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45歲陳展鵬救「參」喪跑扭傷腰 劉穎鏇癲妹肉博歹徒獲讚有天份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台慶劇《超能使者》近日正逢周一至五晚上9點半在翡翠台播出,最新一集講到一班「超能使者」包括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Tiffany)等,將會以身犯險,深入藏參陣營勇救明仔,當中除了連場激烈打鬥,還有追逐及槍戰戲,畫面刺激又震撼!

即睇《超能使者》最新劇情劇透

《超能使者》明仔慘成「肉參」

11月7日(周一)晚播出的第6集中,高佬(楊證樺飾)及明仔(潘墨凌飾)父子倆遭到黑幫追斬,被擄走的明仔更慘成「肉參」,之後高佬驚現堂口大會,因為高佬的一番說話,令爭做下一任坐館的黑幫大家姐韋瑞琦(王君馨Grace飾)和黑幫頭目賀慶隆(歐瑞偉飾),鬥爭愈演愈烈。

超能使者 高佬父子這集於街頭被黑幫追斬。
高佬父子這集於街頭被黑幫追斬。(圖片來源:TVB提供)
超能使者 明仔其後更慘成「肉參」。
明仔其後更慘成「肉參」。(圖片來源:TVB提供)
超能使者 黑幫大家姐韋瑞琦與黑幫頭目賀慶隆之間的鬥爭亦愈演愈烈。
黑幫大家姐韋瑞琦與黑幫頭目賀慶隆之間的鬥爭亦愈演愈烈。(圖片來源:TVB提供)

《超能使者》陳展鵬「正義基因」爆發

劇中阿鏈(陳展鵬飾)一直予人感覺貪生怕死,殊不知潛藏的「正義基因」竟在危急關頭爆發兼升呢,更會孖住Open姐(劉穎鏇飾)「零Gear」上陣齊心殺敵!

超能使者 予人感覺怕死的阿鏈,被Q姨等人怒罵「縮骨」。
予人感覺怕死的阿鏈,被Q姨等人怒罵「縮骨」。(圖片來源:TVB提供)
超能使者 但阿鏈最後都係決定挺身而出,深入藏參陣營拯救明仔。
原本阿鏈以家人為由,拒絕參與眾人的「救參」行動。(圖片來源:TVB提供)
超能使者 但阿鏈最後都係決定挺身而出,深入藏參陣營拯救明仔。
但阿鏈最後都係決定挺身而出,深入藏參陣營拯救明仔。(圖片來源:TVB提供)

劇集監製文偉鴻(Jazz)披露拍攝該場「救人」CG戲時,陳展鵬需要抱住明仔「自主Fast Forward」,以加快至少兩至三倍的速度,再連續來回喪跑七至八次,非常考體力,陳展鵬在拍攝期間更一度扭傷腰!

超能使者 劇中阿鏈因超能力忽然失靈身陷險境,更被槍指住額頭,相當緊張。
劇中阿鏈因超能力忽然失靈身陷險境,更被槍指住額頭,相當緊張。(圖片來源:TVB提供)
超能使者 這場「靜止子彈戲」陳展鵬拍得很不容易。
這場「靜止子彈戲」陳展鵬拍得很不容易。(圖片來源:TVB提供)
超能使者 期間更一度扭傷腰!
期間更一度扭傷腰!(圖片來源:TVB提供)

《超能使者》劉穎鏇成功挑戰弱項High Kick

這集Open姐跟歹徒肉搏一幕,先後連環施展𨅝腳、飛踢、拳打等招數,則可觀性爆燈!Tiffany受訪時分享了如何在拍攝現場對付自己的弱項High Kick,她笑言一不用埋位就落力拉筋,好讓正式拍攝時能踢得更高更直,最終Tiffany的努力亦沒有白費,只NG了5次便收貨。

超能使者 自幼有運動底的Tiffany拍動作戲很快便上手,監製Jazz亦大讚她很有天份。
自幼有運動底的Tiffany拍動作戲很快便上手,監製Jazz亦大讚她很有天份。(圖片來源:TVB提供)
超能使者 Open姐將有連場打鬥戲。
Open姐將有連場打鬥戲。(圖片來源:TVB提供)
超能使者 Tiffany獲讚做出「癲喪感」,搞到佢好有成就感。
Tiffany獲讚做出「癲喪感」,搞到佢好有成就感。(圖片來源:TVB提供)

