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慈恩 飛虎3壯志英雄

飛虎3壯志英雄|何慈茵混血星二代演流亡沛國公主演技大爆發 兄妹雙亡勁催淚

最新娛聞

廣告

混血星二代何慈茵在《飛虎3壯志英雄》中,飾演流亡沛國公主Renee,為復國而與劇中哥哥Leo策劃多宗恐怖事件,劇中何慈茵有不少動作戲,佔全劇近半戲份!本周劇情講到她被捕入院,今晚(10日)第14集重頭戲份,她和兄長Leo終於會合,卻在飛虎隊圍捕中雙雙身亡,場面勁催淚!

《飛虎3壯志英雄》何慈茵 被苗僑偉重傷入院

沛國流亡公主Renee在第12集已被國際刑警Mike(苗僑偉飾)重傷,並被飛虎隊逮捕,進入醫院治療,期間飛虎隊更搵來程醫生(徐榮飾)同Renee見面。

飛虎3壯志英雄 一度被苗僑偉用槍指住個頭!
Renee在第12集與哥哥Leo一起逃走時,被苗僑偉槍傷,一度被苗僑偉用槍指住個頭!(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被推入急症室後,醫生指Renee腹部中槍後大量出血,雖然經過搶救後已脫離危險期,但需要好好休息。
被推入急症室後,醫生指Renee腹部中槍後大量出血,雖然經過搶救後已脫離危險期,但需要好好休息。(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被羈押在醫院時,飛虎隊搵來徐榮同Renee見面,原來Renee童年時曾是難民,因此遇上當時做無國界醫生的徐榮。
被羈押在醫院時,飛虎隊搵來徐榮同Renee見面,原來Renee童年時曾是難民,因此遇上當時做無國界醫生的徐榮。Renee在徐榮面前慚悔,自言殺了很多人,雙手已沾滿鮮血。(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截圖)

何慈茵阻止陳瀅被殺

到第14集,Renee哥哥Leo(Jai Day飾)為救出Renee,綁架了12名人質,要脅警方釋放Renee。實質為引開飛虎隊一眾成員,暗中攻入醫院想救走Renee,負責看守病房的何家寶(陳瀅飾)孤掌難鳴,幸得苗僑偉出手相助,和Leo在醫院停車場展開槍戰,Leo一度想殺死陳瀅,但被Renee阻止。

飛虎3壯志英雄 被捕後Renee一直拒絕交代恐怖組織瓦干布的情報。
被捕後Renee一直拒絕交代恐怖組織瓦干布的情報,其後陳瀅負責運送Renee時,遇上來救妹妹的Leo。(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Leo用人質引開飛虎隊,暗中攻入醫院救走Renee。
Leo同陳瀅等對峙時,一度發生爆炸,陳瀅被火花衝擊致一度暈低,Leo欲解決陳瀅﹗(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負責看守病房的陳瀅險被Leo殺死。
陳瀅毫無還擊之力。(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叫佢唔好想死陳瀅!
叫佢唔好殺死陳瀅!(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截圖)

連人帶車飛出停車埸

Renee和Leo兩兄妹上車逃走時,遇到趕到醫院支援的高子樂(吳卓羲飾),為擺脫吳卓羲,Leo連人帶車飛出停車埸,雖然最終車毁人無事,卻被展Sir(馬德鐘飾)和苗僑偉等趕到重重圍困,逃脫無望。

飛虎3壯志英雄 吳卓羲再次衰衝動,違反上司命令,自行趕到醫院支援陳瀅。
吳卓羲再次衰衝動,違反上司命令,自行趕到醫院支援陳瀅。(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為阻止Leo和Renee逃走,吳卓羲擒在他們的車上。
為阻止Leo和Renee逃走,吳卓羲擒在他們的車上。(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Leo選擇連人帶車飛出停車場。
Leo選擇連人帶車飛出停車場。(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雖然在半空中墜地,但兩兄妹都車毁人無事。
雖然在半空中墜地,但兩兄妹都車毁人無事。(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不過都被飛虎隊包圍,走唔甩!
不過都被飛虎隊包圍,走唔甩!(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截圖)

目擊哥哥被殺 何慈茵悲痛服毒自盡

最終遭飛虎隊圍捕之時,Leo被射殺,悲痛萬分的Renee也隨之服毒身亡,在死前何慈茵演技大爆發,在目擊哥哥Leo死亡之際,憶起和父母一家四口的過去,場面極為感人催淚!

