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陌生人

雙生陌生人|彭翔翎演患自閉症農莊員工 29歲入行4年做過李施嬅替身

最新娛聞

廣告

《雙生陌生人》中飾演患有自閉症農莊員工Apple的彭翔翎,演技被讚,加入TVB僅4年,已演出過不少劇集!原來早前播出的劇集《金宵大廈2》中,彭翔翎做女主角李施嬅的替身,她表示毫不介意 !

即睇《雙生陌生人》1-25集劇情劇透

《雙生陌生人》彭翔翎 肯博肯露上位望

有一雙長腿的彭翔翎(Dan Dan)加入無綫4年,因為撞樣視后林夏薇,加上肯博肯露,曾獲得不少演出機會,近日她就在新劇《雙生陌生人》中,飾演患有輕度自閉症的農莊員工隋小冪Apple,她指角色對她來說比《踩過界II》中演輕度智障角色更具挑戰性,事前她特別花心思去接觸了兩位患有自閉症的人士,希望能揣摩說話神態。

雙生陌生人 彭翔翎在《雙生陌生人》中,飾演患有輕度自閉症的農莊員工。
彭翔翎在《雙生陌生人》中,飾演患有輕度自閉症的農莊員工。(圖片來源:IG@pangdandan)
雙生陌生人 同徐榮中)、梁証嘉左)一齊在農莊工作。
同徐榮(中)、梁証嘉(左)一齊在農莊工作。(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雙生陌生人 劇中彭翔翎會突然大喊大叫。
劇中彭翔翎會突然大喊大叫。(圖片來源:《雙生陌生人》截圖)

彭翔翎曾拍兩輯《金宵大廈》

在早前播出的劇集《金宵大廈2》中,彭翔翎原來扮演李施嬅的替身,她憶述:「四年前訓練班畢業後,由《金宵1》嘅一場無人知係我嚟嘅床戲,拍到兩年前《金宵2》嘅全替平行時空,雖然做嘅所有嘢都係見唔到自己個樣,但拍攝過程學到好多嘢,接觸完兩位主角更加覺得佢哋好專業、好有要求,同埋對我好Nice!感恩,感謝你們!」

雙生陌生人 彭翔翎指《金宵大廈2》是其中一套她十分喜歡的電視劇。
彭翔翎指《金宵大廈2》是其中一套她十分喜歡的電視劇。(圖片來源:IG@pangdandan)
雙生陌生人 李施嬅亦有留言多謝彭翔翎整套劇的幫忙。
李施嬅亦有留言多謝彭翔翎整套劇的幫忙。(圖片來源:IG@pangdandan)
雙生陌生人 劇集《踩過界II》中,彭翔翎曾飾演輕度弱智少女程可欣,在泳館中失蹤後遭到殺害。
劇集《踩過界II》中,彭翔翎曾飾演輕度弱智少女程可欣,在泳館中失蹤後遭到殺害。(圖片來源:《踩過界II》截圖)
即睇《雙生陌生人》1-25集劇情劇透

彭翔翎曾選校花撼低蘇皓兒

2008年,年僅15歲的彭翔翎曾參加雜誌舉辦的校花校草選舉,成功打入四強,同屆的長腿女神蘇皓兒Chloe及鍾晴Karlie都輸畀佢,只能廿強止步。2018年,她考入第29期藝員訓練班,正式加入TVB,入行4年來較為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除了有《踩過界II》的程可欣外,還有《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的Ella以及《迷網》的Ada。

雙生陌生人 彭翔翎是無綫29期藝訓班學員,18年正式簽約無綫成為合約藝員。
彭翔翎是無綫29期藝訓班學員,18年正式簽約無綫成為合約藝員。(圖片來源:IG@pangdandan)
雙生陌生人 去年《明星運動會》,彭翔翎仲同高層曾志偉開心合照,上位在望!
去年《明星運動會》,彭翔翎仲同高層曾志偉開心合照,上位在望!(圖片來源:IG@pangdandan)

《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床戰林正峰

《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第三集一開始便激烈床戲,林正峰和彭翔翎一段長達分半鐘的女上男下床戲,相當激烈,打破無綫過去以畫面交代的床戲!劇中彭翔翎上身除剩小背心騎在林正峰身上,鏡頭不時近鏡對準其上圍及面部表情,在無綫劇集中甚為罕見,畫面露骨又激烈,近分半鐘床戲睇到觀眾幾乎窒息!

雙生陌生人 彭翔翎騎在林正峰身上。
彭翔翎騎在林正峰身上。(圖片來源:《青年心城》截圖)
雙生陌生人 不時以男方視覺影住女方。
不時以男方視覺影住女方。(圖片來源:《青年心城》截圖)
雙生陌生人 林正峰在彭翔翎身上搵到胸墊。
林正峰在彭翔翎身上搵到胸墊。(圖片來源:《青年心城》截圖)

林正峰呢段激烈床戲其實是其回憶片段,因為在混亂中被游嘉欣身壓在床上而令他回想之前跟彭翔翎的床戲!一晚床戰兩女的林正峰被指大飽艷福!而對手之一的彭翔翎是第29期無綫藝訓班學員,曾演過不少劇集,曾在《迷惘》中成功搶fo,主角高海寧都被搶鏡!