提到拍攝期間要Keep住補妝遮掉手腳瘀痕,Tiffany則認為辛苦是值得的:「記得第2日我成身好㾓痛,因為突然用咗啲平時完全冇練過嘅肌肉。雖然拍打戲係辛苦,但見到成果好有滿足感,亦拍得非常開心,唔少朋友都話估唔到我做到癲喪嘅一面,我覺得好有成功感。」

超能使者 Tiffany劇中與明仔亦有不少互動。
Tiffany劇中與明仔亦有不少互動。(圖片來源:TVB提供)
超能使者 一班演員獲監製大讚專業又捱得。
一班演員獲監製大讚專業又捱得。(圖片來源:TVB提供)

《超能使者》陳山聰炎夏連環出招「讓子彈飛」

至於擁有「刀槍不入」超能力的高勇(陳山聰飾),則有置身子彈橫飛的飛身畫面,單看預告及劇照亦能感受到箇中的緊張感。憑空想像「子彈橫飛」的山聰,要捉準時間做反應,甚考反應、想像力及演技,Jazz補充指拍攝當日天氣炎熱,山聰更在如此情況下大耍10多招功夫絕不容易,Jazz說:「好彩佢做開運動又大隻,否則好易會虛脫。」

超能使者 山聰飛身擋子彈出場!
陳山聰飛身擋子彈出場!(圖片來源:TVB提供)
超能使者 唐詩詠亦有「發功」醫人。
唐詩詠亦有「發功」醫人。(圖片來源:TVB提供)

《超能使者》王君馨與餐廳老闆袁叔關係「耐人尋味」

這集另一焦點,則是瑞琦與賀慶隆之間的精彩對決,Grace預告片中一句:「江湖事,江湖了」,字字鏗鏘兼滲出濃濃戲味,令人相當期待她與歐瑞偉鬥智鬥狠鬥演技的場口。其實Grace出場至今「霸氣」盡露早已贏盡網民關注,獲讚型格兼好戲,而與她有著「耐人尋味」關係的餐廳老闆袁家富(袁叔,張國強飾),本周真實身份亦會揭開!日前子善、Tiffany、Moon等於IG開Live時,便搶先爆袁叔真實身份是「猛人」,更大派貼士叫大家要留意袁叔紋身。

超能使者 瑞琦將與賀慶隆正面交鋒。
瑞琦將與賀慶隆正面交鋒。(圖片來源:TVB提供)
超能使者 二人互飆演技!
二人互飆演技!(圖片來源:TVB提供)
超能使者 瑞琦與「超能使者」嘅「關係」,到底會點樣發展?
瑞琦與「超能使者」嘅「關係」,到底會點樣發展?(圖片來源:TVB提供)
超能使者 子善、Tiffany、Moon 日前在 IG 開 Live,仲請埋監製 Jazz 齊齊傾。
林子善、Tiffany、Moon 日前在 IG 開 Live,仲請埋監製 Jazz 齊齊傾。(圖片來源:TVB提供)
超能使者 有網民猜測阿Moon係Boss,亦有人猜測佢係袁叔個女!
有網民猜測阿Moon係Boss,亦有人猜測佢係袁叔個女!(圖片來源:TVB提供)
超能使者 子善爆袁叔係猛人,仲叫大家留意佢個紋身。
林子善爆張國強飾演的袁叔係猛人,仲叫大家留意佢個紋身。(圖片來源:TVB提供)

超能使者 |第6集預告|超能使者集體遇意外:

一眾超能使者終於集結,齊齊去救人!

更多:超能使者|6-10集劇情劇透:最後異能成員沈震軒出場

《超能使者》大結局邊個係Final Boss?

《超能使者》大結局劇情將會反轉再反轉,引起全城熱話,更有不少網民瘋狂競猜,邊個先至係這部劇集的最強Final Boss,沈震軒獲得異能後為愛黑化,唐詩詠異能副作用以致失控⋯⋯按此看Final Boss九大嫌疑人

《超能使者》大結局四人婚禮瘋狂炒車?

《超能使者》大結局陳展鵬向唐詩詠求婚、陳山聰亦向劉穎鏇求婚,四人大喜之日疑似再度以車禍終結一切⋯⋯按此看大結局劇情劇透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提供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