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41歲唐詩詠豁出去 因乜事個樣老過45歲陳展鵬?

最新娛聞

廣告

在TVB熱播台慶劇《超能使者》中,唐詩詠難得演阿姨輩,飾演「Q姨」喬若嵐,角色擁有治療能力之餘,仲充滿正能量,影響埋陳展鵬飾演的鍾孝年,一齊成為超能英雄去拯救街坊,不過網民對她這個「Q姨」角色都拒絕收貨,紛紛狠批她講對白太嘈,而且個樣仲顯得老過陳展鵬!

超能使者 唐詩詠被陳展鵬按摩,豁出去演,表情勁high!
唐詩詠被陳展鵬按摩,豁出去演,表情勁high!(圖片來源:《超能使者》劇照)
超能使者 唐詩詠的high樣,被網友狂cap圖!
唐詩詠的high樣,被網友狂cap圖!(圖片來源:《超能使者》劇照)

按摩戲份豁出去放聲狂嗌

劇情講到「母胎單身」Feel的唐詩詠,於片場被陳展鵬獻殷勤按摩,令她一度「意亂情迷」,非常享受。由於按摩戲逃不了要盡情放聲去演,唐詩詠表示拍攝當日全靠Jazz指引才能釋放自己:「拍之前都知道會有好多人喺側邊望住,所以入片場前都做足心理準備,亦唔會理其他人眼光,只係盡力去做好呢場戲。雖然係有啲心理關口要過,但演喜劇都係要放低自我,好開心自己可以跳出框框同心理關口去做。」

超能使者 阿七和劉穎鏇笑唐詠詩在片場太豪放。
阿七和劉穎鏇笑唐詠詩在片場太豪放。(圖片來源:《超能使者》劇照)

唐詩詠離巢TVB 仲有劇未播

唐詩詠效力TVB近20年,直到今年9月離巢,不過近年她密密拍劇少有休息,除了正在播出的《超能使者》,還有一套《隱形戰隊》待播。在《超能使者》中,唐詩詠飾演的「Q姨」有勁多戲份,仲有大量爆喊戲,但竟然因此引來網民負評。

超能使者 唐詩詠劇中飾演超能英雄「Q姨」,發出超能力時個樣似足緋紅女巫。
唐詩詠劇中飾演超能英雄「Q姨」,發出超能力時個樣似足緋紅女巫。(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截圖)
超能使者
(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截圖)

被網民狠批:個樣又老又膠

有不少網民都指出唐詩詠把聲講對白時太嘈,亦有網民指41歲的她,望落去竟比45歲的陳展鵬更顯老,紛紛留言指:「唐C呢幾年老化得好快,望落去真係似仲老過展鵬」、「唐e個樣又老又膠」、「由美麗戰埸已發覺唐詩詠身材肥左、個樣有些浮腫、老咗,真係歲月不饒人」、「搞到對眼咁怪為乜」、「塊面好浮腫」等等。

超能使者 唐詩詠劇中同陳展鵬有不少對手戲。
唐詩詠劇中同陳展鵬有不少對手戲。(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劇照)
超能使者 唐詩詠在《白色強人2》再現視后功架,呢後喊戲睇到人心都痛埋。
事實上唐詩詠每次拍劇都要大曬喊功。(圖片來源:《白色強人2》截圖)
超能使者 唐詩詠 有傳媒當時探班話見到唐詩詠喊到流出三吋長鼻涕。
更試過喊到流出三吋長鼻涕!(圖片來源:《神探高倫布》截圖)

唐詩詠 肚兜泳衣品味獨特

唐詩詠 (Natalie)正式離開無綫後,一直處於休假狀態,面對這段十年難得一遇的過度期,唐詩詠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先與友人去日本旅遊,返港再去酒店Staycation好好享受,總之就四圍去玩,好好享受無拘無束的日子。唐詩詠在社交網上載了多張最新靚相,激罕以水著示人,更留言表示:「捉緊夏天的尾巴」。而早前她亦曾借性感相寫道:「從前害怕曬太陽,顧慮的事情太多,現在學習放下包袱,擁抱一切,好的壞的,都享受其中」,似乎暗示離巢之前有太多束縛!

