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

陳豪搬海景豪宅全家晒幸福 老婆陳茵媺被翻舊賬 網民怒斥:棄貓心地差!

最新娛聞

廣告

牛年新正頭,陳豪陳茵媺上屋搬下屋,進駐深灣超過2千呎的豪宅,一家五口日前著到紅彤彤在社交網公開拜年,仔女活潑可愛全家幸福滿瀉,不過同時亦引來大批網民翻舊賬,重提陳茵媺當年因大肚而棄養三隻愛貓,有網民怒斥陳茵媺心地唔好,不停追問貓貓下落…… 近日作為貓奴的胡杏兒誕下第三胎,而其實圈中不少女藝人都未有因懷孕而棄養寵物,陳茵媺難免被網民怒斥。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陳茵媺IG及微博圖片、東方新地圖片、胡杏兒IG

胡杏兒為圈中著名貓奴,即使懷孕,依舊愛錫8隻貓。(圖片來源:胡杏兒IG)
胡杏兒為圈中著名貓奴,即使懷孕,依舊愛錫8隻貓。(圖片來源:胡杏兒IG)
陳豪
陳豪陳茵媺日前上載全家賀年照上社交網,新居的大廳放了一棵大桃花,地方非常闊落。
陳豪
陳茵媺親自下廚一家過節,飯廳放了一張大雲石圓枱。

陳豪進駐海景大單位

陳豪與陳茵媺(Aimee)婚後三年抱三,一家五口不時公開晒幸福,日前陳茵媺在社交網狂po新居照,兩年前為方便三個仔女在港島區返學,陳豪一家搬去南灣嘉麟閣住,有感仔女開始長大需要更多活動空間,陳豪去年底在同一屋苑隔籬座搵到同樣擁無敵大海景的2,200呎單位,一於細屋搬大屋,以月租10萬元租住。

陳豪
陳豪難得新年有假放,在新居廚房表演拋鑊。
陳豪
陳豪新居露台有無敵大海景,更放了一個大燒烤爐,方便開party。
陳豪
陳豪日前在新居內幫大仔剪髮,另一角度看到全個大廳都望到無敵海景。

陳茵媺女主內

陳豪身為一線小生,吸金力特強,老婆陳茵媺可以印印腳留家湊仔女,之前屋企裝修及搬屋適逢陳豪工作事忙,大小事宜都由陳茵媺話事,除了要照顧三個仔女之外,陳茵媺還做埋電工,親手用錘仔同電鑽組裝電視櫃,被指唔靠老公一樣得。過年期間,陳茵媺更加充分表現出自己入得廚房的一面,做冬過節都由她下廚主理,好老婆好媽媽攞滿分。

陳豪
在陳茵媺的IG影片內,看到主人房內的大床SIZE非常大,分分鐘夠一家五口一齊瞓,床頭更掛了陳豪陳茵媺的結婚照。
陳豪
雖然是搬去隔籬座,但一樣唔見一籮穀,陳茵媺親自出馬打點一切。

幸福拜年勾起舊賬

新屋終於搞掂,陳豪在農曆年亦有四日假陪家人, 一家五口著晒新年裝在社交網上載全家福及短片同大家拜年,有網民看到如此幸福的畫面,重提當年陳茵媺的棄貓事件。形象健康正面的陳豪陳茵媺,對人有禮又無架子,不過棄貓一事卻成為二人永遠的死穴。

陳豪
陳豪陳茵媺為仔女讀書搬去南灣住,去年曾被本刊影到一家五口衝落海灘玩,玩完行返屋企都只是5分鐘路程。
陳豪
陳茵媺因為大肚棄貓事件,被網民鬧爆。
陳豪陳茵媺幸福全家福拜年,卻換來網民翻舊賬。
陳豪陳茵媺幸福全家福拜年,卻換來網民翻舊賬。

從未提及愛貓下落

2013年陳茵媺陀住大仔陳梓燁(Aiden Joshua),爆出「棄貓事件」狂遭網民炮轟,事後陳豪指是一場誤會,表示陳茵媺在領養貓後才知自己會敏感,多年來一直靠吃抗敏感藥控制;不過陳茵媺懷孕後不能再吃抗敏藥怕影響胎兒,停藥後敏感復發,朋友見狀才提議暫時代養貓,適當時候會接牠們回家,當時陳茵媺亦強調不是棄養。事實上,陳茵媺大仔亦已7歲大,過去幾年她都未有接回三隻愛貓,更沒有重提愛貓下落,亦難怪網民會窮追猛打咬住唔放!

陳豪
當年陳茵媺愛貓如命,領養了三隻貓六年,直至陀住大仔,她才把貓交給朋友代養。
陳豪
當年陳茵媺雖然話自己對貓有敏感,仍見她經常與貓攬攬錫錫。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