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慧敏

陳卓賢盧慧敏兩年情玩完認回復朋友關係 一文重溫兩人低調相愛經過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天(27日)有消息傳出MIRROR成員陳卓賢與交往兩年的模特兒女友盧慧敏和平分手,兩人一直受外界和粉絲們看好,兩人分手的消息傳出,都令不少支持他們的粉絲感到可惜。兩人在交往期間一直保持低調,鮮有在社交平台放閃,但每次放閃都必定閃盲一眾粉絲!

陳卓賢盧慧敏兩年情玩完 女方透過經理人公司回應

今天(27日)傳出MIRROR成員陳卓賢與交往兩年的模特兒女友盧慧敏和平分手,結束兩年感情。兩人自大方認愛之後,一直收到外界和粉絲們的看好。兩人分手的消息傳出後,令不少網民都表示感到非常可惜。而女方透過經理人公司承認這件事:「二人已轉為朋友關係,希望給予空間。公司不會干涉藝人私事。之後亦不會對此事再作出回應。謝謝關心。」

盧慧敏 陳卓賢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
有消息傳出MIRROR成員陳卓賢與交往兩年的模特兒女友盧慧敏和平分手,結束兩年感情。(圖片來源:ViuTV提供)

陳卓賢認分手「Amy係一位好好好好嘅女仔」

今天(27日)舉行了《第四屆 KKBOX 香港風雲榜》,陳卓賢以MIRROR成員身份出席,活動結束過後,陳卓賢少不免受到傳媒追問到感情的事,他說:「大家以朋友身份互相扶持,兩個人嘅相處係好高深嘅學問,同埋係兩個人嘅事亦都係私人事,唔太識…都唔太想講太多畀公眾聽。唯一一樣嘢想講係,Amy係一位好好好好嘅女仔,希望大家畀多啲空間佢,唔好畀咁大壓力佢。」在旁的江𤒹生也立即幫兄弟擋刀,他說:「愛情從來都係X+Y,我哋呢啲ABCDE就唔好咁多參與。」

盧慧敏 陳卓賢 分手都冇影響陳卓賢表現。
分手都冇影響陳卓賢表現。(圖片來源:YouTube)

陳卓賢盧慧敏拍劇一吻定情

陳卓賢和盧慧敏在2020年因合作ViuTV劇集《無限斜棟有限公司》認識,Ian更指被盧慧敏奪去螢幕初吻,他曾透露因拍攝時太緊張,一幕親熱戲NG多次,拍了六、七次才warm up,之後再拍了十多次,導演才收貨,咀出戀火。盧慧敏又在《男排女將》中客串,在最後一幕亮麗現身,連續合作兩劇,有指二人拍劇時公然打情罵俏,最後更因有網民影到兩人手牽手遊中環,所以才令戀情曝光。

陳卓賢 陳卓賢和盧慧敏在2020年因合作ViuTV劇集《無限斜棟有限公司》中一吻定情!
陳卓賢和盧慧敏在2020年因合作ViuTV劇集《無限斜棟有限公司》中一吻定情!(圖片來源:ViuTV《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劇照)

重溫陳卓賢盧慧敏吻戲一幕

陳卓賢盧慧敏大方情侶檔出席活動

陳卓賢與盧慧敏在《無限斜棟有限公司》播出前,曾經大方以情侶身份一齊出席公開活動,陳卓賢表示不抗拒以情侶檔身份工作,但亦無話特別想,他說:「我同Amy工作範疇有好大分別,我哋有共識要以自己嘅工作為先。」當被問到如何抱得美人歸的時候,陳卓賢直言:「我冇做啲乜,只係嗰陣我哋每日都要拍好多個鐘,覺得大家幾夾,相處得好真實,好自然咁就喺埋咗一齊。」

盧慧敏 陳卓賢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
Ian表示無特別追求Amy,兩個人係自自然然咁喺埋一齊。(圖片來源:ViuTV提供)

陳卓賢盧慧敏曾在IG隔空放閃

兩人公開認愛之後,一直都愛得低調,鮮有於社交平台放閃,但每次放閃都令網民非常羨慕。其中有一次,盧慧敏在社交平台上傳兩人受訪的照片,再引用陳卓賢在演唱會上的說話寫到:「世界很複雜,希望我們都能用吃奶的力去保持無邪、保持善良」,閃死一班網民!

陳卓賢 盧慧敏引用陳卓賢在演唱會上的說話寫到:「世界很複雜,希望我們都能用吃奶的力去保持無邪、保持善良」,好閃啊!
盧慧敏引用陳卓賢在演唱會上的說話寫到:「世界很複雜,希望我們都能用吃奶的力去保持無邪、保持善良」,好閃啊!(圖片來源:IG@lqamy)

陳卓賢亦曾經在社交平台隔空放閃,當時陳卓賢剛推出新歌《留一天與你喘息》,盧慧敏第二日就發文表示:「願每一個人可以找到一個一起瘋狂,笑著世界瘋狂的人」。陳卓賢馬上在底下留言:「I think Ive found one」,再次大放閃光彈!

