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家旻

雙生陌生人|蔣家旻全劇最吸睛 濕身大戰翟威廉又晚裝晒身材!

最新娛聞

廣告

TVB劇集《雙生陌生人》於5月27日大結局,蔣家旻飾演的機心律師甘嘉苓表現相當亮眼,為劇集毫不吝啬,大晒身材之餘更濕身大戰翟威廉,雖然劇集收視不太好,但佢依然博到盡。其實蔣家旻不止一次在鏡頭前博盡,估唔到除了《愛回家》的純情馬子妮之外,她形象如此多變又玩得。

蔣家旻大方晒身材 濕身大戰翟威廉最吸睛

蔣家旻在《雙生陌生人》中飾演機心律師甘嘉苓,去到劇集尾聲,她決定倒戈指證final boss利冠鏗(姜大偉飾)不果,打算親手刺殺對方亦未能如願,結果被細利生(翟威廉飾)制服,大雨中全蔣家旻全身濕透更被推倒在地。其實早於第12集,她亦解放演出,身穿低胸晚裝晒事業線。

蔣家旻為劇集不吝嗇身材。
蔣家旻為劇集不吝嗇身材。(圖片來源:《雙生陌生人》節目截圖)
蔣家旻 雨天濕身大戰翟威廉。
雨天濕身大戰翟威廉。(圖片來源:《雙生陌生人》節目截圖)

《欺詐劇團》重女博老命演日本女優 五花大綁吊

蔣家旻在myTV Gold劇集《欺詐劇團》中,曾與張秀文將化身日本女優齊齊下海拍迷片!劇中蔣家旻飾演編劇,為了欺騙男主角,犧牲色相扮女優,應邀客串飾演「波多野莎莎」,穿上性感肚兜,更慘被五花大綁倒吊,十足十日本小電影劇情,題材踩界。日前蔣家旻帶同道具影碟宣傳新劇《欺詐劇團》,連迷片封面照也認真製作,印着「貧 乳美少女」等字眼,問到家旻覺唔覺得自己「貧 乳」?她笑言:「我自己加咗句劇本冇嘅對白『乜你哋覺得我冇胸咩?』講嗰時仲要對住胸講!」

蔣家旻 欺詐劇團
蔣家旻穿上性感肚兜,更慘被五花大綁倒吊。(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蔣家旻 道具製作非常逼真!
道具製作非常逼真!(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蔣家旻 呢個封面製作落足心機!
呢個封面製作落足心機!(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蔣家旻曾遇渣男 學精後每段戀情過唔到兩年

蔣家旻過去接受訪問時透露,曾與渣男拍拖,交往後對方在社交網發媾女,蔣家旻指戀情維持約一年,雖然好愛對方更為了他令自己變得好卑微,但由於終日無安全感,最後還是忍痛提出分手﹗她強調渣男是圈外人,而對方媾的女仔不是港女,以免外界胡亂揣測﹗

蔣家旻指遇到渣男後如上了一課,從此對感情不會再拖拉,她指與渣男分手之後有拍散拖,好快發現不適合便分手,蔣家旻指過去拍拖都維持不超過兩年,相當慘情﹗她指現時對感情隨緣,不會擔心嫁唔出,會較著重內在溝通,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出現能為她解開兩年魔咒﹗

蔣家旻遘渣男後學精,果斷處理感情事。
蔣家旻遘渣男後學精,果斷處理感情事。(圖片來源:IG@chiangel1110)
蔣家旻 欺詐劇團
蔣家旻有樣有身材,希望佢快啲搵到好歸宿啦!(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雙生陌生人》截圖、《欺詐劇團》截圖、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