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雲

陳志雲大爆當年真相 指林峯被CCTVB某高層捧死 網民:林峯當年Package不輸姜B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林峯和老婆張馨月參與大陸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5》拍攝,二人在節目中大晒恩愛,閃死人。同時,陳志雲竟拍片大爆林峯當年是被CCTVB捧死,他更指:「太呵護一個藝人,反而害咗佢。」志雲大師果然係天不怕地不怕……

編輯:東方新地丨原文:新Monday丨圖片:姜濤@IG、陳志雲@YouTube、林峯@WEIBO、林家謙@IG

陳志雲爆無綫高層一意孤行

陳志雲近日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內,發表「TVB 又輸咗畀ViuTV?」的短片,期間他講到當年有TVB高層一定要將「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手」頒給親生仔林峯,陳志雲表示當時並不同意此做法,雖然覺得林峯十分有潛力,但當時還未去到可以奪這個獎,可是另一高層堅持要這樣做。結果,林峯隨即被坊間恥笑「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手」,是指亞皆老街及太子道最受歡迎男歌手。陳志雲又指有時太愛護一個藝人,反而會害了他。

陳志雲
陳志雲離開無綫多年,曾是高層的他有大把內幕料爆。
陳志雲
林峯當年被指未夠班攞「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手」,原來是某高層一手造成。

陳志雲大讚林家謙夠坦白

陳志雲在片中又表示覺得林家謙非常可愛,他提到林家謙覺得自己只是做音樂,出道短短日子就奪得男歌手獎,竟連他自己都十分懷疑自己唱歌的能力,但也相當多謝投票支持自己的人,陳志雲又指相信這是林家謙的真心話。

陳志雲
陳志雲覺得林家謙坦白得非常可愛。

網民議論紛紛

陳志雲的短片出街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指當年林峯歌影視三棲發展,如果不是TVB唔識捧人,相信會有更好發展,至少不會被恥笑多年。又有網民覺得「林峯當年Package不輸姜B」、「其實當年幾鐘意林峯唔少歌,可惜畀人夾硬谷死咗。」、「TVB捉到鹿都唔識脫角,係要拔苗助長,最後X死埋林峯。」、「林峯係真心紅歌視都唔錯,如果唔係TVB,肯過檔去古天樂嗰邊,紅到依家。」

陳志雲
有網民拿當年的林峯與現在的姜濤比較。

網民留言:

陳志雲拍片大爆林峯比CCTVB捧死  網友:林峯當年Pakage不輸姜B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