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卓賢 盧慧敏

29歲盧慧敏混血背景情史起底 前度係演員兼飛魚!

最新娛聞

廣告

Ian陳卓賢剛宣佈同Amy Lo盧慧敏兩年情玩完,其實盧慧敏唔單止憑同Ian的戀情人氣急升,仲有身高177cm的她長腿亦備受注目,仲獲美國網站TC Candler提名為「全球百大美女」!盧慧敏同Ian拍拖之前,原來曾與無綫藝員兼前飛魚拍過拖!

陳卓賢 盧慧敏 盧慧敏身高177cm,長腿成為廣告商寵兒。
盧慧敏身高177cm,長腿成為廣告商寵兒。(圖片來源:IG@qamy)
陳卓賢 盧慧敏 憑《無限斜棟有限公司》食Ian@Mirror 盧慧敏愛情事業雙豐收
盧慧敏的長腿成功吸粉!(圖片來源:IG@qamy)
陳卓賢 盧慧敏 甩拖後的盧慧敏,前日出po晒長腿。
甩拖後的盧慧敏,前日出po晒長腿。(圖片來源:IG@lqamy)
陳卓賢 盧慧敏 盧慧敏拍內衣廣告晒勻稱身形。
盧慧敏拍內衣廣告晒勻稱身形。(圖片來源:IG@lqamy)
陳卓賢 盧慧敏 Amy Lo本身是香港及哥斯達黎加混血兒,既是模特兒,亦是演員,因此TC Candler亦以演員來介紹Amy Lo。
Amy Lo本身是香港及哥斯達黎加混血兒,既是模特兒,亦是演員,因此TC Candler亦以演員來介紹Amy Lo。(圖片來源:TC Candler截圖)
陳卓賢 盧慧敏 盧慧敏長腿相當吸睛。
盧慧敏長腿相當吸睛。(圖片來源:IG@lqamy)

盧慧敏憑《無限斜棟有限公司》愛情事業雙豐收

2021年ViuTV劇集《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大膽起用三位新生代演員擔正,分別係盧慧敏、Ian陳卓賢@MIRROR和黃定謙。其實在2020年底,盧慧敏與Ian陳卓賢拍攝《無限斜棟有限公司》,盧慧敏除咗成功奪取Ian嘅螢幕初吻之外,仲成功與劇中拍檔Ian陳卓賢戲假情真,共墜愛河。被媒體發現後,兩人大方承認拍拖,當時兩人出席《無》劇集宣傳活動時亦冇避談戀情,更直言不介意情侶檔出席活動。

陳卓賢 盧慧敏 憑《無限斜棟有限公司》食Ian@Mirror 盧慧敏愛情事業雙豐收
三個新人都因為《無》呢套戲而獲得不俗嘅人氣。而盧慧敏人靚身材正,幾乎集集都派福利,大曬長腿~(圖片來源:《無限斜棟有限公司》 截圖)
陳卓賢 盧慧敏 螢幕初吻!
盧慧敏同Ian陳卓賢的螢幕初吻!(圖片來源:《無限斜棟有限公司》截照)

盧慧敏係南美混血兒 精通中英西班牙文

現年29歲的盧慧敏(Amy)你睇佢五官咁深,其實佢係一名貨真價實嘅混血兒。盧慧敏於哥斯達黎加出世,爸爸係香港人,而媽媽就係哥斯達黎加人。喺盧慧敏5歲果陣,佢地舉家移民來香港。所以佢細細個就精通「兩文三語」,識得講西班牙語、廣東話及英文。

陳卓賢 盧慧敏 小背心。
小背心。(圖片來源:IG@lqamy)
陳卓賢 盧慧敏 盧慧敏笑容亦十分甜美。
盧慧敏笑容亦十分甜美。(圖片來源:IG@lqamy)
陳卓賢 盧慧敏 好誘惑。
好誘惑。(圖片來源:IG@lqamy)

上位時間線 由模特圈一步步爬上女主角位

2013年,盧慧敏香港浸會大學食物安全及環境健康系畢業,加入model圈。憑姣好容貌和高挑身材(177cm),係model圈獲得一席之地。2018年她曾透露拍過四次拖,試過兩個男朋友比她矮,雖然他們不會因身高而自卑,但有時她出騷穿上高踭鞋,就會叫她勿穿高踭鞋跟他們去街。

陳卓賢 盧慧敏 憑《無限斜棟有限公司》食Ian@Mirror 盧慧敏愛情事業雙豐收
盧慧敏香港浸會大學食物安全及環境健康系畢業,加入model圈。(圖片來源:IG@qamy)

2016年,盧慧敏贏得《國際時尚超模大賽》「亞洲區冠軍」,並順手攞下「最上鏡」、「最佳演繹」及「最完美體態」等多個獎項。自此成功喺model圈「跑出」,身上嘅星味漸濃。

2017年,盧慧敏進軍電視圈。成功加入ViuTV接拍了《瑪嘉烈與大衛系列前度》、《身後事務所》兩部電視劇。喺兩部劇集仲分別扮演廖碧兒少年版和演廖碧兒嘅女兒。亦因此盧慧敏獲得「翻版廖碧兒」稱謂,知名度大增。

