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開心速遞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金城安池美麗疑發生一夜情 網民:Bonnie點算?!

最新娛聞

廣告

話說,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向來受觀眾及網民歡迎,今年更宣布添食,可見此劇是多受大家愛戴!繼早前群姐 (許思敏 飾) 當眾除衫一幕及由四名耆英組成的Hip Hop組合大唱洗腦歌,今晚亦會有另一高潮!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電視截圖

金城安 池美麗 疑發生一夜情

今晚新一集《愛》的預告片中,見安仔赤裸上身高呼驚叫,緊接下來的鏡頭就見他只穿上boxer與池美麗單獨共處於疑似酒吧或卡拉ok房內,而美麗更似是仍於未清醒狀態!不過,觀眾見到這畫面大概都猜想到今集劇情是說他們二人發生了一夜情!

鏡頭一轉,見安仔竟與美麗有了愛情結晶品,更組織家庭,明顯是一夜情後米已成炊。然而,相信這只是安仔自行想像的畫面,不過亦間接表示他認定自己與美麗是真的發生了肉體關係!

而安仔怕自己所想會成真,更與Terry商量若一切如其所想般發生,該如何處理。怎料,Terry竟說:「但如果她有了你的小安安,我認為你要負責任囉!」,相信不少觀眾都會贊同Terry所說。

當然,作為一個有承擔及負責任的男人,安仔似乎亦採納了Terry的建議,最後決定為負責任而忍痛打電話給女友Bonnie,並對她說分手!雖然今日是愚人節,但未知今集劇集會否真的只是和觀眾開個玩笑,還是認真要拆散安仔與Bonnie,大家唯有拭目以待!

即時回顧:

群姐當眾除衫嚇壞眾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玩破格?

近日就以在接龍集團的清潔姐姐「群姐」(許思敏 飾)最為搶Fo,自一出場後,不斷成為眾人話題,如熱愛「歐陽震華」,令在戲外的Bobby也看得十分入神,甚至留言大讚他也十分喜歡群姐這個角色和許思敏。而在上星期四播出的一集,群姐因誤打誤撞在大小姐(林淑敏 飾)身後做清潔,讓正與大小姐開視像會議的英國人Charles看中,弄得原本隨大小姐去英國開會的Rebecca也即時換上由「伊莎貝拉 群」(Isabella)頂上。

 

 

而今晚所播出的一集,劇情主要是講述龔燁 (張景淳飾) 與熊若水 (呂慧儀飾) 成為情侶之後,令向來自信滿爆的龔燁受到信心影響,欲意在若水面前更為表現自己,同時展開二人甜蜜拍拖的情節。誰料劇情竟加插突破性發展,就是豹叔(黎彼得 飾) 與群姐在公司的canteen不小心碰撞,群姐表示自己因趕著返工,還直言「我裡面淨係得白滑嘅胴體同曼妙嘅身軀。」眾人聽後已目定口呆,後來群姐為表自己絕無虛言,更當眾除衫,令全場陷入恐慌之中。

 

 

 

 

群姐除衫連環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開心速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