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戰隊

隱形戰隊|馬國明唐詩詠五度演情侶做鬥咀冤家!六大視帝視后超強陣容

最新娛聞

廣告

《隱形戰隊》即將接棒《新四十二章》於3月6日翡翠台首播,此劇由文偉鴻監製、林麗媚、梁恩東編審,演員陣容強勁,集齊六大視帝視后包括馬國明、陳山聰、陳展鵬、江美儀、唐詩詠及劉佩玥之餘,還有憑藉驕人身材及人氣持續上升的劉穎鏇,仲有林子善、歐瑞偉、樊亦敏、伍樂怡、郭子豪等等實力派演員,當中今年新鮮出爐視后江美儀更會再晒超強屈機喊功!劇情圍繞警隊中的反恐特勤隊,及神秘部隊「隱形任務戰略部隊」,包含精彩絕倫的動作場面、槍戰、爆破及追逐戲,令人期待!
即睇《隱形戰隊》最新劇情劇透
隱形戰隊 是次是馬國明與唐詩詠第五度飾演情侶,但依然勁有新鮮感
是次是馬國明與唐詩詠第五度飾演情侶,但依然勁有新鮮感(圖片來源:TVB提供《隱形戰隊》劇照)

隱形戰隊|馬國明唐詩詠第五度演情侶

是次是馬國明與唐詩詠第五度飾演情侶,但依然勁有新鮮感,皆因劇中二人除了過氣情侶,更是歡氣冤家,鬥嘴鬥惡毒鬥至出神入化,更以「人渣」及「死八婆」相稱,水火不容。二人不但關係與以往有出入,就連角色設定亦是前所未有。予人感覺斯文嫻靜的詩詠,經Jazz打造後角色性格越趨剛烈,繼在《鐵拳英雄》及《超能使者》飾演帶點豪氣的機智正義老千及充滿正能量的「Q姨」後,這次再度跳出框框飾演毒舌頭腦型女警,潑辣倀雞講嘢一輪嘴之餘,性格MEAN得嚟又愛打橫嚟講,相當棘手!至於馬國明這次除了繼續熱血內斂專業外,更多了一份不擇手段,觀眾更可一睹馬明難得一見的「流氓」及無厘貴格面。

隱形戰隊 劇中二人除了過氣情侶,更是歡氣冤家,鬥嘴鬥惡毒鬥至出神入化,更以「人渣」及「死八婆」相稱,水火不容。
劇中二人除了過氣情侶,更是歡氣冤家,鬥嘴鬥惡毒鬥至出神入化,更以「人渣」及「死八婆」相稱,水火不容。(圖片來源:TVB提供《隱形戰隊》劇照)

隱形戰隊|四位戰友再聚劇情笑中有淚

除了有緊張刺激的個案,劇集角色之間的關係亦錯綜複雜,原本是好友兼CTRU戰友的簡曜洋(簡Sir、Ocean 馬國明飾)、喬寶寶(唐詩詠飾)、顧家強(Cool Sir 陳山聰飾)及喬帶囡(囡囡 林子善飾),因為一顆子彈決裂,四人自始各散東西,及後又因為種種原因再次聚在一起……過程除了充滿對立及火藥味,更充斥著濃濃的人情味,劇情笑中有淚,緊張之餘不失輕鬆。

隱形戰隊 原本是好友兼CTRU戰友四人,因為一顆子彈決裂,四人自始各散東西,及後又因為種種原因再次聚在一起
原本是好友兼CTRU戰友四人,因為一顆子彈決裂,四人自始各散東西,及後又因為種種原因再次聚在一起(圖片來源:TVB提供《隱形戰隊》劇照)

隱形戰隊|主角玩槍玩到出神入化

《隱形戰隊》開播在即,日前釋出官方首輪預告片,片段所見,除了精彩緊湊的槍戰及肉搏場面,眾人的造型亦相當吸睛,「雙劉」劉穎鏇與劉佩玥除了坐擁無敵長腿甚有睇頭,還要相當打得,要再度彈出再成熱話絕非難事。觀乎預告,眾主角玩槍亦玩到出神入化,不但個個都揸得有型有款,陳山聰在預告片尾部分的「秒速撥走心口和背脊前後兩支槍」的神技,亦是驚為天人。

