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辣

微辣蘇霖最強勁敵現身 霍哥狂冧20歲混血大學生Cassandra

最新娛聞

廣告

澳門網上娛樂平台「微辣」近年發展迅速,其搞笑短片更令它紅到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東南亞等地,近年有不少女藝人加入,最多人認識的,是16年國際小姐澳門代表的蘇霖(Sulin),不過「微辣」不停有新面孔,20歲的中葡混血兒Cassandra,成為後起之秀,就連霍哥都甘願做籃球畀佢打。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霍哥IG、Cassandra IG

微辣男神捧女有一手

近年拍過「微辣」短片或節目的女仔都會知名度大增,霍哥絕對功不可沒,這日霍哥在社交網放了一張瞓地扮波的照片,相中女主角笑容非常甜美,五官又標緻,難怪霍哥做波都咁冧!

微辣
霍哥被混血的Cassandra按住個頭當波打。(圖片來源:霍哥IG)
微辣
霍哥留言話自己好想做個波,願望成真。(圖片來源:霍哥IG)

澳門女大學生

今次令霍哥暈得一陣陣的是20歲的趙嘉晞(Cassandra),大家都叫她Cass,是中葡混血兒,現時在澳門大學修讀葡文研究,喜歡唱歌、跳舞及打壁球,性格陽光又活潑。

微辣
Cassandra擁有微鬈髮,笑容非常煞食。(圖片來源:Cassandra IG)
Cassandra唔笑時個樣都幾cool。(圖片來源:Cassandra IG)
Cassandra唔笑時個樣都幾cool。(圖片來源:Cassandra IG)

網民羨慕霍哥有艷福

不少網民都羨慕又妒忌霍哥有如此艷福,身邊索女車輪轉,除了「微辣」女神蘇霖,更不定期有新血加盟,可能Cassandra比較少出鏡,大家對她的認識不太深,非常有新鮮感。

微辣
其實去年開始Cassandra已經在「微辣」有演出。(圖片來源:Cassandra IG)
微辣
Cassandra樣子甜美,身形亦好,形象非常健康。(圖片來源:Cassandra IG)
微辣
Cassandra性格活潑,喜愛各種球類活動。(圖片來源:Cassandra IG)
微辣
唔化妝非常清純而且見得人。(圖片來源:Cassandra IG)
微辣
Cassandra是澳門大學啦啦隊成員。(圖片來源:Cassandra IG)
微辣
Cassandra絕對有條件成為蘇霖的最大勁敵。(圖片來源:Cassandra IG)
微辣
早前Cassandra拍短片玩苯豬跳,驚樣都係靚過人。(圖片來源:Cassandra IG)
微辣
Cassandra已成為廣告客戶的新寵。(圖片來源:Cassandra IG)
微辣
高貴起上來可塑性亦高。(圖片來源:Cassandra IG)
微辣
蘇霖經常陪在霍哥身邊,是微辣首席女神。(圖片來源:蘇霖I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