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靜

陳靜DaDa情人節收365枝紅玫瑰 網民傷心追問:被求婚了?

最新娛聞

廣告

陳靜DaDa轉戰電影後,刻意收起身材,簽約古天樂旗下誓向影后進發﹗一直強調單身,時刻表現事業心重的陳靜,大晒收到365枝紅玫瑰,立即收到圈中好友讚好,同時網民最關心她是否公布封盤﹗

偽單身情人節收大花束

現年32歲的陳靜DaDa當年以𡃁模身份出道,影過性感寫真,近年全力進軍影壇,工作量愈來愈多,人氣大旺﹗靚女多人追,不過她時刻表現以事業為重﹗在情人節當日卻突然大晒收到超級大花束,她透露有足足365枝玫瑰,花上插了「Be Mine」牌,而DaDa一臉冧樣攬住花束,即惹來被求婚疑雲。

陳靜DaDa
DaDa陳靜收到好大束玫瑰花,令女粉絲好羨慕,但男粉絲就好傷心﹗(圖片來源:IG@dadachan)
陳靜DaDa
DaDa陳靜透露有足足365枝紅玫瑰﹗(圖片來源:IG@dadachan)

不少網民紛紛追問「女神唔係要宣布被求婚啩﹗」、「接受唔到你要封盤﹗」、「有人求婚成功?」等等﹗DaDa沒有回應,女神的感情狀況,大家都是最關注的﹗

DaDa陳靜冇透露送花者是誰?(圖片來源:IG@dadachan)
DaDa陳靜冇透露送花者是誰?(圖片來源:IG@dadachan)

DaDa陳靜入圍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 唯一香港代表

DaDa身材出眾,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去年DaDa憑靚樣揚威國際,入圍「全球百大美女帥哥排行榜」,暫時成為唯一一位香港女星,原來DaDa已是第三度入圍這排行榜,靚樣受肯定﹗DaDa成功入圍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一年一度的「全球百大美女帥哥排行榜」,DaDa是唯一一個香港女星打入排名榜,DaDa在TC Candler留言道謝,獲官方回覆指她為人親切,入圍是實至名歸的﹗

陳靜 DaDa 百大美女 排行榜
陳靜DaDa入圍「全球百大美女帥哥排行榜」。(圖片來源:IG@dadachan)

陳靜DaDa原來已是第三度入圍,12年首度入圍,相隔八年後2020年二度入排行榜,排名第44位,去年是第三度入圍﹗韓國代表有女星IU、周子瑜、TWICE的成員Sana湊崎紗夏、  韓國女子組合EVERGLOW成員王怡人。內地女星迪麗熱巴,男星有肖戰等。

入圍「全球百大美女帥哥排行榜」名單:

33E陳靜胸圍底褲拍片派福利

DaDa陳靜繼之前出po揭操出蜜桃臀之秘技後,又密密出po幫大家解悶兼消暑,最新力作大晒減肥成功,最重要瘦身但六吋深事業線仍然健在,除了內衣街拍黑白照,仲喺尖東新酒店 K11-artus 影咗一輯「青筋波」床照!網民睇到話靚到犯規爭住要舉報﹗

陳靜 DaDa 百大美女 排行榜
33E陳靜DaDa著底衫褲露「青筋波」拍片派福利!賀入選全球百大美女榜。 (圖片來源:@ctkkit)
陳靜 DaDa 百大美女 排行榜
陳靜dada 索爆寫真。(圖片來源:@ctkkit)
陳靜dada K11 青筋波
陳靜DaDa索爆寫真(Photos: @ctkkit)Photos: @ctkkit | MUA : @aikotsangmakeup| Lighting assistant : @eddielilil @tszwan_wong(圖片來源:@ctkkit)

DaDa索Body逐格睇:

黑白索爆寫真打頭陣

留家抗疫唔係打機就係碌手機,DaDa為粉絲設想,又為大家喺炎夏又鬱悶的日子消消暑,連發多個黑白相特集,DaDa著住吊帶內衣,露出長長的事業線,下穿優閒長褲而褲頭跌到落盆骨以下,DaDa話因為辛苦減肥成功點都要晒吓!