隱形戰隊 眾主角玩槍亦玩到出神入化,不但個個都揸得有型有款
眾主角玩槍亦玩到出神入化,不但個個都揸得有型有款(圖片來源:TVB提供《隱形戰隊》劇照)

隱形戰隊|劉佩玥被揸槍手勢大錯特錯

劉佩玥拍攝《隠形戰隊》時穿著貼身背心,更趴地演狙擊手,成個羅拉一樣有型又性感!劉佩玥表示開真槍拍攝很興奮,更指自己拍開槍戲有進步,佢話:「今次終於開槍唔會眨眼,以前拍開槍戲,表情管理得唔係咁好﹗成日想好似馬明咁開槍唔眨眼﹗」

劉佩玥在《隱形戰隊》飾演一名狙擊手﹗
劉佩玥在《隱形戰隊》飾演一名狙擊手﹗(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隱形戰隊 劉佩玥一身羅拉造型,好吸睛﹗
劉佩玥一身羅拉造型,好吸睛﹗(圖片來源:IG@arryuu)

更多:劉佩玥羅拉上身演狙擊手 被網民恥笑做戲唔做全套

《隱形戰隊》劉穎鏇 劉佩玥 著泳衣色誘二世祖

即將在明年開播的無綫劇《隱形戰隊》,是《超能使者》及《城寨英雄》等劇監製文偉鴻的新作,由唐詩詠、馬國明及陳山聰等主演,當日外景戲的劇情講到為了搗破一班有錢二世祖的罪行,「隱形戰隊」派出了劉穎鏇(Tiffany)同劉佩玥(Moon)潛入去色誘他們,馬國明和陳山聰則負責保護兩人,在開拍前,著住三點式泳衣的劉穎鏇先擺出各種pose給探班的記者們影相,更落水扮演「出水芙蓉」,大騷她結實的腹肌和修長的美腿。

隱形戰隊 劉穎鏇半浸在水中,扮演「出水芙蓉」。
劉穎鏇半浸在水中,扮演「出水芙蓉」。(圖片來源:FB@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
隱形戰隊 劉佩玥棄二世祖選擇跟馬國明走,鏡頭就影到劉穎鏇背部,見到她的三點式泳裝背後只得吊帶,非常性感。
劉佩玥棄二世祖選擇跟馬國明走,鏡頭就影到劉穎鏇背部,見到她的上身泳裝背後只得吊帶,非常性感。(圖片來源:FB@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
隱形戰隊 而劉穎鏇則被二世祖強行留下。
而劉穎鏇則被二世祖強行留下。(圖片來源:FB@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

劉穎鏇操肌操足大半年

陳山聰透露劉穎鏇為了這場戲操了大半年,成功操出超勁腹肌,不過劉穎鏇就自言努力操腹肌不止是為了這場戲,而是為了成套劇,最大目標是希望能給觀眾第二種感覺,讓大家看到她有返啲線條和muscle。她又提到這日要朝早7點幾鐘開工,著上泳衣後她feel到氣溫超凍,又無太陽和好大風,令成個人變咗雪條一樣,落水後更有沖緊凍水涼的感覺,她直言:「我重複做落水嘅動作超過20次,凍到我個人係冇晒知覺,成個人係震晒!」

隱形戰隊 劉佩玥指劉穎鏇現在已操到無脂肪,因此保唔到暖。
劉佩玥指劉穎鏇現在已操到無脂肪,因此保唔到暖。(圖片來源:FB@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
隱形戰隊 劉佩玥身高1米74,劉穎鏇身高1米76,但因為劉佩玥著了一對超高踭鞋,令劉佩玥看起比劉穎鏇高出一截。
劉佩玥身高1米74,劉穎鏇身高1米76,但因為劉佩玥著了一對超高踭鞋,令劉佩玥看起比劉穎鏇高出一截。(圖片來源:FB@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TVB提供《隱形戰隊》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