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山聰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陳山聰「膠勇話」苦練三個月 刀槍不入兼武功高強

最新娛聞

廣告

《超能使者》是無綫55周年台慶劇,接棒《美麗戰場》於10月31日首播!陳山聰飾演武術高強的國術隊成員,滿口鄉音,而且孿生兄弟係健身教練林子善。劇中仲同劉穎鏇做對歡喜冤家,兩人一樣擁有超強Body,刀槍不入,絕對係「超能聯盟」入面最強的成員!
即睇《超能使者》最新劇情劇透

《超能使者》陳山聰飾演滿口鄉音 最強超能者

高家

高勇-陳山聰飾演

國術隊成員,與林子善為孿生兄弟,張國強之侄子,與劉穎鏇為歡喜冤家,更會有感情線。

超能使者 陳山聰與劉穎鏇演一對歡喜冤家
陳山聰與劉穎鏇演一對歡喜冤家(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截圖)
超能使者 ▲陳山聰在劇中和林子善飾演一對孖生兄弟,提到今次新劇將與劉穎鏇合演情侶,陳山聰笑言: 「上次拍 《大步走》佢演我個女,我已經話下次合作佢會做我個女朋友,點知真係開口中,可能再下次合作佢就做埋我阿媽㖭!」
▲陳山聰在劇中和林子善飾演一對孖生兄弟,提到今次新劇將與劉穎鏇合演情侶,陳山聰笑言: 「上次拍 《大步走》佢演我個女,我已經話下次合作佢會做我個女朋友,點知真係開口中,可能再下次合作佢就做埋我阿媽㖭!」(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超能使者》陳山聰開口中 與劉穎鏇演情侶

陳山聰在劇中和林子善飾演一對孖生兄弟,亦與劉穎鏇合演一對搞笑情侶:陳山聰笑言: 「上次拍 《大步走》佢演我個女,我已經話下次合作佢會做我個女朋友,點知真係開口中,可能再下次合作佢就做埋我阿媽㖭!」而劇中初戀情人係《愛回家》「島大女神」葉蒨文,未知會否出現兩女爭仔的情節呢!

陳山聰在劇中和林子善飾演一對孖生兄弟,亦與劉穎鏇合演一對搞笑情侶
陳山聰在劇中和林子善飾演一對孖生兄弟,亦與劉穎鏇合演一對搞笑情侶(圖片來源:TVB提供《超能使者》劇照)

更多:超能使者|劉穎鏇出浴造型 +自爆因腿長多煩惱 曾因車震被高層照肺

陳山聰 超能使者 劉穎鏇出浴露背造型曝光,大膽程度嚇親網民!
劉穎鏇出浴露背造型曝光,大膽程度嚇親網民!(圖片來源:TVB提供)

陳山聰強力「臂擋」車頭畫面震撼

武功高強的高勇(陳山聰飾)原來都是車禍受害者之一,前一集講到 Q 姨(唐詩詠飾)和阿鏈(陳展鵬飾)遭黑道追殺,高勇殺出以一敵八救走兩人,並解釋之前因預知若詩(楊卓娜飾)墮樓,才現身其家尋找線索,三人結為好友,並約定齊齊尋找若詩死亡真相。幾經轉折,就在三人似是有點眉目之際,卻同時誤中「兇手」圈套,Q 姨、阿鏈更先後身陷險境,幸在千鈞一髮之際,救友心切的高勇被激發出「刀槍不入」超能力,成功以手臂「殺」停兇手車輛,更弄致車頭嚴重凹陷,畫面震撼!

超能使者 對家社團早有預備,派人用車撞向二人,千鈞一髮之際,陳山聰出現
對家社團早有預備,派人用車撞向二人,千鈞一髮之際,陳山聰出現(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截圖)
超能使者 對家社團早有預備,派人用車撞向二人,千鈞一髮之際,陳山聰出現
對家社團早有預備,派人用車撞向二人,千鈞一髮之際,陳山聰出現(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截圖)

陳山聰日日食米線苦練「膠勇話」

第三集才正式登場的陳山聰,除了身手不凡及憨直義氣人設討喜外,「唔鹹唔淡」的「鄉音式廣東話」,及自稱「『膠』勇」已很搞笑。陳山聰透露為了學好「鄉音式廣東話」,日日食米線實地偷師之餘,並跟太太日夜苦練三個月才自創出「膠勇話」:「今次都幾大挑戰,因為口音如果太造作、講得太歪嘅話,觀眾會聽唔明我講咩,所以要搵個中間位,好感激太太幫我 Tune 口音。」他又指製作組為呈現演員最真實反應,開拍前所有角色設定一律對內保密,故不知就裏的 Tiffany 首日開工即「失守」,只要一聽到「膠勇話」便瘋狂「焗蟹」,最

