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瀅

痞子殿下|陳瀅自爆曾被舊愛、閨密聯手派帽!形容男方幾靚仔好吸引異性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2歲的陳瀅除了於無綫新劇《痞子殿下》中擔正外,近日又正在趕拍葉念琛執導兼擔任編劇的劇集《美麗戰場》,飾演女主角「阿寶」,日前她在拍攝一場街頭捉姦戲時,忽然有感而發,自爆曾被舊愛和閨密聯手「派帽」,更形容男方是一個幾靚仔、好吸引異性的人!

即睇《痞子殿下》最新劇情劇透

陳瀅 睇男友短訊發現被「派帽」

陳瀅(Jeannie)當日同陳曉華(Hera)及張馳豪(Aska)拍檔演出劇集《美麗戰場》,劇情講到陳曉華係陳瀅的好姊妹,而張馳豪就係陳瀅男友,陳瀅在行街時忽然見到兩人同行,即懷疑兩人背著她「偷食」。陳瀅在接受傳媒訪問時,就自爆現實中也有過類似的經歷。

陳瀅 陳瀅近日正在趕拍葉念琛執導的劇集《美麗戰場》。
陳瀅近日正在趕拍葉念琛執導的劇集《美麗戰場》。(圖片來源:IG@yiplinsum)
陳瀅 劇中陳瀅懷疑好姊妹陳曉華中)偷食其男友。
劇中陳瀅懷疑好姊妹陳曉華(中)偷食其男友。(圖片來源:IG@yiplinsum)

陳瀅憶述當年發生這件被「派帽」事件時,她仍在做模特兒,當時她曾有一個幾靚仔、好吸引異性的男友,但對方竟背著她,和她入行後第一個認識的好朋友見面,她表示當時是在睇到男友短訊後,才發現這件事,後來兩人便分了手。

陳瀅 2013年做模特兒時期的陳瀅,和現在的她差別不大。
2013年做模特兒時期的陳瀅,和現在的她差別不大。(圖片來源:IG@missjni)
陳瀅 陳瀅日前偷閒去游水,雖然天陰陰,但穿著一身紅白色格仔泳衣的她依然獲網友大讚好吸引。
陳瀅日前偷閒去游水,雖然天陰陰,但穿著一身紅白色格仔泳衣的她依然獲網友大讚好吸引。(圖片來源:IG@missjni)
陳瀅 網友都大讚陳瀅笑容甜美,好似出水芙蓉一樣。
網友都大讚陳瀅笑容甜美,好似出水芙蓉一樣。(圖片來源:IG@missjni)

陳瀅20歲回流做模特兒

陳瀅本名鄭鈺瀅,自幼在加拿大溫哥華長大﹐與外婆同住,並於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修讀工商管理學士,約20歲畢業後便回流香港成為模特兒,拍過不少廣告,亦有接拍電影,其後被TVB睇中,於劇集《女人俱樂部》飾演80年代高傲的校花「容丹丹」一角,開始入屋。曾話過想在35歲前結婚的陳瀅,入行以來緋聞多多,先後同方力申、周嘉洛、羅天宇等多個男星都傳出過緋聞,最轟動就是她與何鴻燊四子何猷亨的戀情。

陳瀅 陳瀅2014年憑在劇集《女人俱樂部》飾演容丹丹一角成功入屋。
陳瀅2014年憑在劇集《女人俱樂部》飾演容丹丹一角成功入屋。(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陳瀅對外婆非常有孝心,曾豪花幾十萬加幣作首期,在加拿大買了一間獨立屋送給其外婆。有指陳瀅的親生爸爸在她出生前已因腦瘤離世,其繼父於內地從事房地產生意,手持一座位於內地的六層高商場。陳瀅在17年就被爆出搬入價值3,ooo萬的九龍匯翔道8號The Austin,享受獨居女生的生活。

陳瀅 陳瀅對外婆非常孝順。
陳瀅對外婆非常孝順。(圖片來源:IG@missjni)
陳瀅 陳瀅非常愛打卡,不時在社交平台上載生活片段,能隱約看到其豪宅內部有一個L型巨廳,更有樓梯。
陳瀅非常愛打卡,不時在社交平台上載生活片段,能隱約看到其豪宅內部有一個L型巨廳,更有樓梯。(圖片來源:抖音@JeannieChan)
陳瀅 而且浴室裝修如酒店式一樣,相當豪華。
而且浴室裝修如酒店式一樣,相當豪華。(圖片來源:IG@missjni)

細數陳瀅入行後9段緋聞

1.溫家偉

初入行的陳瀅,於15年拍攝《潮流教主》時,曾與同劇的「大隻仔」溫家偉傳出緋聞,當時陳瀅被傳媒影到與溫家偉在雪糕店吃雪糕自拍兼談天說地,不過陳瀅事後就表示:「大家鬼仔性格 Just a friend」

陳瀅 陳瀅曾與溫家偉在雪糕店吃雪糕兼自拍。
陳瀅曾與溫家偉在雪糕店吃雪糕兼自拍。(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2.何猷亨

陳瀅與何鴻燊四子何猷亨在15年9月大方公開戀情,兩人更曾同遊日本札幌,可惜戀情只維持了大半年,到16年7月兩人便宣告分手,回復朋友關係。有傳兩人分手原因係陳瀅嫌男友太忙,成日投訴對方冇時間陪自己,猷亨畀女友煩多兩煩,索性分手講bye bye!

