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弘

鄭俊弘傳被《逆緣》劇組飛起 陳家樂原來係後來頂上?

最新娛聞

廣告

最近,陳家樂在TVB劇《逆緣》中,拍住扮演其兒子的姜大衛同扮演其孫的黎耀祥,三人首次在電視劇中擦出火花,陳家樂於劇中表現亦被讚賞。《逆緣》中,陳家樂飾演因戰爭關係,而被日軍做實驗並在百年後才覺醒的冷凍人關係,於劇中笑料百出,成功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不過日前往有報道指,陳家樂原來只是後來頂上擔任該角色,本身劇組首選演員竟是鄭俊弘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TVB劇集官方照、新傳媒圖片庫

冷凍人一角原屬鄭俊弘?

陳家樂多年未有接拍過電視劇,故今次在《逆緣》中成功帶來新鮮感外,不少觀眾亦覺得今次劇集選角與角色設定非常吻合,所以可令陳家樂有出色發揮。但最近竟然有報道指,本身劇組首選演員飾演冷凍人一角原屬於鄭俊弘,而陳家樂只是後來頂上飾演該角色!而有消息指,這是與鄭俊弘及何雁詩當時的感情負面新聞有關。

陳家樂為觀眾帶來新鮮感

《逆緣》入面飾演冷凍人的陳家樂,與扮演其兒子的姜大衛同扮演其孫的黎耀祥一齊做戲,除了三人在劇中擦出火花,三人於劇中笑料百出之餘,觀眾亦對他於劇中的表現感到滿意及大為意外,相信已成功為觀眾帶來新鮮感。

鄭俊弘淪為「賤男」

有消息指,鄭俊弘當時被爆與何雁詩拍拖、飛起未婚妻的新聞使其落得淪為「賤男」之名,雖然當時鄭俊弘負面新聞不斷外,同時亦令其形象插水,但亦非導致鄭俊弘失去演出機會的主因。

鄭俊弘失蹤唔覆機

據悉TVB拍自家劇集當然首選番「親生仔」演出,所以公司依然冇話要換角,《逆緣》劇組繼續預鄭俊弘埋班。可是,正當工作人員搵鄭俊弘傾細節和度期的時候,鄭俊弘卻完全唔覆機!

易角一事時間啱啱好

同大家回顧番,原來在《逆緣》開拍之前,即約上年6月左右,劇組就發生易角一事,而時間剛好與鄭俊弘背未婚妻與何雁詩撻著的新聞,即上年4月,時間不約而同地吻合。

鄭俊弘衰做人「無交帶」

事件的最後,就有傳聞指劇組因一直call爆機都搵唔到鄭俊弘,認為佢咁大個人不能如此「無交帶」,所以劇組一方最終就以佢工作態度欠佳為由,決定將佢踢走,而剛巧陳家樂就被成功選中的出演該角。但事情既真相係點,就相信不得而知啦~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