陳卓賢 陳卓賢在盧慧敏社交平台下留言,暗示自己已經找到對方為可以「一起瘋狂,笑著世界瘋狂的人」
陳卓賢在盧慧敏社交平台下留言,暗示自己已經找到對方為可以「一起瘋狂,笑著世界瘋狂的人」(圖片來源:IG截圖)

盧慧敏被封 「嫩版廖碧兒」哥斯達黎加混血兒

現年29歲的盧慧敏在哥斯達黎加出世,父親是香港人,母親是哥斯達黎加人,她自五歲時便隨家人移居香港,因此能講流利的西班牙話、廣東話和英語。盧慧敏自出道以來就有 「嫩版廖碧兒」 之稱,因此她在首部客串演出的ViuTV劇集 《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前度》 中,就飾演了廖碧兒角色的少女版,之後在劇集《身後事務所》中,更與廖碧兒演母女。

陳卓賢 現年26歲的盧慧敏在哥斯達黎加出世,父親是香港人,母親是哥斯達黎加人,是標准的混血美人。
現年29歲的盧慧敏在哥斯達黎加出世,父親是香港人,母親是哥斯達黎加人,是標准的混血美人。(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陳卓賢 盧慧敏對於被封「嫩版廖碧兒」,她笑指自己與Janice Man、薛凱琪、梁詠琪等亦有似樣的一面:「只係要視乎角度或者造型啫!」
盧慧敏對於被封「嫩版廖碧兒」,她笑指自己與Janice Man、薛凱琪、梁詠琪等亦有似樣的一面:「只係要視乎角度或者造型啫!」(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陳卓賢 盧慧敏在節目《 萬遊攻略 》中和拍檔強尼一齊到訪土耳其的藍色清真寺、地下水宮、綠色清真寺、希拉波理斯古城、聖索菲亞大教堂、托卡匹皇宮等地,並欣賞漫天熱氣球的美景。
盧慧敏在節目《 萬遊攻略 》中和拍檔強尼一齊到訪土耳其的藍色清真寺、地下水宮、綠色清真寺、希拉波理斯古城、聖索菲亞大教堂、托卡匹皇宮等地,並欣賞漫天熱氣球的美景。(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陳卓賢 盧慧敏她說自己中學時原來是肥妹仔一名,現在fit爆身型完全想像不到
盧慧敏她說自己中學時原來是肥妹仔一名,現在fit爆身型完全想像不到。(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陳卓賢 身高177cm,40吋長腿的盧慧敏天生高人一等。
身高177cm,40吋長腿的盧慧敏天生高人一等。(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盧慧敏更自言表演慾旺盛願望做演員

盧慧敏在2013年入讀浸會大學食物安全及環境健康系期間,就被模特兒公司老闆睇中,開始簽約做兼職模特兒,但她說自己中學時原來是肥妹仔一名:「 我中學時代比依家重廿磅,極度包包面,好似我媽咪一樣咁豐滿,性格又勁 Man,所以好少男仔追我,不過兄弟就有好多!」盧慧敏更自言表演慾旺盛,比起做模特兒,更適合做藝人:「 我第一次接觸表演,係喺小學時幫同學仔拍短片,嗰時我覺得演戲好好玩,一班人合作又好開心。到升上中學,參加歌唱比賽同話劇表演,就發現自己好享受上台表演嘅滿足感。」

陳卓賢 盧慧敏曾在由盧海鵬主演的劇集《 仇老爺爺 》中,飾演游學修無血緣關係的「 鬼妹仔 」繼妹,經常和游學修鬥嘴,盡展鬼馬本色。
盧慧敏曾在由盧海鵬主演的劇集《 仇老爺爺 》中,飾演游學修無血緣關係的「 鬼妹仔 」繼妹,經常和游學修鬥嘴,盡展鬼馬本色。(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陳卓賢 在前年播映的網劇《 蝕日風暴 》中,盧慧敏曾與男主角張智霖做一對,仲有 Kiss 戲,因演出時表情多多而成為網友熱話。
在前年播映的網劇《 蝕日風暴 》中,盧慧敏曾與男主角張智霖做一對,仲有 Kiss 戲,因演出時表情多多而成為網友熱話。(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陳卓賢 盧慧敏去年曾在林敏驄自編自導的電影《 如珠如寶 》中客串執達吏一角,是她的電影處女演出。
盧慧敏曾在林敏驄自編自導的電影《 如珠如寶 》中客串執達吏一角,是她的電影處女演出。(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ViuTV提供、ViuTV《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