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回顧MIRROR虎年運程 玄學家批中4子運勢!

最新娛聞

廣告

玄學家陳定幫去年為MIRROR批虎年運程,其中更特別品評幾位鏡仔的虎年運勢,究竟有幾多項講中呢?回顧2022年MIRROR各成員的經歷與遭遇,即時同大家數中數師傅批示中唔中!

MIRROR 回顧2022年MIRROR各成員的經歷與遭遇,可說是起伏甚大,幸現運勢持續上揚。
回顧2022年MIRROR各成員的經歷與遭遇,可說是起伏甚大,幸現運勢持續上揚。(圖片來源:IG@mirror.weare)
玄學家陳定幫去年為MIRROR批虎年運程。
玄學家陳定幫去年為MIRROR批虎年運程。(圖片來源:YouTube@Viu1娛樂新聞)

Anson Lo太Over易招是非

去年陳定幫師傅已批教主Anson Lo盧瀚霆)正在行十年大運,命宮是太陽星,有多貴人同時亦會多是非,曾建議他不要太過Over。

睇返教主去年確實是非極多,既因MIRROR演唱會意外,好友阿Mo(李啟言)受傷,不少人就指摘教主台上未有關心好友,台下亦從未探望阿Mo。MIRROR休團兩個月後準備復出,教主又與Jeremy(李駿傑)遊日回港時,事先張揚到港時間,結果引發過百神徒塞爆機場,事後即惹來不少批評指教主此舉易引起公眾混亂。看來多是非一項真的被陳定幫師傅言中。

MIRROR 去年陳定幫批Anson Lo會易有很多是非。
去年陳定幫批Anson Lo會易有很多是非。(圖片來源:YouTube@Viu1娛樂新聞)
MIRROR Anson Lo與阿Mo份屬老友,但阿Mo意外後,Anson Lo卻被指不為老友發聲。
Anson Lo與阿Mo份屬老友,但阿Mo意外後,Anson Lo卻被指不為老友發聲。(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MIRROR Anson Lo與Jeremy遊日返港前留言自爆回港時間,結果引來過百Fans塞爆機場,場面混亂。
Anson Lo與Jeremy遊日返港前留言自爆回港時間,結果引來過百Fans塞爆機場,場面混亂。(圖片來源:YouTube@Viu1娛樂新聞)

Anson Lo封叱咤我最喜愛男歌手 運勢起飛

陳定幫師傅當時又指Anson Lo年尾至2023年頭運勢會起飛,結果真如師傅所言,Anson Lo於元旦日的叱咤頒獎禮上,成為「我最喜愛男歌手」,衝上事業新高峰,兩大預測均全中!

批示項目

1. 是非多

2. 年尾運勢升到2023年

命中率100%

MIRROR Anson Lo成為叱咤我最喜愛男歌手,果然是年尾運勢回升。
Anson Lo成為叱咤我最喜愛男歌手,果然是年尾運勢回升。(圖片來源:my903.com 商業電台)

Stanley四劇連環擊

第二位獲陳定幫批運程的是Stanley(邱士縉),當時師傅指大表哥是MIRROR中運勢第二佳,有望名利雙收。

睇返大表哥去年情況,於ViuTV連續演出四個劇集包括《IT狗》、《I SWIM》、《野人老師》以及《季前賽》,全部表現都獲得不少讚賞,尤其是在《野人老師》擔正男主角的演出更大獲好評,令Stanley開始獲得更多演出機會。

MIRROR Stanley在《野人老師》中的演出大獲好評。
Stanley在《野人老師》中的演出大獲好評。(圖片來源:《野人老師》劇照)
MIRROR 雖然Stanley在《季前賽》不是主角,但他的演出仍然成功彈出。
雖然Stanley在《季前賽》不是主角,但他的演出仍然成功彈出。(圖片來源:《季前賽》劇照)

Stanley被批易受傷幸未言中

另外,Stanley去年中與ERROR的肥仔梁業合資開舞蹈學校,年尾更再做健身中心老闆,看來陳定幫批Stanley名利雙收也一樣批中了。

不過,師傅指Stanely去年有機會出意外,可能傷及背脊、肩頸,甚至成條尾龍骨或者坐骨神經,幸好Stanely未有發生任何嚴重受傷,這一項沒有批中也算好運的結果!