雙生陌生人 林正峰回味同游嘉欣的親熱戲,原來未係最激﹗游嘉欣指當時「心肝卜卜跳」。
林正峰回味同游嘉欣的親熱戲,原來未係最激﹗游嘉欣指當時「心肝卜卜跳」。(圖片來源:《青年心城》截圖)

小花彭翔翎搶fo撼低高海寧

無綫劇《迷網》由楊明同高Ling擔大旗做男女主角,觀眾嫌配搭冇新意,不過劇中高Ling揸fit嘅婚禮策劃店就有一班養眼姊妹,連帶佢個死對頭下屬Ada(彭翔翎飾演)都有位出。無綫小花彭翔翎在劇集飾演wedding planner,露胸色誘飾演許大狀的游莨維,甚為亮眼。

雙生陌生人 TVB小花彭翔翎搶fo露波撼高Ling
彭翔翎加盟無綫後一直做大配角,《迷網》中飾演發姣wedding planner 終於有得畀佢發揮。(圖片來源:IG@pangdandan)
雙生陌生人 日前彭翔翎出席宣傳活動戴晒口罩同劇中上司高Ling合照,觀眾對佢認識唔深,真係有啲難認。
彭翔翎出席宣傳活動戴晒口罩同劇中上司高Ling合照,觀眾對佢認識唔深,真係有啲難認。(圖片來源:IG@pangdandan)
雙生陌生人 彭翔翎
彭翔翎(圖片來源:IG@ pangdandan)

其中一集講述彭翔翎做事頻頻出錯且態度惡劣,為許大狀(一蚊Joe游莨維飾)試禮服時竟然出盡姣功冧仔,高Ling見狀即有微言兼叫佢唔使再跟嗰單生意,點知姣婆遇著脂粉客,彭翔翎成功搭上許大狀,告枕頭狀架空高Ling。試禮服一幕彭翔翎更犧牲色相踎低身晒波,又摸身摸勢色誘男方,姣出位。

雙生陌生人 在劇中飾演Ada的彭翔翎,見到許大狀(由一蚊Joe游莨維飾演)來試禮受,竟然生滋貓入眼。
在劇中飾演Ada的彭翔翎,見到許大狀(由一蚊Joe游莨維飾演)來試禮服,竟然生滋貓入眼。(圖片來源:《迷網》截圖)
雙生陌生人 先係摸身摸勢貼身服侍。
先係摸身摸勢貼身服侍。(圖片來源:《迷網》截圖)
雙生陌生人 仲踎低身特登露波,攻心到呢!
仲踎低身特登露波,機心極重!(圖片來源:《迷網》截圖)
雙生陌生人 許大狀受晒,享受之餘仲大讚女方夠貼身。
許大狀受晒,享受之餘仲大讚女方夠貼身。(圖片來源:《迷網》截圖)
雙生陌生人 Ada打蛇隨棍,主動問許大狀拎手機。
Ada打蛇隨棍上,主動問許大狀拎手機。(圖片來源:《迷網》截圖)
雙生陌生人 入完自己電話,Ada同許大狀摸晒手仔。
入完自己電話,Ada同許大狀摸晒手仔。(圖片來源:《迷網》截圖)
雙生陌生人 上司高Ling睇唔過眼話咗Ada兩句。
上司高Ling睇唔過眼話咗Ada兩句。(圖片來源:《迷網》截圖)
雙生陌生人 Ada使橫手搞到高Ling畀大老闆責罵,放工時高Ling揭發Ada原來已經搭上許大狀,做小三介入對方與未婚妻之間。
Ada使橫手搞到高Ling畀大老闆責罵,放工時高Ling揭發Ada原來已經搭上許大狀,做小三介入對方與未婚妻之間。(圖片來源:《迷網》截圖)

彭翔翎被封翻版林夏薇

入行4年的彭翔翎,暱稱叫釘釘,今年29歲,之前在《把關者們》飾演黃智雯的同事,又曾在人氣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美女侍應因甜美臉孔曾受到關注,喺劇集《解決師》中又曾演過其中一位美女啦啦隊隊員,當時因被指樣貌跟女藝人林夏薇相似已在網上引起討論!

雙生陌生人 被指似林夏薇嘅彭翔翎,唔知要捱幾多年先有薇姐嘅知名度呢?
被指似林夏薇嘅彭翔翎,唔知要捱幾多年先有薇姐嘅知名度呢?(圖片來源:IG@pangdandan)
雙生陌生人 樣唔算好標緻嘅彭翔翎,好在有對長腿,早前亦有份客串新劇《超能使者》。
樣唔算好標緻嘅彭翔翎,好在有對長腿,早前亦有份客串新劇《超能使者》。(圖片來源:IG@pangdandan)
雙生陌生人 有長腿﹗
有長腿﹗(圖片來源:IG@pangdandan)
雙生陌生人 彭翔翎熱愛運動﹗
彭翔翎熱愛運動﹗(圖片來源:IG@pangdandan)
雙生陌生人 彭翔翎性格樂天向外,社交網有不少遊山玩水照。
彭翔翎性格樂天向外,社交網有不少遊山玩水照。(圖片來源:IG@pangdandan)
雙生陌生人 彭翔翎玩祺袍Look恨拍古裝劇⋯⋯
彭翔翎玩旗袍Look恨拍古裝劇。(圖片來源:IG@pangdandan)
雙生陌生人 佢唔係葉劉個女。
佢唔係葉劉個女。(圖片來源:IG@pangdandan)
雙生陌生人 TVB小花彭翔翎搶fo露波撼高Ling
佢話好多人都指佢有個古裝樣。(圖片來源:IG@pangdandan)
雙生陌生人 TVB小花彭翔翎搶fo露波撼高Ling
但其實佢好少拍古裝劇!(圖片來源:IG@pangdandan)

其他彭翔翎靚相:

《雙生陌生人》彭翔翎飾演的角色有何挑戰性?

劇中飾演患有輕度自閉症的農莊員工隋小冪Apple,原來是《金宵大廈2》中扮演李施嬅的替身⋯⋯詳情請看

彭翔翎曾在無綫有大尺度演出?

彭翔翎曾與林正峰有一段長達分半鐘的女上男下床戲⋯⋯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pangdan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