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威 威威

威威現身豬肉檔專心做肉類分割 遇記者上前採訪即「變臉」靠人擋

最新娛聞

廣告

荃灣豬肉威威劉宋威一夜成名,狂接廣告豬籠入水,勁到有粉絲應援團,不過威威最近負面新聞不絕,加上近日除下口罩拍廣告,被網民指已失去神秘感。繼早前其「應援群組」正式「罷工」停運之後,日前再有傳媒欲探究豬肉威近況,可惜最後記者被拒慘遭冷待。

豬肉佬威威繼續專心分割豬肉冷待傳媒

繼早前豬肉威突然「失踪」連本業都拋下不顧之後,原來他最近已經重拾正軌於肉檔開工,不過其粉絲群姐依然未有任何更新,管理員亦繼續潛水已讀不回,只淨低粉絲在上個月的貼文下繼續留言圍爐取暖。終於,有傳媒親自到荃灣肉檔打算更新豬肉威近況時,豈料威威堅拒受訪,該傳媒更形容威威「見到記者即時變臉」。

據知豬肉威不再像以前意氣風發。
據知豬肉威不再像以前意氣風發。(圖片來源:Facebook@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圖片)

豬肉威靠另一男子救駕

跟據傳媒報道,記者在採訪當日見到豬肉威正在肉檔專心地繼續分剖肉類,但情況明顯不如之前有一大班粉絲圍觀的盛況,然而,對住客人依然係隔住個口罩都感覺到燦爛笑容。不過正當記者上前打算訪問豬肉威時,據報道指豬肉威即時「黑臉」,背向記者專心分割肉類,表示「做緊要、唔得閒」拒絕受訪。及後再有另一名男年輕男子出面護駕,先向記者質問來歷和用意,及後表示若有任何查詢應該去問「公司」,而豬肉威在過程中依然保持沉默,頭也不回,感覺非常黯然。

豬肉威 威威專心地做好本份。
威威專心地做好本份。(圖片來源:Facebook@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圖片)
豬肉威 威威 得悉拍攝時要除下口罩,威威坦言感到緊張萬分。
荃灣豬肉威威為拍廣告首次除罩現真身(圖片來源:廣告商圖片)

威威應援Facebook群組突停止更新

早前網民發現「豬肉威威」一向活躍的粉絲群組「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突然停止更新,對上一個post已經是8月15日。即整個粉絲群組已停運逾一個月。有網民發現就連群中的「威威豬」亦對於群組停運感到惘然,更表示:「唔係冇Post出,而係管理員唔批Post,又什麼事都唔交代,令到個群半荒廢,我哋都想知道乜嘢狀況,如果真係有需要不如將管理員交捧吧!」

豬肉威威
(圖片來源:Facebook@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
豬肉威威
(圖片來源:Facebook@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

威威連工都唔開?

網上應援群組冇人批Post,管理員消失,有「威威豬」更發現威威竟然連豬肉檔都冇返,並在群組留言區透露曾經連續兩星期沒有見過威威店長!不過之後他再更新豬肉威的近況,表示他「瘦咗幾多」,當日見到威威並不在店面斬豬肉,而是轉戰後台,為處理射燈的工作人員幫手扶住條摺梯。

威威 豬肉威
(圖片來源:Facebook@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

威威除罩拍廣告被網民笑大鼻

對上一次拍廣告時曾表示感覺既興奮又激動:「今次能夠參與廣告拍攝實在感到很興奮,特別是當導演和我講解廣告大綱時,得悉拍攝地點是在自己熟悉的豬肉檔,可在拍攝時做回自己的老本行實在開心不過!」不過網民對他該次「除罩」現出真面目反應兩極,有網民大讚他「冇帶口罩都好靚仔」、「幾好睇~好自然」、「除了口罩更型」等等,亦有網民勁彈他「個鼻好大個」、「大鼻龜」、「執得咁勁」等等。

豬肉威 威威 威威在廣告中做回老本行分割豬肉,展現出強勁的臂力。
威威在廣告中做回老本行分割豬肉,展現出強勁的臂力。(圖片來源:廣告商圖片)
豬肉威 威威 最後威威仲同幾位女士一齊擺chok pose。
最後威威仲同幾位女士一齊擺chok pose。(圖片來源:YouTube@Life Nutrition)

威威「除罩」拍廣告後人氣大跌?

網民對他今次「除罩」現出真面目反應兩極,有人大讚有人取笑,威威亦曾表示能夠參與廣告拍攝實在感到很興奮⋯⋯即刻重溫威威首次「除罩」拍廣告

威威已回歸豬肉佬生活?

有傳媒親自到荃灣肉檔打算更新豬肉威近況時,豈料威威堅拒受訪,該傳媒更形容威威「見到記者即時變臉」⋯⋯詳見:豬肉威遇記者採訪即「黑臉」

圖片來源:廣告商提供、YouTube@Life Nutrition、FB@威威 劉宋威、IG@waiwai_608LIHKG討論區截圖、Carousell截圖、Facebook@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IG@jeffreyngai、FB@Glad HK、IG@qanan_kanoky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