31歲陳靜內衣照騷5寸深溝 網民爭住要舉報
32歲陳靜內衣照騷5寸深溝 網民爭住要舉報!(圖片來源:@ctkkit)

減肥成功DaDa:瘦咗少少畀我索啦﹗

最利害係可以瘦身唔瘦胸,E級上圍仍然屹立不倒,六寸長事業線相當養眼,不過輯相太惹火,網民留言話太犯規要舉報,即時引來DaDa秒回:「忍唔住要覆你,唔好呀﹗」能夠得到女神親自回話,唔少網民有樣學樣話要舉報,DaDa都留言跪求大家唔好咁做,當然網民只係講笑,不過DaDa見留言如此踴躍,連續幾天將呢輯黑白照貼出來等大家大飽眼福。

陳靜著住透視連身內衣,上晒六寸事業線,下晒纖腰,拉低褲頭好誘人。
陳靜著住透視連身內衣,上晒六寸事業線,下晒纖腰,拉低褲頭好誘人。(圖片來源:@ctkkit)

據知呢輯黑白相喺係香港昂船洲大橋橋底拍攝,當日專業的DaDa同攝影師好友陳杰落車拍攝,拍了不到一小時把DaDa最索一面呈現出來,DaDa自嘲:「寶到未老,我。」而好友王敏奕亦留言:「索到已經唔知講咩好﹗」DaDa即回覆:「瘦咗少少畀我索少少啦。」

呢輯街拍,又令網民回憶起「爆炸糖」。
呢輯街拍,又令網民回憶起「爆炸糖」。(圖片來源:@ctkkit)
31歲陳靜內衣照騷5寸深溝 網民爭住要舉報
(圖片來源:@ctkkit)

陳靜:生活是學習在風暴中跳舞

圈中人余香凝、王君馨等都留言讚索。
圈中人余香凝、王君馨等都留言讚索。(圖片來源:IG@dadachan)
31歲陳靜內衣照騷5寸深溝 網民爭住要舉報
(圖片來源:IG@dadachan)
側面一樣索。
側面一樣索。(圖片來源:@ctkkit)
有網民留言話DaDa瘦到甩褲,叫佢食番多啲嘢。
有網民留言話DaDa瘦到甩褲,叫佢食番多啲嘢。(圖片來源:@ctkkit)
瘦身唔瘦胸,DaDa做得到。
瘦身唔瘦胸,DaDa做得到。(圖片來源:@ctkkit)

陳靜DaDa加操練成蜜桃臀

E奶陳靜身材冠絕娛樂圈,近年刻意封胸,唔係咁易晒畀大家睇,早前留家抗疫嘅佢,勤做運動無偷懶,重點密操蜜桃臀,練成渾圓翹臀非一朝一日之事。陳靜DaDa一連兩日出po晒玩瑜伽,穿上白色貼身舞衣的DaDa更凸顯她激凸身材,DaDa跟老師一起深蹲玩雙人瑜伽,DaDa拖住老師雙手,挺直腰肢,翹起渾圓臀部,只有腳指尖掂地,而DaDa亦晒出自己獨自苦練的過程,她輕易向後捉住腳然後烏身,大晒身體柔弱度,又展示如芭蕾舞的姿態,相當優雅。

DaDa將瑜伽㑱合了芭蕾原素,相當優雅,大晒激凸身段。
DaDa將瑜伽㑱合了芭蕾原素,相當優雅,大晒激凸身段。(圖片來源:IG@dadachan)
側面突顯了DaDa的婀娜身段,更見到其渾圓的美臀。
側面突顯了DaDa的婀娜身段,更見到其渾圓的美臀。(圖片來源:IG@dadachan)

苦練蜜桃臀的DaDa不忘發放正能量:「先把一個人的日子過明白,才知道自己需要怎樣的另一個人。」、「快樂屬於你自己。」不過網民焦點仍然落在其身材上,留言「我心臟快到不行了」、「美腿美臀,下次拖住我做可以嗎?」、「在練玉女心經。」、「求正背面」。

31歲陳靜DaDa貼身舞衣操蜜桃臀
(圖片來源:IG@dadachan)
31歲陳靜DaDa貼身舞衣操蜜桃臀
同老師一起玩雙人瑜伽,強攻深蹲動作練出美臀。(圖片來源:IG@dadachan)
網民除了將焦點放在DaDa身材上,亦錯重點指瑜伽老師Doris都好索。
網民除了將焦點放在DaDa身材上,亦錯重點指瑜伽老師Doris都好索。(圖片來源:IG@dadachan)
獨自操練的DaDa身體柔軟度極好。
獨自操練的DaDa身體柔軟度極好。(圖片來源:IG@dadachan)
另一日不停提腿,都係主力操翹臀。
另一日不停提腿,都係主力操翹臀。(圖片來源:IG@dadachan)
31歲陳靜DaDa貼身舞衣操蜜桃臀
(圖片來源:IG@dadachan)
DaDa苦練蜜桃臀,算是有點成績。
DaDa苦練蜜桃臀,算是有點成績。(圖片來源:IG@dadachan)

