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靚

靚靚拍新片要減肥又食煙 張智霖話靚靚「幸福肥」

最新娛聞

廣告

一眾明星名人日前出席2017傑出領袖選舉頒獎禮,出席名單陣容強,包括: 張玉珊、劉嘉玲、關之琳、呂良偉、王浩信、任達華、邱淑貞等。張智霖、袁詠儀呢晚都有拍拖出席,靚靚話最近接了一部新片,更要減肥同食煙,靚靚話都有啲壓力呀!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

靚靚 為拍新片要減肥又食煙

張智霖也和太太袁詠儀出席這個晚宴,當然也問到靚靚工作方面,因為最近說她接了一部電影,聽說在準備中,她就回應對呀正在準備中,因為要準備兩,三個月,在旁的張智霖也不斷擔當記者的角色詢問靚靚,他就問到老婆聽說要很瘦?那抽煙方面怎麼辦,面對老公一連串的問題靚靚也一一回答,靚靚說吸煙方面可加可減,角色那個情緒到了就抽,沒有來到就不抽,不能勉強,人抽煙也是癮來的,所以呼籲大家能戒煙就戒掉吧。

靚靚 拍新片有壓力

這次這個劇本為何張智霖很了解是因為他們之間是很喜歡交換劇本來看,靚靚說到現在大家可以接拍的題材並不是太多,可能由另一個人來看會比較合適,問到會不會給兒子看她就表示他並不懂得看中文。問到張智霖看完這個劇本方面會否覺得太太那方面有壓力,袁詠儀在旁就搶著回答說在減肥方面。而張智霖就說之後她會以一個平時不是大家看到幸福的狀態出現,意思是幸福胖,不是懶幸福,她有一種幸福胖。靚靚回答到人沒有什麼煩惱就會胖起來。

睇片聽吓靚靚點講,去片:

 

關之琳 愛跑步和健身

大美人關之琳接受訪問也談及自己的健康生活,她說到在若然在香港的話一星期也會做五天的活動,她笑說到有一天一定會給自己偷懶不去做運動的.做什麼運動也就是只有跑步和健身,比較悶,因為不喜歡出門口,夏天怕熱,冬天又怕冷,又怕多人。

關之琳 拒為時裝品牌行騷

最近也很流行發呆比賽,關之琳就表示自己也常常發呆,自己就不知道最近很流行這個,回去也會留意一下。而談到工作方面也會忙時裝品牌的事情,不過談及會不會自己也走上台走SHOW,因為要展示自己的衣服當然要搵美女走上台,自己就不行了,何況我想找一些豐滿身材的女生可以展示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