陳瀅 陳瀅2016年2月曾被本刊影到同何猷亨及麥明詩、林作,一齊到中環AIA嘉年華進行Double Dating,當時兩pair情侶都非常sweet。
陳瀅2016年2月曾被本刊影到同何猷亨及麥明詩、林作,一齊到中環AIA嘉年華進行Double Dating,當時兩pair情侶都非常sweet。(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陳瀅 四太更曾公開讚陳瀅乖女,開晒綠燈俾佢做準何家新抱!
四太更曾公開讚陳瀅乖女,開晒綠燈俾佢做準何家新抱!(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3.張振朗

陳瀅與何猷亨甩拖後,有傳一度心情低落,與張振朗在《全職沒女》初次合作,劇中有多場親熱劇,令二人一度感到尷尬,但張振朗大膽拉近距離,陪食早餐又嗌對方做「老婆」,令陳瀅重現笑容,有指二人突然自行加錫錫戲份,纏綿一幕更互相胸壓,因而傳出緋聞。

陳瀅 有傳當時張振朗趁女神陳瀅重新放盤,即急急腳出擊展開猛烈攻勢。
有傳當時張振朗趁女神陳瀅重新放盤,即急急腳出擊展開猛烈攻勢。(圖片來源:微博@jeanniez)
陳瀅 有指兩人在劇中自加親密戲。
有指兩人在劇中自加親密戲。(圖片來源:《全職沒女》截圖)

4.余德丞

陳瀅與余德丞在2018年因為拍攝《福爾摩師奶》而認識,劇中陳瀅有誘惑余德丞一幕,劇外二人更一起去船P。陳瀅更將余德丞大呼「我愛陳瀅」的片段分享至社交平台,因而傳出緋聞。陳瀅事後就澄清與余德丞只是屬於同齡好友,年紀相近所以一齊去船P,而「我愛陳瀅」只是一句源自劇組的玩笑,強調二人無發展可能。

陳瀅 陳瀅當日同何雁詩一兼去船P。
陳瀅當日同何雁詩一齊去船P。(圖片來源:IG@missjni)
陳瀅 同行嘅余德丞竟然對住鏡頭兩度高呼「我愛陳瀅!我愛陳瀅!」之後仲聽到陳瀅笑到鬼咁sweet!
同行嘅余德丞竟然對住鏡頭兩度高呼「我愛陳瀅!我愛陳瀅!」之後仲聽到陳瀅笑到鬼咁sweet!(圖片來源:IG@missjni)

5.羅天宇

羅天宇亦是陳瀅的緋聞對象之一,兩人於17年拍攝《跳躍生命線》時結緣成為好友,羅天宇於18年宣布與女友湯洛雯正式分手,飽受情傷的他與陳瀅疑似因了解而結合,地下情半年,更有傳曾經前後腳相約睇戲。但羅天宇否認傳聞,指自己當時仍然是單身,而陳瀅亦指兩人只是朋友。

陳瀅
(圖片來源:《跳躍生命線》截圖)

6.陳家樂

陳瀅在18年與陳家樂因合作拍攝《廉政行動2019》而結下緣份,兩人更被爆同遊東京倒數撐枱腳,其後傳出緋聞。不過兩人都沒有承認緋聞,更不避忌一度以「情侶檔」關係搵錢。

陳瀅
(圖片來源:《廉政行動2019》劇照)

7.方力申

陳瀅與方力申經糖妹介紹而認識,傳出緋聞後,陳瀅亦不避嫌,在方力申參加19年環島游時送上支持和擁抱,陳瀅更大爆方力申曾經單獨約她食飯,並曾於節目中情緒高漲地主動與方力申合巹交杯。近年陳瀅從加拿大返港接受隔離時,就在IG感謝朋友送上禮物關心,更標籤了緋聞男友方力申,方力申亦在情人節留言「Happy Valentine’s Day」再加三個心心,令關係更加撲朔迷離。

陳瀅 陳瀅與方力申曾在節目中不避嫌地合巹交杯。
陳瀅與方力申曾在節目中不避嫌地合巹交杯。(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8.周嘉洛

陳瀅與周嘉洛這對緋聞組合緣於新劇《痞子殿下》,劇中兩人有感情線發展,拍劇期間愈玩愈埋,更被同劇演員意外影到周嘉洛在片埸翹著陳瀅的手臂,並陶醉地挨在她的膊頭,關係相當親密。

陳瀅 陳瀅與周嘉洛因拍《痞子殿下》而傳出緋聞。
陳瀅與周嘉洛因拍《痞子殿下》而傳出緋聞。(圖片來源:IG@missjni)

9.黃宗澤

最令人意外就是黃宗澤,二人因接拍《飛虎3壯志英雄》時成為了好朋友。在劇集直播宣傳活動上亦表現親暱,被發現共飲同一杯凍檸茶,陳瀅更拿著黃宗澤的紙牌公仔伸脷,而黃宗澤更疑似醋意大發指控陳瀅:「陳瀅你又話幾愛我,轉頭又同周嘉洛一齊!」

陳瀅
(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截圖)

陳瀅因邊一場戲而想起痛苦經歷?

陳瀅除了於無綫新劇《痞子殿下》中擔正外,近日又正在趕拍葉念琛執導的劇集《美麗戰場》,飾演女主角「阿寶」,日前她在拍攝一場街頭捉姦戲時,自爆曾有被派帽經歷⋯⋯詳情請看

周嘉洛在《痞子殿下》的演繹被指抄襲誰人?

不少網民指周嘉洛今次首當男一搏到盡,又指張衞健也模仿過同一個人⋯⋯詳見:周嘉洛演繹極浮誇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Sunday Kiss)圖片來源:IG@missjni、IG@yiplinsum、新傳媒照片庫、抖音@JeannieChan、微博@jeanniez、《全職沒女》截圖、《廉政行動2019》劇照、《跳躍生命線》截圖、《飛虎3壯志英雄》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