛遊埠生活富貴

在陳聖瑜的社交網中,可看到她的生活頗奢華,名牌時裝同包包行頭十足,疫前更經常外出歐遊,識飲識食識享受,引來不少網友猜測她其實是個隱形富二代。

陳聖瑜 讀心專家 香港小姐2021
有樣有身材的陳聖瑜,參選港姐時已被指周身名牌、生活無憂長期歐遊。(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讀心專家 一直被視為三甲大熱的陳聖瑜,準決賽前曾獲「現場觀眾至Like佳麗」獎。
一直被視為三甲大熱的陳聖瑜,準決賽前曾獲「現場觀眾至Like佳麗」獎。(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陳聖瑜 讀心專家 香港小姐2021
陳聖瑜的社交網有大量水著照。(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陳聖瑜 讀心專家 係水著呀!
嗜好是運動、烹飪、滑水和旅遊。(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陳聖瑜 讀心專家 靚樣被指是吳千語加方媛的混合體!
靚樣被指是吳千語加方媛的混合體!(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陳聖瑜Yvette靚相集

《Tell Me Wine》的播放時間?

《Tell Me Wine》為廣告特備節目,於3月7日(星期一)至3月9日(星期三)晚上11:05播出…詳情請看

陳聖瑜頂替何依婷做什麼節目的主持?

去年播出的《讀心專家》由陳聖瑜搭擋松明和黃庭鋒擔任主持,但其實原本在無綫節目巡禮的預告片中,那位女主持是另一個人…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IG@tvbanywhere_official、IG@tonnyjan、TVB授權圖片、無綫影片截圖、Facebook@ViuTV、Facebook@Model Genesis Ltd.、YouTube@Dough-Boy HK、新傳媒照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