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瀅

陳瀅抖音挑戰微表情晒演技 網民錯重點驚訝變木偶鼻

最新娛聞

廣告

樣靚身材正的陳瀅一向深得網民喜愛,近日她更獲葉念琛睇中,即將在有港版《Penthouse》之稱的TVB新劇《美麗戰場》中,擔正做女主角「阿寶」,為了證明自己演技,她日前在抖音接受微表情挑戰,但有不少網民卻錯焦點,驚訝指她的鼻子離奇變長!

陳瀅 演繹由深情款款到充滿厭惡

陳瀅日前在抖音上載了一條影片,表示:「從深情款款到充滿厭惡,眼鏡(睛)是不會說謊的!」挑戰微表情演繹,不過網民除了「捉錯字」指她將「眼睛」寫成「眼鏡」外,也質疑她的演技尚未夠班,表示「深情變成禮貌一笑,厭惡變成憤怒了」、「演技有待提高」、「不行,這是情深到驚恐」等等。

陳瀅 陳瀅話呢個表情係「深情款款」。
陳瀅話呢個表情係「深情款款」。(圖片來源:抖音@陳瀅Jeanie)
陳瀅 呢個表情係「充滿厭惡」。
呢個表情係「充滿厭惡」。(圖片來源:抖音@陳瀅Jeanie)

網民指陳瀅個鼻「有點不對勁」

雖然陳瀅今次拍片是希望大家留意她如何用眼神去演戲,不過有更多網民就將焦點放了在她的鼻子上,驚訝她在片中個鼻離奇變長,紛紛留言說「鼻子怎麼了?」、「鼻子感覺有點不對勁」、「鼻子有些像巫婆」、「你的鼻做咩整咗?」、「特别欣賞你個鼻哥」等等。

陳瀅晒低胸露肩晚裝騷美腿 網友大讚:引死人咩!
陳瀅數月前分享低胸晚裝照時,曾為粉絲送上高炒自拍,當時個鼻係咁樣。(圖片來源:IG@missjni)
陳瀅 呢張係陳瀅去年影嘅大頭照,網民指相比起來,依家佢個鼻翼收窄咗,個鼻樑亦高咗,顯得個鼻長咗唔少。
呢張係陳瀅去年影嘅大頭照,有網民指陳瀅依家個鼻翼收窄咗,個鼻樑亦高咗,顯得個鼻長咗唔少。(圖片來源:IG@missjni)

陳瀅「微表情」逐格睇:

重溫陳瀅沙灘水著片賀IG追蹤人數達70萬 獲讚好肉地

陳瀅和方力申緋聞傳完又傳,同期又傳暗撻周嘉洛,女神似乎未揀定﹗方力申早前突然出Po賀與舊愛鄧麗欣「定情電影」《獨家試愛》16周年,Stephy更激罕有回應﹗網民起哄翻撻有望嘅時候﹗陳瀅忽然大派福利晒水著,網民問:「被激親?」

陳瀅 陳瀅著上粉紅色泳衣踎喺沙灘寫字﹗
陳瀅在出片賀IG追蹤人數達70萬 ,片中的她穿上粉紅色一件頭泳衣,用樹枝在沙灘寫上數目字700k然後回眸甜笑,大晒白滑肌膚,相當吸睛﹗(圖片來源:IG@missjni)

陳瀅無視封灘令? 網民代解畫

陳瀅出片後火速吸逾六千個like,不少網民質疑沒有戴口罩是否違規,竟敢無視港府一周前頒下的「封灘令」,不過有網民幫忙解說,指過去一周氣溫下降又落雨,片中陳瀅不但穿上水著,更是陽光燦爛,相信是之前拍下的片段,預計粉絲人數到達70萬,便會出片,網民即留言:「咁啱嘅﹗係咪被方力申激親?」、「80 萬、90萬一直派福利派落去﹗」、「到一100萬就會著三點式」、「機心女,不過我鍾意﹗」等等!

陳瀅 陳瀅回眸甜笑,冧死人﹗
陳瀅回眸甜笑,冧死人﹗ (圖片來源:IG@missjni)

仲有其他陳瀅水著及晚裝照: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抖音@陳瀅Jeanie、IG@missj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