2020年年底,盧慧敏拍攝《無限斜棟有限公司》並擔正做女主角而人氣急升,其後與偶像男團Mirror成員Ian陳卓賢戀愛更博得多日娛樂頭條。

陳卓賢 盧慧敏 憑《無限斜棟有限公司》食Ian@Mirror 盧慧敏愛情事業雙豐收
(圖片來源:《無限斜棟有限公司》截圖)

前度是演員兼前飛魚朱鑑然 香港紀錄保持者

2019年朱鑑然被爆與盧慧敏拍拖,有指盧慧敏與男方家人一起去旅行,更傳出訂婚消息,當時朱鑑然回應表示了解中,感情事不願多談﹗2020年陳卓賢被指與前港姐冠軍陳曉華撻著,其後更傳出多角戀,最後陳卓賢公開認愛盧慧敏,因合作ViuTV《無限斜棟有限公司》結緣﹗當時有指盧慧敏與朱鑑然有婚約,朱鑑然經理人公司否認,指二人2019年已分手﹗

33歲的朱鑑然曾在無綫劇《家族榮耀》飾甄誠,為家姐楊茜堯頂罪而廣為人識。身型高大健碩的朱鑑然是出身名校,又是前港隊游泳代表,其創下的香港游泳紀錄至今未有人打破,成個package好亮麗﹗

陳卓賢 盧慧敏 家族榮耀 雖然朱鑑然當時以「了解中」形容同盧慧敏關係,但二人拍拖早露玄機,在IG貼出情侶打扮及相同背景的相﹗
雖然朱鑑然當時以「了解中」形容同盧慧敏關係,但二人拍拖早露玄機,在社交網貼出情侶打扮及相同背景的相﹗(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陳卓賢 盧慧敏 家族榮耀 由頭到腳的打扮一樣,連甫士都一樣﹗
由頭到腳的打扮一樣,連甫士都一樣﹗(圖片來源:FB@朱鑑然)
陳卓賢 盧慧敏 家族榮耀 甄芯驚慌之下,請細佬甄誠Nick到來代為處理,甄誠見到何啟禮屍體大吃一驚,提議去報警,但都一一被家姐否決,最後又用親情牌:「家姐得你一個細佬,得你一個可以幫我﹗」最後甄誠一手處理屍體,甄芯沒有沾手﹗
無綫劇《家族榮耀》楊茜堯殺人後,請細佬朱鑑然到來代為處理﹗(圖片來源:《家族榮耀》截圖)

前飛魚朱鑑然 香港紀錄保持者

朱鑑然自幼移民加拿大97年回流香港讀書,中學在本地傳統名校九龍華仁書院,畢業後再到加溫哥華入讀名校UBC主修人文地理﹗身型健碩的朱鑑然原來14歲在香港讀書時,被選入開始成為香港游泳代表成員,曾代表香港參加亞運、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及世界短池游泳錦標賽等,並且是短池上4百米混合泳香港紀綠保持者﹗

陳卓賢 盧慧敏 家族榮耀 朱鑑然身材健碩唔怕騷肌,之前跟同公司一起船P,後是同屬古天樂公司旗下的黃浩然﹗
朱鑑然身材健碩唔怕騷肌,之前跟同公司一起船P,後是同屬古天樂公司旗下的黃浩然﹗(圖片來源:FB@朱鑑然)
陳卓賢 盧慧敏 家族榮耀 前香港游泳代表朱鑑然,真係好大隻﹗
前香港游泳代表朱鑑然,真係好大隻﹗(圖片來源:FB@朱鑑然)
陳卓賢 盧慧敏 家族榮耀 朱鑑然是古天樂旗下經理人公司Triple S Artiste Management的藝人﹗曾孖住出席活動﹗
朱鑑然是古天樂旗下經理人公司Triple S Artiste Management的藝人﹗曾孖住出席活動﹗ (圖片來源:FB@朱鑑然)

古天樂旗下 有「翻版彭于晏」稱號

朱鑑然其後加入模特兒行列,16年晉身演藝圈,有「翻版彭于晏」之稱,有不少演出機會,拍過電影包括《P風暴》、《破風》,亦參與過不少劇集,包括ViuTV 《瑪嘉烈與大衛》、《熟女強人》、無綫網劇《無間道》等。現為古天樂旗下Triple S Artiste Management的藝人,同公司還有袁澧林、張蔓莎、吳肇軒、胡子彤等,全為新一代演員

陳卓賢 盧慧敏 家族榮耀 電影《Baby復仇記》同陳靜DaDa合作﹗
電影《Baby復仇記》同陳靜DaDa合作﹗(圖片來源:FB@朱鑑然)
陳卓賢 盧慧敏 家族榮耀 無綫網劇《無間道》
無綫網劇《無間道》(圖片來源:FB@朱鑑然)
陳卓賢 盧慧敏 家族榮耀 學生哥朱鑑然﹗
學生哥朱鑑然﹗(圖片來源:FB@朱鑑然)
陳卓賢 盧慧敏 家族榮耀 泳隊時的朱鑑然﹗
泳隊時的朱鑑然﹗(圖片來源:FB@朱鑑然)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IG@qamy、Ian陳卓賢IG、ViuTV Facebook、《無限斜棟有限公司》 截圖、《家族榮耀》截圖、FB@朱鑑然、FB@盧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