陳靜DaDa穿窿泳衣漏E奶遊船河

DaDa陳靜近年刻意收起E奶,轉營做實力影星,剛拍完電影《焚身》的 DaDa近日和友人遊船河,上穿開胸穿窿泳衣,下身配熱牛,雖然瘦身成功的確DaDa明顯縮胸,但仍然有漏奶效果,非常火辣辣。由𡃁模、艷星到電影演員的陳靜DaDa,在疫情下,仍然是多產藝人,今年拍過的電影包括《家有囍事2020》、《Baby復仇記》、《G風暴》以及剛煞科的《焚身 》。

雖然三點式欠奉,不過呢件只露上身的穿窿泳衣都已經知道DaDa有幾猛料。
雖然三點式欠奉,不過呢件只露上身的穿窿泳衣都已經知道DaDa有幾猛料。(圖片來源:IG@dadachan)
近年刻意封胸,加上修身成功的確DaDa上圍明顯降 cup,不過漏奶對佢仍然無難度。
近年刻意封胸,加上修身成功的確DaDa上圍明顯降 cup,不過漏奶對佢仍然無難度。(圖片來源:IG@dadachan)

DaDa趁著休閒,跟女友遊船河,雖然近年刻意封胸的DaDa未如以往以三點式上陣,但上身一件穿窿泳衣,其澎湃上圍幾乎奪衫而出,效果震撼,成功吸引Like,連女人睇見到嘩嘩聲紛紛留言「太正」、「好耐冇見過咁大膽嘅 DaDa」,連王敏奕都留言「流鼻血﹗」,王君馨亦留言「害羞」。物以罕為貴,一張漏奶相引起極大回響,相隔兩日再貼多幾款船河相,再次引來瘋狂留言讚索﹗辣﹗正﹗

長長秀髮半遮,約隱約現好誘人。
(圖片來源:IG@dadachan)

長長秀髮半遮,約隱約現好誘人。

留言佔大多數竟是女粉絲,而王敏奕睇見都話流鼻血。
留言佔大多數竟是女粉絲,而王敏奕睇見都話流鼻血。(圖片來源:IG@dadachan)
王君馨都忍唔住留言讚。
王君馨都忍唔住留言讚。(圖片來源:IG@dadachan)
陳靜三點式晒靚背,一樣咁索。
陳靜三點式晒靚背,一樣咁索。(圖片來源:新傳媒圓庫)
漏奶陳靜。
漏奶陳靜。(圖片來源:新傳媒圓庫)
陳靜晒三點式已經好罕有。
陳靜晒三點式已經好罕有。(圖片來源:新傳媒圓庫)
出股惑。
出股惑。(圖片來源:新傳媒圓庫)
DaDa正面胸迎大家,令人抖不過氣。
DaDa正面胸迎大家,令人抖不過氣。(圖片來源:新傳媒圓庫)
身材高峰時的陳靜,不用承托都有E奶,真材實料。
身材高峰時的陳靜,不用承托都有E奶,真材實料。(圖片來源:新傳媒圓庫)
轉戰電影,近年刻意收起雙峰,唔係話見就見到﹗
轉戰電影,近年刻意收起雙峰,唔係話見就見到﹗(圖片來源:新傳媒圓庫)
陳靜憑著《低俗喜劇》飾演「爆炸糖」一角入圍 金馬獎,並奪得2013年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
陳靜憑著《低俗喜劇》飾演「爆炸糖」一角入圍 金馬獎,並奪得2013年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圖片來源:新傳媒圓庫)
《潮性辦公室》
《潮性辦公室》(圖片來源:新傳媒圓庫)

點擊下圖回顧陳靜經典靚相

陳靜DaDa被求婚了嗎?

陳靜DaDa於情人節收到大花束紅玫瑰, 惹來被求婚疑雲, 有男粉絲留言問…即睇詳情

陳靜DaDa最近近況?

陳靜DaDa現年32歲, 近年簽約古天樂旗下全力進軍影壇, 減肥成功後亦拍攝了…即睇詳情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dadachan、IG@ctkkit_photography、新傳媒圓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