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命夫妻

賭命夫妻|七仙羽打救大男人老公Dennis

最新娛聞

廣告

《賭命夫妻》第9集預告:七師傅出手!打救節目中關係最緊張的一對夫妻,今次真係考師傅功力。

文:東方新地 圖:《賭命夫妻》@ViuTV截圖

《賭命夫妻》中的極品老公

人夫Dennis喺第5集節目中嘅過火行為,令到觀眾眼火爆,她對「PTGF」孖四讚不絕口,思想上出晒軌,之後更在快樂船P觸怒老婆Teris,蒙住眼的他以為與孖四互動其實是Teris,Teris出手掌摑後落船憤怒離場。之後每次「夫妻對談」Dennis都投訴太太EQ不足,將夫妻關係責任推畀太太,每次都觸發觀眾留言控訴這位人夫Dennis「大男人」!

第9集製作組就找來七師傅七仙羽,將一對夫婦送上師傅位於深水埗唐樓的佛堂,且看師傅如何做「救星」!

(圖片來源:賭命夫妻@ViuTV截圖)
來到七師傅的佛堂,Dennis與Teris被安排打坐等七師傅打救!(圖片來源:賭命夫妻@ViuTV截圖)

超市試食搶獎金

今集5對夫妻又回到超級市場,進行另一項試食任務,另一對有問題夫婦Benson同Ruby再次受到考驗!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