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腦喪B

食腦喪B|港姐冠軍陳曉華慘遭張彥博迷暈 露骨肉博戲躺著搶鏡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劇集《食腦喪B》封塵兩年,終於在4月18日播出,除了有得睇出軌男女朱智賢與黎振燁如何戲假情真外,2018年港姐冠軍陳曉華亦相當有睇頭!

新劇與江嘉敏爭仔 同何廣沛有感情線

在《食腦喪B》中,陳曉華飾演的Bella可以話係女神般的存在,是張彥博的舊愛,並喜歡男主角何廣沛,變相成為江嘉敏情敵,後來更成為喪屍一份子!雖然陳曉華並非女主角,但戲份不少,可以話係由頭演到落尾,第13集還會有意識大膽疑似被迷暈的床戲,絕對是劇中最養眼的女角!

食腦喪B 陳曉華 劇集在前年拍攝,劇情講陳曉華與張彥博、何廣沛由讀書年代就相識,所以有一幕在九龍塘學校區取景
劇集在前年拍攝,劇情講陳曉華與張彥博、何廣沛由讀書年代就相識,所以有一幕在九龍塘學校區取景(圖片來源:herachan@IG)
食腦喪B 陳曉華與何廣沛在《異搜店》中亦有合作。
陳曉華與何廣沛在《異搜店》中亦有合作。(圖片來源:IG@matthew_hkp)
食腦喪B 陳曉華雖然演出經驗少,不過都有大膽演出。
陳曉華雖然演出經驗少,不過都有大膽被迷暈的戲份,令人相當擔心佢安危!(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陳曉華與江嘉敏香口膠兩份食

雖然陳曉華與劇集女主角江嘉敏有情敵的成份,但劇集中二人卻情同姊妹,二人本來被監製安排一支煙兩份食,但由於二人都唔識食煙,所以改為香口膠兩份食,陳曉華受訪時笑言:「𡁻到冇晒味先畀我,我寧願拍接吻戲!」

陳曉華 食腦喪B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2018年港姐冠軍 初次面試已成大熱

18年港姐冠軍陳曉華,憑一對長腿、白淨皮膚在首輪面試時已被視為大熱佳麗,當年與另一大熱佳麗何泳芍被封「黑白美女」,她在讀書時期已經兼任模特兒,並成為註冊護士。

食腦喪B 陳曉華以大熱姿態成為2018年港姐冠軍。
陳曉華以大熱姿態成為2018年港姐冠軍。(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陳曉華未卸任即拍劇 咬字不正被喪鬧

陳曉華除了是18年港姐冠軍之外,亦是19年「國際中華小姐」冠軍,當選後旋即被力捧,未卸任已經被安排拍劇《迷網》,一來就做「女二」,未拍過劇的她就要孭重飛,被觀眾狂插戲屎、木無表情、說話口齒不清等,又指她拍攝時頻頻走錯位、NG,惹來劇組不滿。

食腦喪B 陳曉華

陳曉華情史豐富 舊愛狄以達 曾與Ian@MIRROR傳緋聞

在參選港姐初期,陳曉華已被爆出其舊愛是歌手狄以達,當時狄以達亦大方承認二人曾拍拖,不過在陳曉華參選時已分手,他亦支持前女友參選。

食腦喪B 狄以達直認曾與陳曉華拍拖。
狄以達直認曾與陳曉華拍拖。(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最離奇就是與MIRROR成員Ian傳出相戀兼同居,她被指坐上由Ian公司持有的私家車,更試過獨自駕駛Ian的座架,不過她與Ian的經理人花姐均否認緋聞。

食腦喪B Ian@MIRROR離奇與陳曉華傳出緋聞。
Ian@MIRROR離奇與陳曉華傳出緋聞。(圖片來源:IG@iancychan)
食腦喪B 《迷網》陳曉華激罕性感 玩遊戲走光露乳
去年陳曉華首次拍劇集《迷網》(前名《網絡騙案》)就孭飛做女二,更與女主角高 Ling(高海寧)爭奪楊明,拍攝《異搜店》宣傳更不經意派福利。(圖片來源:see see tvb
食腦喪B 陳曉華 長腿含情脈脈樣問你點頂!
長腿含情脈脈樣問你點頂!(圖片來源:陳曉華IG)
食腦喪B 現年25歲的陳曉華前年參選香港小姐奪冠,之後簽約成為無綫「 親生女 」
2018年參選香港小姐奪冠,之後簽約成為無綫「 親生女 」(圖片來源:陳曉華IG)
食腦喪B 陳曉華前年參選香港小姐奪冠並獲得「 我最喜愛佳麗獎 」,同屆亞軍兼「 最上鏡小姐 」得主為鄧卓殷(右二),季軍為丁子田(右一),陳靜堯則是當屆「 友誼小姐 」。
參選香港小姐奪冠並獲得「 我最喜愛佳麗獎 」,同屆亞軍兼「 最上鏡小姐 」得主為鄧卓殷(右二),季軍為丁子田(右一),陳靜堯則是當屆「 友誼小姐 」。(圖片來源:)
食腦喪B 陳曉華除了選港姐奪冠外,去年3月代表香港參加《 2019國際中華小姐競選 》,亦再度奪得冠軍頭銜。
陳曉華除了選港姐奪冠外,去年3月代表香港參加《 2019國際中華小姐
競選 》,亦再度奪得冠軍頭銜。

陳曉華直言第一次拍劇時非常緊張,搞到不停 NG,但又笑言:「 我拍第一套劇嘅時候係我人生最瘦嘅時間,相比下依家就係我人生最肥嘅時間,所以我係時候減吓肥!」

食腦喪B 25歲港姐陳曉華同高Ling爭仔 處女拍劇《迷網》做女二極速彈起
陳曉華首次做「女一」其實是早前播放,與何廣沛及吳業坤合演《異搜店》,劇中和坤哥有咀戲,但只是在面上「輕輕一吻」。(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食腦喪B 陳曉華直言第一次拍劇時非常緊張,搞到不停 NG。
陳曉華直言第一次拍劇時非常緊張,搞到不停 NG。
食腦喪B 陳曉華 熱愛運動的她行山也是其假日節目。
熱愛運動的她行山也是其假日節目。
食腦喪B 身形纖瘦的陳曉華擅長做空中瑜伽,曾多次在無綫大型活動上作表演。
身形纖瘦的陳曉華擅長做空中瑜伽,曾多次在無綫大型活動上作表演。

傳被方力申力追

陳曉華最新的緋聞對象就是比她年長15年的方力申,有指她獲方力申送狗公仔力追,網友又留言迫方力申認愛,不過事後二人各自否認戀情。

食腦喪B 陳曉華最新緋聞對象是42歲方力申!
陳曉華最新緋聞對象是42歲方力申!(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唔止係港姐冠軍、陳曉華奪國際中華小姐冠軍:

食腦喪B|4月18號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30 PM|翡翠台

陳曉華於《食腦喪B》飾演怎樣的角色?

陳曉華於《食腦喪B》飾演的Bella是女神般的存在……詳情請看

陳曉華於《食腦喪B》與誰有床戲?

《食腦喪B》於第13集講述陳曉華與江嘉敏被張彥博意圖迷姦……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網上圖片、藝人IG資料或影片來源:TVB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