飛虎3壯志英雄 Leo被吳卓羲一槍打死,令Renee悲痛萬分。
Leo被吳卓羲一槍打死,令Renee悲痛萬分。(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Renee最後選擇服毒自盡,追隨哥哥而去。
Renee最後選擇服毒自盡,追隨哥哥而去。(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和哥哥Leo雙雙身亡!
和哥哥Leo雙雙身亡!(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截圖)

何慈茵 策劃恐怖襲擊

何慈茵飾演的沛國流亡公主Renee戲份甚多,14集以來展開了多次恐怖襲擊行動,包括策劃暗殺沛國軍火商柏先生,並和他爭奪疑似裝有化學武器的神秘手提箱,令演唱會瞬間淪為槍戰現場。劇中何慈茵除了要演出槍戰外,還會有飛車、肉搏、爆炸等多場動作戲,讓何慈茵得以盡情展示其精湛身手,在劇中她更打足14集,足有全劇近半戲份。

飛虎3壯志英雄 何慈茵右)劇中飾演性感有型的大反派,文雪兒中)則飾演黃宗澤母親。
何慈茵(右)劇中飾演性感有型的大反派,文雪兒(中)則飾演黃宗澤母親。(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飛虎3壯志英雄 飾演沛國流亡公主的星二代何慈茵身手不凡﹗現年31歲的中英混血何慈茵為星二代,爸爸何麥師承劉家良,精於洪拳,在八、九十年代拍過不少動作片,亦曾任電影武術指導。何慈茵五歲開始學洪拳,為劉家良徒孫。《
何慈茵在劇中有多場動作戲,打足全劇近半戲份。(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劇照)

何慈茵5歲學洪拳被封劉家良徒孫

現年31歲的何慈茵(Charlene Houghton)是一名中英混血兒,其一半的英國血統來自父親何麥(Mark Houghton),何麥師承劉家良,是一位洪拳師傅,亦是電影武術指導兼演員,在八、九十年代拍過不少武打片,何慈茵亦跟隨父親,由5歲便開始學洪拳,為劉家良徒孫。此外她亦是藝人雨僑的表妹。

飛虎3壯志英雄 何慈茵的父親何麥師承劉家良,拍過不少武打片。
何慈茵的父親何麥師承劉家良,拍過不少武打片。(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飛虎3壯志英雄 何慈茵和雨僑是感情好好的表姊妹。
何慈茵和雨僑是感情好好的表姊妹。(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飛虎3壯志英雄 何慈茵仲有個阿哥Rob Houghton。
何慈茵仲有個阿哥Rob Houghton。(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飛虎3壯志英雄 何慈茵的母親Wendy是香港人,所以何慈茵在香港土生土長,連中、小學都是讀中文學校。
何慈茵的母親Wendy是香港人,所以何慈茵在香港土生土長,連中、小學都是讀中文學校。(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曾主持ViuTV《快樂童盟》

何慈茵畢業自香港浸會大學,擁有運動及康樂管理學士學位,在2016至2020年間,她曾在ViuTV主持兒童節目《快樂童盟》。2016年,她曾參加ViuTV女子子MMA(綜合格鬥技)比賽節目《G-1格鬥會挑戰賽》,到2018年,她更於《G-1格鬥會2》中贏得冠軍金腰帶。此外她又曾在2017年演出電影《空手道》。