指示項目:

1. 名利雙收

2. 恐有背傷

命中率50%

MIRROR Stanley與ERROR的肥仔一起投資舞蹈教室。
Stanley與ERROR的肥仔一起投資舞蹈教室。(圖片來源:IG@prodance_hk)
MIRROR Stanley 年尾再投資健身中心,做老闆。
Stanley 年尾再投資健身中心,做老闆。(圖片來源:IG@teams_fitness.performance)
MIRROR 陳定幫師傅去年有提到Stanley可能易受傷,幸好未有批中。
陳定幫師傅去年有提到Stanley可能易受傷,幸好未有批中。(圖片來源:YouTube@Viu1娛樂新聞)

Edan突破出跳舞歌全中

Edan(呂爵安)是第三位獲陳定幫提及的MIRROR成員,當時師傅就指虎年是Edan的突破年,指他會嘗試很多不同角色甚至一向唱開抒情歌,可能會挑戰跳舞歌。結果Edan去年4月就真的推出了跳舞歌《Elevator》,又在電影《過時・過節》嘗試不同之前的角色,完全批中。

MIRROR Edan去年頭推出跳舞歌《Elevator》突破自己。
Edan去年頭推出跳舞歌《Elevator》突破自己。(圖片來源:《Elevator》MV截圖)
MIRROR Edan於電影《過時・過節》的角色與他平日演的過性有很大分別。
Edan於電影《過時・過節》的角色與他平日演的過性有很大分別。(圖片來源:《過時・過節》劇照)

Edan衝出國際登世界百大俊男榜

陳定幫指Edan虎年極忙碌,甚至有機會衝出香港成為國際級紅星。結果Edan除了與台灣歌手邱鋒澤合唱《一表人才》,而成功登上台灣風雲榜連線演出,他更與隊友姜濤、Anson Lo及Anson Kong,成為2022年世界百大俊男榜的其中四人,真的是名副其實地衝向國際!

批示項目:

1 突破自己

2 衝向國際

命中率100%

MIRROR Edan登上世界百大俊男榜,可謂真正衝出國際。
Edan登上世界百大俊男榜,可謂真正衝出國際。(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MIRROR 姜濤成為百大俊男榜第五位,是香港藝人中最高排名。
姜濤成為百大俊男榜第五位,是香港藝人中最高排名。(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姜濤打波傷腳又因病缺席表演

至於陳定幫師傅指姜濤虎年容易受傷及病倒,看看姜濤11月參加903籃球賽弄傷十字靭帶而要入院做手術,今個月姜濤原定要與MIRROR隊友,為美國DJ Alan Walker在香港的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但就因病要缺席,只有其他11位兄弟登場!兩件事都是看得到,師傅批示奇準!

批示項目:

1 容易受傷

2 容易病倒

命中率100%

MIRROR 陳定幫去年已指姜濤虎年易受傷及生病。
陳定幫去年已指姜濤虎年易受傷及生病。(圖片來源:YouTube@Viu1娛樂新聞)
MIRROR 姜濤出席903籃球賽意外弄斷十字韌帶,休息接近兩個月才復出。
姜濤出席903籃球賽意外弄斷十字韌帶,休息接近兩個月才復出。(圖片來源:my903.com 商業電台)

Jeremy單飛歌一出震爆全港

陳定幫最後批示Jeremy(李駿傑)踏入轉變年,有機會平地一聲雷一飛衝天,結果Jeremy去年中以單飛姿態出歌《半》,以其妖媚造型登場即時炸爆全港,更被大讚有哥哥張國榮的妖艷氣質,年尾於新城勁爆頒獎禮以及叱咤樂壇頒獎禮連封新人王,真的是應了師傅所言的平地一聲雷、一飛沖天!

批示項目:

1 有機會一飛沖天

命中率100%

總結:陳定幫師傅批MIRROR五子之中,竟有四人批示全中,只有Stanely中一半,平均批中率達九成,認真厲害!

MIRROR Jeremy首個作品《半》MV上架至今,已錄得超過270萬次點擊。
Jeremy首個作品《半》MV上架至今,已錄得超過270萬次點擊。(圖片來源:《半》MV截圖)

花姐紅館事故公關災難 人氣滑鐵盧

陳定幫總結雖然去年MIRROR並非全部成員入到十年大運,都起碼有一半以上,已經很足夠,可以帶領著其他人一齊行運,此外他預測花姐亦有運行,能帶挈到MIRROR一齊行運,所以MIRROR今年一定無得輸。上半年確實應驗,但MIRROR演唱會7月28日發生嚴重事故,全城關注,但花姐一直深潛,Mo爸亦表示未見花姐探望阿Mo,令花姐人氣滑鐵盧。

批示項目:

1有運行

命中率25%

陳定幫 Mirror
花姐去年因MIRROR紅館事故後深潛被批擊。(圖片來源:YouTube@Viu1娛樂新聞)

此外,陳定幫師傅建議MIRROR到了2024年轉攻中女市場,多賣適合中女使用的產品廣告,可繼續行運。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YouTube@Viu1娛樂新聞、[email protected]、my903.com 商業電台、《野人老師》劇照、《季前賽》劇照、IG@prodance_hk、IG@teams_fitness.performance、《Elevator》MV截圖、《過時・過節》劇照、《半》MV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