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

鍾麗緹20歲混血大女 繼承媽媽好基因 兩母女樣貌激似

最新娛聞

廣告

鍾麗緹曾是經典女神之一,她自從與年輕12歲的內地男藝人張倫碩再婚後,生活十分幸福快樂。除了二人的放閃照成為媒體焦點外,鍾麗緹20歲混血大女的美貌更被網民大讚。

原文:Sunday More| 撰文:Kitty | 圖片來源:微博、新傳媒圖片庫

繼承媽媽好基因

1999年,鍾麗緹的事業如日中天之際,與比利時男友Glenn Ross閃電結婚,不久便生下大女兒Yasmine Ross,可惜該段婚姻於2002年宣佈結束。

鍾麗緹大女勁似媽咪

鍾麗緹與第一任外籍丈夫誕下的混血大女兒Yasmine亦已經20歲,據知她正在加拿大西門菲莎大學讀書,亦不時在微博更新相片。由照片可見,鍾麗緹女兒絕對有她當年的風采,樣子非常標緻,更有幾分相似。

鍾麗緹大女因媽咪再婚而改名,轉了中文名叫張敏鈞,跟隨了張倫碩的姓。大女與張倫碩的關係很好,看到一家人相處融合,相信鍾麗緹也十分高興吧~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