飛虎3壯志英雄 何慈茵曾在ViuTV主持兒童節目《快樂童盟》。
何慈茵曾在ViuTV主持兒童節目《快樂童盟》。(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飛虎3壯志英雄 自幼學習洪拳的何慈茵,近年才開始接觸MMA。
自幼學習洪拳的何慈茵,近年才開始接觸MMA。(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飛虎3壯志英雄 除了一身功夫外,何慈茵仲識得潛水、滑水及鋼管舞等。
除了一身功夫外,何慈茵仲識得潛水、滑水及鋼管舞等。(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簽約邵氏 參加無綫《不可能任務》

2020年,何慈茵與邵氏簽下5年合約,首個工作就是演出劇集《飛虎3壯志英雄》,去年她又簽了1年TVB合約,並參加了J2台節目《明星運動會前哨戰: Fight盡》。今年何慈茵又在TVB節目《不可能任務》中,挑戰各種龍虎武師的極限任務,拍攝時更一度發生意外,不慎撞到一旁的落地玻璃窗而「爆缸」流血,最終縫了8針。

飛虎3壯志英雄 何慈茵早前拍攝《不可能任務》時意外受傷,最終縫了8針。
何慈茵早前拍攝《不可能任務》時意外受傷,最終縫了8針。(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飛虎3壯志英雄 何慈茵在節目中挑戰做龍虎武師。
何慈茵在節目中挑戰做龍虎武師。(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飛虎3壯志英雄 在加入邵氏前何慈茵留住長髮。
在加入邵氏前何慈茵留住長髮。(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飛虎3壯志英雄 何慈茵直言簽入邵氏,是因為想完成師公劉家良遺願,復興香港武打片。
何慈茵直言簽入邵氏,是因為想完成師公劉家良遺願,復興香港武打片。(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飛虎3壯志英雄 去年何慈茵曾在J2台的奧運特備節目《明星運動會前哨戰: Fight盡》中,上擂台挑戰女子組拳賽。
去年何慈茵曾在J2台的奧運特備節目《明星運動會前哨戰: Fight盡》中,上擂台挑戰女子組拳賽。(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飛虎3壯志英雄 何慈茵自言性格屬於嬌嗲型,但不介意保護男友。
何慈茵自言性格屬於嬌嗲型,但不介意保護男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飛虎3壯志英雄 何慈茵透露自己曾拍過4次拖,雖然鍾意運動型的大隻男,但現實中她的每任男友都屬斯文型。
何慈茵透露自己曾拍過4次拖,雖然鍾意運動型的大隻男,但現實中她的每任男友都屬斯文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飛虎3壯志英雄 何慈茵在拍戲以外,仲係一位私人健身教練。
何慈茵在拍戲以外,仲係一位私人健身教練。(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飛虎3壯志英雄 何慈茵在其個人YouTube頻道中,不時會上載洪拳的基本教學片。
何慈茵在其個人YouTube頻道中,不時會上載洪拳的基本教學片。(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飛虎3壯志英雄 希望可以發揚傳統武術。
希望可以發揚傳統武術。(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即睇《飛虎3壯志英雄》第12集:苗僑偉槍傷何慈茵

仲有《飛虎3壯志英雄》第13集:落難公主與餅乾醫生

《明星運動會前哨戰:Fight盡》何慈茵大戰霍嘉怡:

何慈茵果然係自小習武!

下一頁:飛虎3壯志英雄|16-20集劇情劇透:蔡思貝手術不治逝世!苗喬偉被懷疑是內鬼

飛虎3壯志英雄 飛虎3壯志英雄|16-20集劇情劇透:蔡思貝手術不治逝世!苗喬偉被懷疑是內鬼
飛虎3壯志英雄|16-20集劇情劇透:蔡思貝手術不治逝世!苗喬偉被懷疑是內鬼(圖片來源:TVB《飛虎3壯志英雄》劇照提供)

何慈恩飾演的流亡公主最後因何事而死?

何慈恩目擊哥哥Leo被吳卓羲射殺,何慈恩因為過於悲痛…即睇詳情

何慈恩劇中武打場面不少,身手不凡原來她來自武術世家?

何慈恩原來5歲已學打洪拳,父親何麥更是師承洪拳師傅…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劇照及截圖、[email protected]資料或影片來源:TVB、 big big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