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陌生人 陳煒

雙生陌生人|48歲陳煒激情演出 吊帶睡衣肉搏馬德鐘 呢幕好彩冇被刪

最新娛聞

廣告

由視帝馬德鐘孭飛的無綫劇集《雙生陌生人》收視慘烈,仲要被刪5集提早收場,好彩昨晚(16日) 播出的一集冇被刪走,劇中女一陳煒施展渾身解數,身穿睡衣與馬德鐘激吻一幕,夠晒香艷,48歲的陳煒果然風情未減。

即睇《雙生陌生人》1-25集劇情劇透
陳煒 陳煒在《雙生陌生人》中做女一,為部劇豁出去。
陳煒在《雙生陌生人》中做女一,為部劇豁出去。(圖片來源:IG@alicechanwai)

《雙生陌生人》陳煒為做女一付出不少

《雙生陌生人》雖然面臨被刪減的命運,由25集變成20集提早播完,不過劇中有不少話題場面,而女一陳煒(煒哥)在劇中亦付出不少,繼早前一幕潛水戲令陳煒差點中暑後,第11集一幕交代其丈夫「高收成」的替身「巫祺男」(馬德鐘一人分飾兩角)對她漸生情愫,發夢都夢到陳煒,夢中更對陳煒有「非份之想」。陳煒曾透露這場戲是她從影以來最性感的一次,她穿上絲質薄睡衣,還要在床上滾動,多得馬德鐘保護遮掩其重要部位。

《雙生陌生人》陳煒主動出擊床戰馬德鐘

這場激情戲由陳煒全程做主導,她先向著馬德鐘寬衣解帶,大露事業線更主動獻吻,滾床單香艷場所令人有無限遐想,馬德鐘表現得好冧,不過原來只是一場夢,突然驚醒的馬德鐘,一擘大眼只見到劇中好友賴慰玲,場面爆笑。這場戲更引起不少網民評論,不少網民大讚陳煒年近半百依然keep得好,凍齡兼索爆,仲話套劇其實唔差,唔明無綫點解要被刪減集數。

陳煒 兩唇交戰。
兩唇交戰。(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陳煒 床上纏綿。
床上纏綿。(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陳煒 陳煒被馬德鐘摸勻。
陳煒被馬德鐘摸勻。(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陳煒 原來一切都只係馬德鐘飾演「巫祺男」幻想出來,一覺醒來見到的是賴慰玲﹗
原來一切都只係馬德鐘飾演「巫祺男」幻想出來,一覺醒來見到的是賴慰玲﹗(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去片!睇《雙生陌生人》陳煒與馬德鐘親熱

即睇《雙生陌生人》1-25集劇情劇透
陳煒 已48歲的陳煒,無論樣貌、身形或皮膚都保養得非常好。
已48歲的陳煒,無論樣貌、身形或皮膚都保養得非常好。(圖片來源:IG@alicechanwai)

陳煒為何曾被指做小三?

陳煒被踢爆與醫生男友陳國強熱戀,當時被指是姊弟戀,而對方曾離婚,但陳煒已極速強調⋯⋯詳情請看

陳煒凍齡有什麼妙法?

陳煒曾在《煒哥的味道》自爆經常飲滋潤湯水,對日常飲食有妙法⋯⋯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alicechanwai、無綫影片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