超能使者 唐詩詠 唐詩詠非常享受這個悠長假期。
唐詩詠非常享受這個悠長假期。(圖片來源:IG@natalietong53)
超能使者 唐詩詠 前面係肚兜款。
前面係肚兜款。(圖片來源:IG@natalietong53)

平時衣著都幾保守的唐詩詠,今次罕有以泳裝示人,雖然唔係三點式,只是肚兜款的泳衣,但對她來說已是極限,再加上自信爆棚狂擺性感pose,不少網民都大讚唐詩詠keep得好,更有網民留言「留鼻血」與「白滑靚女」,當中最到位的一句肯定是「離開無綫後有放監的感覺」。

超能使者 唐詩詠 後面係大露背。
後面係大露背。(圖片來源:IG@natalietong53)
超能使者 唐詩詠 唐詩詠在酒店的無邊際泳池影靚相,靚人靚景,真係好Free。
唐詩詠在酒店的無邊際泳池影靚相,靚人靚景,真係好Free。(圖片來源:IG@natalietong53)

唐詩詠其他噴血相

樂易玲出銀彈攻勢挽留唐詩詠

唐詩詠多年以來係無綫花旦,近年影視工作劇接劇,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憑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首奪視后,之後都站穩女主角位。據知今次她轉戰舞台劇界,是為了透過舞台劇解開多年以來父母離異及孤獨成長有關的心結。無綫方面一直極力挽留唐詩詠,除加人工之外,高層樂易玲更出面幫手,惟都難阻她決定。

超能使者 唐詩詠 據知她之後會同恩師甄詠蓓合作舞台劇。
據知唐詩詠之後會同恩師甄詠蓓合作舞台劇。(圖片來源:IG@natalietong53)

唐詩詠多年來盛傳離巢

唐詩詠離巢傳聞多年來囂於塵上,更被指會簽約古天樂公司旗下,但均被她屢次否認。據報道指,唐詩詠2020年已有計劃做舞台劇,當時她自編自導自演做一小時的獨腳戲,惟當時因疫情關係而一度受阻,最終變成短片在網上播放。這次則是為了專心完成劇本創作及排練的工作,唐詩詠將會暫停拍劇。

超能使者 唐詩詠
(圖片來源:IG@natalietong53)

唐詩詠仍有劇未播 11個字回覆傳媒

唐詩詠既為TVB當紅花旦,兩年多以來就拍了《我家無難事》、《回歸》、《白色強人II》等;而未播出的有《超能使者》、《隱形戰隊》和剛剛完成的《美麗戰場》;《超能使者》已成為台慶劇,但仍有《隱形戰隊》未播。至於她、吳卓羲及陳山聰擔演、以PTU為題材的新劇,本來於7月開機,但因劇本問題而延遲開拍而決定辭演,呢套新劇應該要易角。唐詩詠回覆傳媒時表示「唔好意思,我依家唔喺香港」。

超能使者 唐詩詠 其實仲有呢一套
其實仲有呢一套(圖片來源:TVB

樂易玲親回:支持她換個合作方式

消息傳出後約半日,TVB高層樂易玲在個人IG上表示,會考慮與唐詩詠換個方式合作,並大讚她可愛、好爽朗亦好抵錫!

超能使者 唐詩詠 樂小姐更寫道「#有時形式變關係不變」
樂小姐更寫道「#有時形式變關係不變」(圖片來源:IG@62000000callme)

《超能使者》大結局邊個係Final Boss?

《超能使者》大結局劇情將會反轉再反轉,引起全城熱話,更有不少網民瘋狂競猜,邊個先至係這部劇集的最強Final Boss,沈震軒獲得異能後為愛黑化,唐詩詠異能副作用以致失控⋯⋯按此看Final Boss九大嫌疑人

《超能使者》大結局四人婚禮瘋狂炒車?

《超能使者》大結局陳展鵬向唐詩詠求婚、陳山聰亦向劉穎鏇求婚,四人大喜之日疑似再度以車禍終結一切⋯⋯按此看大結局劇情劇透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截圖及劇照、IG@natalietong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