後所有台前幕後更索性以「膠勇話」溝通,十分過癮。

陳山聰 超能使者
第三集才正式登場的陳山聰,除了身手不凡及憨直義氣人設討喜外,「唔鹹唔淡」的「鄉音式廣東話」,及自稱「『膠』勇」已很搞笑。(圖片來源:TVB提供《超能使者》劇照)
陳山聰 超能使者
陳山聰透露為了學好「鄉音式廣東話」,日日食米線實地偷師之餘,並跟太太日夜苦練三個月才自創出「膠勇話」(圖片來源:TVB提供《超能使者》劇照)
陳山聰 超能使者
製作組為呈現演員最真實反應,開拍前所有角色設定一律對內保密,故不知就裏的 Tiffany 首日開工即「失守」,只要一聽到「膠勇話」便瘋狂「焗蟹」,最後所有台前幕後更索性以「膠勇話」溝通,十分過癮(圖片來源:TVB提供《超能使者》劇照)

陳山聰 連續兩套台慶劇角色都有份量

剛過完46歲生日的陳山聰,在社交媒體上發文,希望自己主演的兩套台慶劇《美麗戰場》、《超能使者》有好成績,仲附上一張完美朱古力爆肌照。陳山聰與劉佩玥都在2套台慶劇擔正,備受力捧,相信之後的台慶頒獎禮隨時叫雙飛!陳山聰在《美麗戰場》中的王一言,氣場十足,而且角色亦佔有很重的份量,在結局中亦有戲劇性的大轉折,亦令觀眾相當驚喜!

陳山聰 剛過完46歲生日的陳山聰,在社交媒體上發文,希望自己主演的兩套台慶劇《美麗戰場》、《超能使者》有好成績,仲附上一張完美朱古力爆肌照。
剛過完46歲生日的陳山聰,在社交媒體上發文,希望自己主演的兩套台慶劇《美麗戰場》、《超能使者》有好成績,仲附上一張完美朱古力爆肌照。(圖片來源:IG@joelshanchung)
台慶劇 陳山聰 今年台慶劇頭炮有10月3日播出的《美麗戰場》,由陳瀅、劉佩玥、蔣家旻和陳山聰主演。
今年台慶劇頭炮有10月3日播出的《美麗戰場》,由陳瀅、劉佩玥、蔣家旻和陳山聰主演。(圖片來源:《美麗戰場》宣傳片)
台慶劇 陳山聰 《超能使者》儲倉兩年終於播映,由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和劉佩玥主演。
《超能使者》儲倉兩年終於播映,由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和劉佩玥主演。(圖片來源:TVB
陳山聰 超能使者
在《超能使者》劇中,陳山聰經常身穿貼身Tee,完美的身型展露無遺。(圖片來源:TVB提供《超能使者》劇照)

《超能使者》劇情介紹

陳展鵬、唐詩詠與陳山聰互不相識,一場車禍令劫後餘生的他們竟獲得神奇的異能!陳展鵬和劉佩玥是一對恩愛小夫妻,陳展鵬本打算用異能為自己謀福利,但被正義感十足的唐詩詠影響,利用異能幫助他人,卻因此得罪了犯罪頭目歐瑞偉,更禍及身邊好友劉穎鏇、林子善和契爺張國強。

眾人遇上重重危機,幸得身份神秘的王君馨出手相救。陳展鵬等人聯同王君馨,與歐瑞偉展開連番惡鬥,卻無奈地把好友沈震軒拉進漩渦之中,更惹來殺身之禍!異能讓平凡人變得不平凡,是恩賜還是魔咒?抑或是上天刻意安排,讓他們成為正義的使者?

超能使者 主演: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劉佩玥、沈震軒、王君馨、林子善、歐瑞偉、張國強、吳家樂、楊卓娜、伍樂怡
主演: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劉佩玥、沈震軒、王君馨、林子善、歐瑞偉、張國強、吳家樂、楊卓娜、伍樂怡(圖片來源:TVB.com)

圖片來源:TVB提供《超能使者》劇照、《美麗戰場》宣傳片、IG@joelshanc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