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

41歲陳冠希甩大叔味靚仔返晒! 回歸歌壇兼準備好鋪路復出拍戲?

最新娛聞

廣告

一代男神陳冠希結婚後一直專心照顧家庭和NFT,有一段時間未有好好保養自己的帥氣形象,經常被網民調侃陳冠希跌Watt變大叔。近日李璨琛在社交平台上,上載了自己兩父女與陳冠希的合照。網民看見合照後,都紛紛大讚陳冠希當年靚樣返晒黎,懷疑陳冠希正在為復出拍戲鋪路!

陳冠希父親節浦頭 靚樣回春

早前陳冠希低調回港,更被網民發現他參加好友MC仁有份參與的藝術展。陳冠希在父親節當日亦與好友李璨琛見面。李璨琛在自己社交平台上上傳了與陳冠希的合照,從合照中可見陳冠希的狀態大勇,網民更大讚他的顏值終於返黎了!

陳冠希 陳冠希的狀態大勇,靚樣終於翻曬嚟!
陳冠希的狀態大勇,靚樣終於翻曬嚟!(圖片來源:IG@becarefullee)

愛女不小心爆響口 疑為復出拍戲鋪路

陳冠希近年來大減幕前演出,少有出演電影作品,令一班粉絲都十分好奇他到底什麼時候復出。早前,陳冠希的女兒Alaia曾經於IG直播的時候爆料,話陳冠希正在「making a movie」!雖然陳冠希馬上制止,表示一切都還是秘密,但這次回港後狀態大勇的陳冠希,都令網民不禁猜測他是否在為付出拍戲鋪路呢。

陳冠希 陳冠希的女兒Alaia曾經於IG直播的時候爆料,話陳冠希正在「making a movie」
陳冠希的女兒Alaia曾經於IG直播的時候爆料,話陳冠希正在「making a movie」(圖片來源:IG@edcee3000)

曾經顏值大跌watt!

今年已經41歲的陳冠希,結婚後移居美國,跟內地模特秦舒培結婚後誕下囡囡Alaia。組織家庭後的陳冠希變成曬囡、曬妻狂魔,在社交平台上經常大曬一家人的溫馨日常。不知道是否因為每天只顧著湊囡,所以未有花心機管理外表,曾經一度滿臉皺紋變成大叔!

陳冠希 之前直播嚇親網民!
之前直播嚇親網民!(圖片來源:IG@edcee3000)
陳冠希 老左好多!
老左好多!(圖片來源:IG@edcee3000)

出席NFT活動 時隔 18年再唱《香港地》

近年陳冠希除了專注家庭之外,一向潮開的他亦親身參與NFT行列,推出自己的NFT品牌。早前曾經邀請過星爺周星馳出席活動大談NFT的Fwenclub,將會再次舉辦活動,這次成功邀請陳冠希參與他們的「Karaoke Night 卡拉OK之夜」。粉絲們都留言表示十分期待,同時希望陳冠希會時隔18年後再唱《香港地》。

陳冠希 陳冠希獲fwenclub邀請,出席網上唱K之夜!
陳冠希獲fwenclub邀請,出席網上唱K之夜!(圖片來源:IG@edcee3000)

陳冠希3日賺4000萬港幣 全靠投資NFT

陳冠希一直為最近熱門話題NFT的抄家之一,早前更於IG上直播老婆於女兒抽NFT藝術品心頭好的情況。陳冠希自己更製作了8888個NFT,於2月上線販賣,引起不少網民搶購。陳冠希上傳的作品更於10倍的價錢成功賣出。雖然售賣NFT的過程,有人表示遲遲未能收到NFT產品的小紛爭,但此次NFT轉賣令陳冠希於3天內賺接近4000萬港幣。

陳冠希 陳冠希早前於IG上直播老婆於女兒抽NFT藝術品心頭好的場面!
陳冠希早前於IG上直播老婆於女兒抽NFT藝術品心頭好的場面!(圖片來源:IG@edcee3000)

4000呎獨立屋豪宅 有私人游泳池+私人花園+5間獨立獨立套房

陳冠希經常於IG分享自己於美國的生活,間接令豪宅內部經常曝光!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豪宅內部設計非常豪華,到處佈滿了藝術作品。開放式的客廳裡,除了放下了一台巨型電視,還放下了很多女兒的用品,寬敞的如Playroom一樣!屋內的空間感十足,全靠樓底高得設計。陳冠希的豪宅,更能放下接近兩個人高度的聖誕樹。

陳冠希 大廳超寬敞
大廳超寬敞(圖片來源:IG@edcee3000)

屋外更有一個私人游泳池和SPA,讓一家人於疫情下也能享受玩水之樂。陳冠希亦為了老婆準備了一個私人花園,讓老婆能夠在花園中,種植自己喜歡的植物和做運動。

陳冠希 巨型花園
巨型花園(圖片來源:IG@edcee3000)
陳冠希 游泳池好chill!
游泳池好chill!(圖片來源:IG@shupeicute)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hupeicute、IG@edcee3000、新傳媒圖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