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嘉莉

飛虎3壯志英雄|傅嘉莉火辣造型埋藏兇殘性格 曾因動作場面碌落樓梯險甩骹

最新娛聞

廣告

在《飛虎3壯志英雄》飾演JJ的傅嘉莉初登場時,以一襲火辣的橙紅色晚裝性感登場,但其實她劇中的角色擁有相當多的動作戲份,而她更曾在一場槍擊戲時不慎從樓梯滑下,導致右邊肩膊拉傷!而且角色性格更是非常兇殘!

飛虎3壯志英雄 有TVB新一代「御用邪花」之稱的傅嘉莉,性感演出新劇《飛虎3之壯志英雄》。
有TVB新一代「御用邪花」之稱的傅嘉莉,性感演出新劇《飛虎3之壯志英雄》。(圖片來源:youku@《飛虎3之壯志英雄》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飛虎3 傅嘉莉一身紅色低胸吊帶裙出場。
傅嘉莉一身紅色低胸吊帶裙出場。(圖片來源:youku@《飛虎3之壯志英雄》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第15集精華|一秒贏你625萬|郭晉安|傅嘉莉

傅嘉莉劇中飾演董啟超(羅樂林)的性感女助手JJ,後期劇情中亦會誘惑許森(梁競徽)過檔。

傅嘉莉表面性感內裡兇殘

一襲吊帶紅色晚裝,傅嘉莉(飾JJ)性感現身已經搶盡眼球,作為新一代「御用邪花」,騷Quali色誘對要對手梁競徽(飾許森)當然係手到拿來!傅嘉莉在劇中飾演羅樂林(飾董啟超)的秘書,暗地裡卻執執行著槍擊、嚴刑迫供等任務,性格非常扭曲,及後大反派梁競徽的影響之下會有突破性發展,絕對可以話係傅嘉莉考牌之作!

傅嘉莉 劇集中不斷挑逗梁競徽。
劇集中不斷挑逗梁競徽。(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截圖)
傅嘉莉 有不少秘密任務。
有不少秘密任務。(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截圖)
傅嘉莉 仲會向其它人咆哮、施暴。
仲會向其它人咆哮、施暴。(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截圖)
傅嘉莉 暗殺都有!
暗殺都有!(圖片來源:「咖哩粉絲團」Facebook)

飛虎3壯志英雄 | 第19集| 女神原來係魔鬼!

傅嘉莉做打女受重傷

話晒都係考牌之作,傅嘉莉在劇中亦要應付不少動作場面,2020年劇集拍攝中途更曾在一場槍擊戲時不慎從樓梯滑下,導致右邊肩膊拉傷,及後更在IG分享當傷勢:「這一刻,我以為會甩骹,因為真的很痛,我眼淚立即流出來,但我立即抬頭,不容許自己流眼淚,因為不想弄花妝容要大家等待,攝影師和工作人員擔心我,叫我去檢查和休息,但我不斷說沒事,沒事,我可以的。」除此之外,傅嘉莉亦吃盡苦頭,大腿部分曾一度慘被割傷,一班粉絲都表示心痛。

傅嘉莉 演打女真係一啲都唔簡單!佢仲話當時要催眠自己:「是演戲,不是真實」。
演打女真係一啲都唔簡單!佢仲話當時要催眠自己:「是演戲,不是真實」。(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傅嘉莉 心又傷,腳又傷。
心又傷,腳又傷。(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傅嘉莉落力谷戲

付出咗咁多努力,傅嘉莉都希望自己嘅演出有多啲人睇到,由劇集在內地優先播出至今,傅嘉莉都經常在社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生拍攝花絮,日前更將一段收金錄自己「兇殘」樣的片段分享至IG,並寫道:「好開心《飛虎之壯志英雄》,能夠得到很多觀眾的喜愛,這是做演員的我最開心的生日禮物,我會不忘初心繼續做好每一個角色,繼續努力做更好的傅嘉莉。」

傅嘉莉 表情相當之招積!
表情相當之招積!(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傅嘉莉 揸起支槍有型有款㗎!
揸起支槍有型有款㗎!(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傅嘉莉 性感打女。
性感打女。(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傅嘉莉 傅嘉莉Keep得好Fit。
傅嘉莉Keep得好Fit。(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傅嘉莉 不時就會在IG派福利。
不時就會在IG派福利。(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即睇更多:飛虎3壯志英雄|16-20集劇情劇透:蔡思貝手術不治逝世!苗喬偉被懷疑是內鬼

傅嘉莉 飛虎3壯志英雄
飛虎3壯志英雄|16-20集劇情劇透:蔡思貝病逝、梁競徽竟是羅樂林私生子!苗喬偉被懷疑是內鬼(圖片來源:TVB《飛虎3壯志英雄》劇照提供)

《飛虎3壯志英雄》傅嘉莉角色非常性感,埋有什麼伏線嗎?

《飛虎3壯志英雄》傅嘉莉角色為奸角羅樂林的女助手JJ,將會色誘梁競徽…詳情請看

《飛虎3壯志英雄》傅嘉莉角色會有動作場面嗎?

《飛虎3壯志英雄》傅嘉莉飾演羅樂林的女助手JJ,表面性感機智,原來背地裡執行其他任務…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咖哩粉絲團」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