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

50歲陳慧琳素顏白滑身形曲線完勝48歲楊千嬅圓潤大媽Look

最新娛聞

廣告

凍齡天后陳慧琳日前踏入50歲生日,她在IG上載拿住蛋糕慶生日的照片,雖然照片刻意不對焦,但仍可見其素顏,她留言:「我今日25×2, my wish is to know how to freeze time.(我的願望是想知道如何凍結時間。)」其實陳慧琳的願望一早已實現,因為育有大仔劉昇(蝦餃仔)同細仔劉琛(小籠包)的她,無論身材和樣貌都與20年前無異!

凍齡天后陳慧琳日前踏入50歲生日,她在IG上載拿住蛋糕慶生日的照片,雖然照片刻意不對焦,但仍可見她素顏上鏡。
凍齡天后陳慧琳日前踏入50歲生日,她在IG上載拿住蛋糕慶生日的照片,雖然照片刻意不對焦,但仍可見她素顏上鏡。(圖片來源:IG@kellychenwailam)

陳慧琳楊千嬅老友曾拍MV

講到香港天后級人馬,不論你是否認同,剛踏入50歳陳慧琳和48歲的楊千嬅都必定榜上有名,二人雖然不是同期出道,卻出奇地成為好友,陳慧琳更客串過楊千嬅《好不容易遇見愛》MV。事隔多年,二人都因為疫情減少出門,但都曾經被本刊記者野生捕獲,同為天后人妻,似乎陳慧琳就比較保養得宜啦!即使踏入半百,陳慧琳皮膚依然白皙緊緻,表情也很自然,絕對不像同齡女星的僵硬感,氣質超然。

陳慧琳7月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身形勁fit。
陳慧琳7月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身形勁fit。(圖片來源:IG@kellychenwailam)
陳慧琳 楊千嬅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紫色髮型十年如一日。
楊千嬅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紫色髮型十年如一日。(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早前陳慧琳現身力撐王菀之演舞台劇,低調打扮的她星味十足,出道28未曾走樣!
早前陳慧琳現身力撐王菀之演舞台劇,低調打扮的她星味十足,出道28未曾走樣!(圖片來源:IG@kellychenwailam)

陳慧琳過萬「街坊裝」出巡

陳慧琳的身材更是十年如一日,皆因她近年處於半隱退的狀態,平日多數都在家中相夫教子,只偶爾拍攝廣告,鮮有出席公開活動。早前她現身力撐王菀之演舞台劇,低調打扮的她依然星味十足,出道28年未曾走樣!陳慧琳亦曾被本刊記者野生捕獲穿過萬「街坊裝」出巡,當時她長髮飄飄、化着淡妝,雖然戴了口罩,依然可見眉清目秀臉上一點沒有歲月痕跡。

兩位天后曾先後被本刊拍到微服出巡,楊千嬅打扮隨意,陳慧琳則悉心打扮。
兩位天后曾先後被本刊拍到微服出巡,楊千嬅打扮隨意,陳慧琳則悉心打扮。(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陳慧琳身形樣貌keep得好

雖然陳慧琳當日不是工作不用面對公眾,街坊裝都是黃色格仔連身裝加上啡色真皮手袋,用心襯過。留意番衣架身形又眼光獨到,陳慧琳身上連身裝是英國品牌韓國設計師小眾高端潮牌,顏色和剪裁唔係人人carry到,而抗疫大半年,個個走樣增磅包包面,唯獨陳慧琳無論容貌定身材都keep到,狀態keep住在全盛時期。

陳慧琳一向氣質出眾穿衣有品味,隨意出轉街都悉心配搭,韓國設計師出品英國品牌Regina PYO套裝價值約$14,000,BV手袋就要$15,400。
陳慧琳一向氣質出眾穿衣有品味,隨意出轉街都悉心配搭,韓國設計師出品英國品牌Regina PYO套裝價值約$14,000,BV手袋就要$15,400。(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陳慧琳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楊千嬅煮嘢叻全家幸福肥

過去多年楊千嬅都專注在事業上,即使生了Torres亦未試過做全職媽媽,老公丁子高亦不知道她原來入得廚房,知情者透露:「隔離兩星期,千嬅煮足咁多餐,丁生同個仔依家先發現原來千嬅煮嘢咁好食,呢段時間日日煮不停試食,千嬅冇得避,全家都幸福肥,雖然都有喺屋企做運動,但幫唔到好多。」

陳慧琳 素顏楊千嬅身穿粉色oversize Tee恤加闊褲,變身廿四孝人妻人母。
素顏楊千嬅身穿粉色oversize Tee恤加闊褲,變身廿四孝人妻人母。(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楊千嬅曾被拍到巨躉遊街

本刊記者曾見楊千嬅一身 oversize闊Tee闊褲造型,獨自到中環 ifc買完咖啡逛超市,福氣盡現!楊千嬅當日在超市內掃入大量新鮮蔬果與凍肉,然後返陽明山莊屋企繼續大展身手。疫情持續令千嬅收唔到手,最大得益者唔使講一定係大細丁生啦!

陳慧琳 楊千嬅為了下廚乜都要食,見她擒高擒低揀生果,手瓜老鼠仔變晒ByeBye肉。
楊千嬅為了下廚乜都要食,見她擒高擒低揀生果,手瓜老鼠仔變晒ByeBye肉。(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陳慧琳 楊千嬅無論正面或側面,身形都有一定厚度。
楊千嬅無論正面或側面,身形都有一定厚度。(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陳慧琳 楊千嬅入得廚房出得廳堂,丁子高和囝囝有口福了。
楊千嬅入得廚房出得廳堂,丁子高和囝囝有口福了。(圖片來源:IG@yeungchinwah)

隱形舖后陳慧琳被指蝕錢

此外,雖然受疫情影響,有傳「隱形舖后」陳慧琳被指蝕錢,但其實有指她手持超過20個物業,亦有投資基金和股票,從來都不會揸現金,生活早就唔使憂。有傳她保守估計身家早已過百億。即使身家豐厚,陳慧琳仍與丈夫租住何文田嘉道理道獨立屋多年,加上多年來都一直零架子,難怪受盡粉絲們愛戴。

有傳「隱形舖后」陳慧琳被指蝕錢,但其實盛傳她手持超過20個物業。
有傳「隱形舖后」陳慧琳被指蝕錢,但其實盛傳她手持超過20個物業。(圖片來源:IG@kellychenwailam)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kellychenwailam、IG@yeungchinwah、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