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希洛

隱形戰隊︱趙希洛最佳女配戲份愈做愈少 曾被富爸爸輕視13字豁達回應

最新娛聞

廣告

最近於TVB黃金時段《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和《隱形戰隊》等劇集中都能夠看到趙希洛的身影,不過近日就有網民發現趙希洛的戲份變得越來越少,於討論區發文為趙希洛抱不平,認為TVB忽視趙希洛,令她所擔任的角色愈做愈細。

即睇《隱形戰隊》最新劇情劇透

隱形戰隊︱趙希洛演4線角色 網民心疼戲份愈做愈少

近日趙希洛在TVB黃金時段兩線劇集都有份演出,分別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大小姐秘書「無知May」和《隱形戰隊》中飾演隱形任務戰略部隊其中一員顧芳婷(Queen)。不過就有網民發現趙希洛的戲份越來越少,並且在討論區以「趙希洛tvb冷待好慘,3年前拎女配角以為上位,8.30劇做番4線角色,對白只1.2句」為題發文,替趙希洛抱不平。有不少網民都認同樓主的說法,認為趙希洛的演技好,在《金宵大廈》的演出亦非常出色,可惜被TVB忽視,令她所擔任的角色愈做愈細,猶如閒角一樣。

趙希洛 趙希洛在TVB黃金時段兩線劇集都有份演出,在新劇《隱形戰隊》中飾演隱形任務戰略部隊其中一員顧芳婷Queen)。
趙希洛在TVB黃金時段兩線劇集都有份演出,在新劇《隱形戰隊》中飾演隱形任務戰略部隊其中一員顧芳婷(Queen)。(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劇照)
趙希洛 趙希洛於《愛回家》戲份甚少,不少網民都替趙希洛戲份愈做愈少一事感到心疼。
趙希洛於《愛回家》戲份甚少,不少網民都替趙希洛戲份愈做愈少一事感到心疼。(圖片來源:TVB愛回家》截圖)
趙希洛 趙希洛事後亦輕鬆回應傳媒有關戲份愈做愈少一事,她表示希望觀眾能夠繼續收看節目,似乎想暗示之後戲份可能會變多。
趙希洛事後亦輕鬆回應傳媒有關戲份愈做愈少一事,她表示希望觀眾能夠繼續收看節目,似乎想暗示之後戲份可能會變多。(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部分網民認為趙希洛難有機會發圍

不過,有不少網民認為趙希洛難以發圍,畢竟趙希洛已經40歲,加上大台多花旦,令趙希洛更加難以得到大台青睞:「TVB一年開嘅劇集唔算多,大多花旦有得拍已經好好,大把花旦一年都冇一套劇拍到,何況趙希洛有開心速遞演可以爆下show,之前有種好男人都有趙希洛」、「佢演戲係幾好,樣子又幾好,但若要做一線,似乎又有些限制」、「好多小生花旦都係咁,上上下又跌番」、「當一眾花旦都紛紛敗走,佢呢啲二三線邊度仲有機會吖?」等。

趙希洛 有網民認為趙希洛戲路窄,演愛情戲未能帶觀眾入戲,反而演「癲婆」就入型入格。
有網民認為趙希洛戲路窄,演愛情戲未能帶觀眾入戲,反而演「癲婆」就入型入格。(圖片來源:TVB《金宵大廈》截圖)
趙希洛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趙希洛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趙希洛 有網民認為TVB花旦眾多,未能均衡分配資源。
有網民認為TVB花旦眾多,未能均衡分配資源。(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趙希洛 亦有網民將趙希洛同胡諾言比較,為趙希洛於胡諾言等好戲之人未能得到TVB重用而覺得可惜。
亦有網民將趙希洛同胡諾言比較,為趙希洛與胡諾言等好戲之人未能得到TVB重用而覺得可惜。(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趙希洛勇奪最佳女配反被富爸爸輕視 13字豁達回應

趙希洛家底富裕,母親為前藝員梁小玲,父親為澳洲執業的大律師和在上市公司中任職董事趙崇康,有傳趙希洛家族擁有過億身家。趙希洛為了實現演藝夢想,放棄當律師,於2007年參選香港小姐入行,並在2019年憑《金宵大廈》勇奪「最佳女配角」。雖然趙希洛默默耕耘多年,終於獲得「最佳女配角」的殊榮,但依然未能獲得趙爸爸的認同:「爸爸淨係講咗句Good job,之後再講咗句:『咪都係主角隔籬嗰個啫』」,不過趙希洛依然豁達面對,並且揚言會繼續演好每一個角色:「你哋等多陣,等多陣就得架喇,OK?」

趙希洛 趙希洛於《金宵大廈》的表現獲得網民一致好評,認為她「癲得令人心寒」
趙希洛於《金宵大廈》的表現獲得網民一致好評,認為她「癲得令人心寒」(圖片來源:TVB《金宵大廈》截圖)
趙希洛 趙希洛亦憑《金宵大廈》獲得「最佳女配角」,不過依然未能獲得趙爸爸的認同,被富爸爸輕視:『咪都係主角隔籬嗰個啫』
趙希洛亦憑《金宵大廈》獲得「最佳女配角」,不過依然未能獲得趙爸爸的認同,被富爸爸輕視:「咪都係主角隔籬嗰個啫!」(圖片來源: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截圖)

《隱形戰隊》陳展鵬角色成為全劇MVP?

陳展鵬飾演的大奸角匡勝天,不論獄中已秘密展開復仇計劃,出獄後更將魔爪伸延至POTT及CTRU以外角色,結局周最後五集劇情非常緊湊,劉穎鏇與劉佩玥已雙雙遇害命危,陳展鵬的頭號目標江美儀亦難逃一劫⋯⋯按此看結局劇情劇透

《隱形戰隊》大結局將會死多於五人?

據知匡勝天復仇計劃「唔止咁簡單」,魔爪將伸延至POTT及CTRU以外角色,結局周除了再有重大犯罪事件,傷亡亦相當慘重,死亡角色人數更是五隻手指數唔晒,更盛傳連主線角色亦難逃一死⋯⋯按此看結局劇情劇透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TVB《隱形戰隊》劇照、TVB《金宵大廈》截圖、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截圖、TVB《愛回家》截圖、網民留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