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頌茹 金宵大廈2

金宵大廈2|39歲趙頌茹做「超齡私影妹」獲讚 前夫周永恒曾令佢恐懼到手震

最新娛聞

廣告

《金宵大廈2》單元六《仿客(上)》由鮮有地在幕前現身的趙頌茹擔任主角,當中39歲的她更獲觀眾大讚保養得宜,即使飾演「私影妹」充青少女妹兼無違和感,唔講都唔記得她與周永恆的黑歷史,現時是走出陰霾,一名獨力撫養兩女的單親媽媽。

趙頌茹 真係唔似39歲!
真係唔似39歲!(圖片來源:《金宵大廈2》截圖)
趙頌茹 仲好有少女味添!
仲好有少女味添!(圖片來源:《金宵大廈2》截圖)
即睇《金宵大廈2》1-20集劇情劇透

《金宵大廈2》39歲趙頌茹面上看不出歲月痕跡

《仿客》當初曝光單元宣傳海報時,已引起迴響,尤其趙頌茹膊頭上的「鬼手」,更讓網民嚇得不輕。在單元第一集中,雖然趙頌茹已年屆 39 歲,兼育有兩女,但劇中為維生擔任私影妹及「性感」議員拉票人員的她,穿起Cosplay 及性感服裝時不但零違和,淡妝上陣的她更獲網民大讚保養得宜,指其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

趙頌茹
(圖片來源:《金宵大廈2》劇照)
趙頌茹
(圖片來源:《金宵大廈2》劇照)

《金宵大廈2》趙頌茹獲監製大讚

監製阿細對於趙頌茹表現亦是讚口不絕:「杜之克先生因為覺得佢好有心機演,又覺得呢個角色對佢有發揮,所以搵佢演。佢好有心做,我最初唔識佢,但佢真係好專業,拍落都覺得冇揾錯人。可能佢有小朋友關係,所以同梓朗都好夾,又演到媽咪嘅感覺、其他未結婚、未有小朋友嘅演員係畀唔到呢啲感覺。」阿細補充指是其要求趙頌茹素顏上陣:「我唔想佢濃妝、因為咁先似媽咪,加上佢做私影時要濃妝,要素顏先見到個分別。」

趙頌茹
(圖片來源:《金宵大廈2》劇照)

趙頌茹與世紀賤男離婚轟動全港

趙頌茹與周永恆在2003年因為拍攝電視劇《青出於藍》撻著,直至2010年奉女成婚,及後二人再誕一女。然而,到2014年,周永恆被揭有婚外情,當時趙頌茹仍然嘗試努力維繫婚姻,但到同年8月,趙頌茹慘遭對方家暴,報警後決定分居。被封為「世紀賤男」的周永恆在守行為期間更多次騷擾趙頌茹,包括用短訊恐嚇殺死妻兒和自殺等行為,此事引起全港關注。

趙頌茹與周永恆在2003年因為拍攝電視劇《青出於藍》撻著,直至2010年奉女成婚。
趙頌茹與周永恆在2003年因為拍攝電視劇《青出於藍》撻著,直至2010年奉女成婚。(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即睇《金宵大廈2》1-20集劇情劇透

趙頌茹獨力撫養兩女

為了保護女兒,趙頌茹(阿Yu)決心與賤男周永恒離婚,事情糾纏了三年,二人終於在2017年正式分開,趙頌茹與兩個女兒信希及愛希相依為命。母兼父職的阿Yu為養家要努力賺錢,除了娛樂圈的工作外,她最近亦開設了時裝網店,學做生意之餘,又可發揮自己Styling的強項,由入貨、設計、客戶服務一腳踢,更與妹妹拍住上做model宣傳,一方面為了生計,另一方面亦可以更多空間顯顧女兒。努力照顧好兩個女女:「最緊要佢哋心理、成長健康,佢哋每做一樣嘢,即使幾細微,我都要諗對佢哋影響有幾大,好似讀書、上興趣班,我都會考慮好多嘢。」

趙頌茹 現時兩名女兒約為12歲和10歲。
現時兩名女兒約為12歲和10歲。(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睇埋趙頌茹靚相:

趙頌茹劇中為何要做私影妹?

趙頌茹於《金宵大廈2》飾演單親媽媽,為生計而擔任私影妹,其後更是為了幫陳國峰拉票……詳情請看

趙頌茹如何受到周永恆影響心理及情緒健康?

趙頌茹不但受家暴已決意離婚,而周永恆其後更不斷作出騷擾,事情糾纏了三年….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uchiu24x7、東方新地、《金宵大廈2》劇照、《金宵大廈2》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