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大戰

電視大戰|TVB與ViuTv黃金檔劇集正面交鋒 連開電視都轉陣分一杯羹

最新娛聞

廣告

2022年5月30日,TVB與ViuTV將會進行一輪新的電視大戰,TVB以硬Cut《雙生陌生人》而趕在當日正式播出的《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而ViuTV即一早按排好由郭羨妮回歸電視圈的《冥冥之中》!但最意想不到,連一直比較狀況外的開電視都突然轉陣,唔通打算殺兩大巨頭一個措手不及?

電視大戰
(圖片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宣傳海報)
電視大戰 冥冥之中 《冥冥之中》的宣傳海報。
《冥冥之中》的宣傳海報。(圖片來源:FB@ViuTV)

郭羨妮領「TVB倒戈軍」接受挑戰

新劇《冥冥之中》由郭羨妮、劉心悠、栢天男等主演,主要演員還包括早年離巢TVB的李天翔、前TVB主播陳嘉倩,就連監製黃偉賢亦曾在TVB監製過多部經典包括《與敵同行》、《法證先鋒III》以及《溏心風暴3》等,新劇陣容堪稱「TVB倒戈軍」!

《冥冥之中》故事:講述一間公司負責產生連鎖效應的死亡事件,從而平衡世界人口。隨著香港分公司的主理人蘇麗珍(郭羨妮 飾)決定退休後,三名經理彭森(栢天男 飾)、心兒(劉心悠 飾)及寶玲(袁綺雯 飾)在辦公室內展開一場明爭暗鬥。一連串事件令現世界摧毀,繼而分裂出異世界。

相關文章:冥冥之中|47歲郭羨妮被批膠樣好難認 獲網民力撐:正就得!

睇埋預告片:

出爐視帝譚俊彦再成就經典《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兩年前的前作《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口碑好收視高,全劇平均收視26.5點,大結局跨平台收視更達至29.7點,當時更成功在網上掀起不少討論,因此今次第二輯在播出之前已經令TVB粉絲滿心期待!加上日前TVB硬Cut《雙生陌生人》5集提早散Band,改以《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應戰ViuTV同時段的《冥冥之中》,不難令觀眾對它更有期望。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陣容包括有:譚俊彥、譚凱琪、龔嘉欣及陳山聰等,嚴陣以待。

故事簡介:劇情關於十八年前的一段孽戀看似被淡忘,但隨著一幅封塵的畫作重現,和這段孽緣有關的人和事被一一抖出,引起軒然大波,一發不可收拾……

電視大戰 譚凱琪復出之作勁養眼。
譚凱琪復出之作勁養眼。(圖片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劇照)

預告片有唔少鹽花: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劇情:

尚謙(譚俊彥)熱愛畫畫,努力多年,仍藉藉無名,生活拮據決定由英國回流返港,直至一個畫廊老闆志浩(陳山聰),發現尚謙十八年前的一幅舊作,決定幫尚謙成名,謙的這幅舊作被浩視為「滄海遺珠」,經浩大肆宣傳,謙終於一嚐成名滋味。但尚謙根本開心不起,因為這幅舊作,不是出自他手筆,只是尚謙因為等這個成名機會太久,遂決定將真相隱藏,那知一時的虛榮,令尚謙放棄一直堅守的原則,亦因為名利,讓尚謙跌進萬劫不復之地。

其實這幅舊作的真正作畫人是尚謙的十八年前的學生,沈越(龔嘉欣)。兩個人,一個為了成名,一個為了生存,二人因利益走在一起,因接觸而滋生感情,十八年後沈越突然再次出現謙眼前,不斷纏繞著謙,似懷有不可告人目的,令謙再一次墮進感情深淵……最終引發一單離奇命案,死者竟就是尚謙的妻子(譚凱琪)!原來婷瞞著謙發展婚外情,但卻發現謙竟也有外遇。婷找私家偵探調查謙,循著線索追尋到一工廈,期間被神秘人襲擊,她由天台墮下,倒卧血泊中,驚悉眼前的神秘人竟是……

電視大戰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圖片來源:TVB提供《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劇照)

開電視都轉陣!

其實香港的免費電視台還有「開電視」!雖然開電視未有推出自家製作劇集,但它於平日一至五晚上在9點半時段亦以韓劇《上流人生》應戰。而由於不少香港巿民都誤會開電視只有一個名為日本外購節目《空間改造王》,所以為了「澄清」開電視有自家製作品,日前它就於Facebook 分享了一張自嘲製圖,上面顯示開電視節目時間表都是《空間改造王》不同版本以自抽,並寫道:

今日開電視播空間改造王同空間改造王,仲有空間改造王!?NONONO,我知空間改造王的確好睇,但冤枉啊!我哋唔止一個節目㗎,我就推介你睇下《旅遊達人II出走》呢個偽旅行節目,以旅遊為名,其實係想走入主持內心世界嘅真人Show!
仲有仲有‼️《疫境中的餐桌》每集都會請唔同嘉賓上嚟教你喺屋企輕鬆煮出高汁嘅美食。由今日起,大家一齊睇多啲開電視啦!

電視大戰 難得開電視會自抽,押得靚。
難得開電視會自抽,押得靚。(圖片來源:開電視Facebook)
電視大戰 劇集主演包括朱相昱、李珉廷、蘇怡賢、李己雨。
劇集主演包括朱相昱、李珉廷、蘇怡賢、李己雨。(圖片來源:《上流人生》劇集宣傳照)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劇照、《冥冥之中》劇照、開電視Facebook資料或影片來源:TVB (official)、Viu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