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

鄭嘉穎陳凱琳8.12結婚 被爆密做產檢疑雙喜臨門

最新娛聞

廣告

藝人鄭嘉穎同女友陳凱琳拍拖三年幾,近日屢傳婚訊,今日有消息指兩人將於8月12日拉埋天窗,到峇里舉行婚禮!更有市民連番目擊陳凱琳到九龍法國醫院做產檢,睇嚟好大機會係雙喜臨門!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東方新地

鄭嘉穎陳凱琳因《殭》結緣

下個月就49歲的鄭嘉穎和27歲的陳凱琳,因拍攝無綫劇《殭》結緣,兩人在荷蘭拍攝時朝夕相對,擦出愛火!鄭嘉穎與陳凱琳年齡相差22歲,起初戀情不被看好,不過二人從不受外界影響,拍拖以來人前人後愛得甜蜜!

8.12峇里舉行婚禮

鄭嘉穎同陳凱琳近日屢傳婚訊,今日有消息指兩人將於8月12日拉埋天窗,到峇里舉行一個小型婚禮!據悉兩人已計劃響婚後會繼續留在峇里度假,並與一眾親朋好友跟嘉穎慶祝 49歲生日(8月15日)。

疑雙喜臨門

另外,亦有消息今次陳凱琳乃奉子成婚,因為有讀者向傳媒爆料,指陳凱琳早在7月12日首次到法國醫院進行產檢,至今已進行了三次檢查。據悉陳凱琳每次到醫院都會包到實兼由母親陪同,更有向醫生詢問是否適合搭飛機。如果係真的話就恭喜晒兩位!

陳爸媽點回應?

連日來有唔少傳媒在陳家位於九龍塘的寓所外守候,今日下午約一時,陳凱琳的父母步出大屋時接受訪問,被追問到女兒的婚禮係咪下月12日於峇里舉行,陳父笑笑口表示:「佢哋嘅嘢我哋唔知!」又指兩人結婚係遲早的事。陳母雖然未有回應,不過就笑到四萬咁口,心情勁靚!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