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3壯志英雄

飛虎3壯志英雄|張兆輝碌樓梯唔用替身+四大熟男獲讚「中佬天花板」

最新娛聞

廣告

劇集《飛虎3壯志英雄》的演員陣容相當架勢,除咗有黃宗澤、吳卓羲等一線小生擔任主演之外,同劇仲有張兆輝(輝哥)、苗僑偉(三哥)、馬德鐘(馬神)以及陳豪等「50+型男」坐陣,有網民封佢哋四位為「中佬天花板」!

飛虎3壯志英雄 好可惜陳豪的角色在第四集已經壯烈犧牲。
好可惜陳豪的角色在第四集已經壯烈犧牲。(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相關文章(劇透):飛虎3壯志英雄|劇透﹗陳豪出四集就死被網民噓爆 陸續有人死、新角色登場

相關文章(劇透):飛虎3壯志英雄|6-10集劇情劇透:梁競徽懷疑郭晉安實驗室暗藏玄機、姚子羚被綁架

張兆輝親身上演「人肉滾球」

早前《飛虎3》劇情講到由陳豪(飾 范少鋒)率領的飛虎隊與大反派在棄置商場展開連環駁火戰,最終因為黃宗澤(飾 張嘉軒)的判決失誤,令陳豪慘死在敵人的火箭炮下,連人帶𨋢化為灰燼,場面震撼。另一邊廂,張兆輝(飾 張偉樺)為躲避敵人的手榴彈,不惜化身「人肉滾球」,從約高三層樓高的扶手電梯上滾落地面,驚險連連!而為了達到最佳拍攝效果,輝哥堅持親身上陣,拒用替身演員,毫不錫身非常專業。

飛虎3壯志英雄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飛虎3壯志英雄 唔用替身,都要做足保護嘅!
唔用替身,都要做足保護嘅!(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飛虎3壯志英雄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飛虎3壯志英雄 陳豪的殉職令飛虎隊籠罩著一片愁雲慘霧,輝哥繼第一季《飛虎之潛行極戰》痛失好兄弟陳山聰飾 黃榮賢)後,今季再次面對手足離去,其中一幕輝哥在床上難掩傷心之情流下男兒淚。
陳豪的殉職令飛虎隊籠罩著一片愁雲慘霧,輝哥繼第一季《飛虎之潛行極戰》痛失好兄弟陳山聰(飾 黃榮賢)後,今季再次面對手足離去,其中一幕輝哥在床上難掩傷心之情流下男兒淚。(圖片來源:《飛虎3》截圖)

50+ 型男各具魅力

而在陳豪的告別式上,三哥(飾 許俊飛)與馬神(飾 展博文)強勢登場!不少網民留意到《飛虎3》雲集了多位50歲以上的圈中熟齡型男,更封三哥、馬神、輝哥與陳豪為「四大美魔男」,他們不單止保養得宜,現實生活中同樣是愛妻號兼廿四孝爸爸,愛情、事業、家庭都能面面兼顧,所以稱他們為「中佬天花板」也絕不為過。

飛虎3壯志英雄 3大猛熟男。
3大猛熟男。(圖片來源:《飛虎3》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63歲嘅三哥。
63歲嘅三哥。(圖片來源:《飛虎3》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53歲嘅馬德鐘。
53歲嘅馬德鐘。(圖片來源:《飛虎3》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雖然黃宗澤成功解決槍手,但槍手仍然開到槍img class=
50歲嘅陳豪。(圖片來源:《飛虎3》截圖)

張兆輝於《飛虎3》的那一場動作戲完全不用替身?

《飛虎3》於上星期首播的一集中,講述飛虎隊與大反派在棄置商場內展開連環駁火戰,張兆輝為了躲避手榴彈….詳情請看

《飛虎3》演員陣容強勁,劇中四位大前輩級的型男被網民大讚?

《飛虎3》中佔有重戲份的張兆輝、苗喬偉、馬德鐘和陳豪,動作場面親身上陣,被網民大讚他們為圈中的…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