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 湯洛雯

馬國明正式封盤  湯洛雯曬巨型求婚戒指閃爆網友

最新娛聞

廣告

藝人馬國明今日(2月13日)49歲生日,巧合地前度黃心穎昨日預告出歌,公開性感熱舞片,間接贈興賀舊愛生日。但其實馬明亦唔寂寞,今年1月1日與湯洛雯正式宣布求婚成功,湯洛雯曬出巨型求婚戒指閃爆網友!未知幾時又會見到正式的婚戒

馬國明 湯洛雯 二人拍拖兩年。
二人拍拖兩年。(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馬國明49歲生日

而今天(2月13日)是馬國明的49歲生日,未婚妻湯洛雯早已安排好在酒台和他慶生,湯洛雯在IG發布了一個限時動態,照片是一個汽球,印上了多個心心形狀,寫道:「Happy Birthday Kenneth」。

馬國明 湯洛雯 馬國明今日49歲生日。
馬國明今日49歲生日。(圖片來源:IG@ roxannetong)
馬國明 湯洛雯 靚湯安排好餐廳同馬明過。
靚湯安排好餐廳同馬明過。(圖片來源:IG@ roxannetong)

馬國明向湯洛雯求婚成功獨角獸公仔曬巨型鑽戒

馬國明一直被稱娛圈「絕世荀盤」,自從與湯洛雯宣布拍拖後,一直傳出婚訊,但是每次公開活動也否認。二人拍拖兩年,今天(1日)馬國明終於向湯洛雯求婚成功,他們分別在IG貼上同一張照片,相中是一隻獨角獸和小馬緊緊貼在一起,十分甜蜜。而獨角獸的角上有一隻巨型鑽戒,十分搶眼,湯洛雯寫道:「2023,1.1,13:14」,更與13:14分同時發帖,寓意一生一世,非常浪漫。不少圈中好友也留言祝賀,終於看見二人拉埋天窗,一小時內已有逾4萬人送上祝福。

馬國明 湯洛雯 巨型鑽戒。
巨型鑽戒。(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馬國明計劃去歐洲旅行結婚

馬國明三年前因「安心事件」與黃心穎分手,不過焉知非福,之後出現的湯洛雯令他對愛情重拾信心,二人一拍即合。48歲馬國明與35歲湯洛雯拍拖兩年幾很怏便見家長,及發展至半同居關係,更屢傳婚訊,早前二人去完日本預支蜜月,返港後關係明顯更升溫,繼湯洛雯漏口風透露有結婚計劃後,馬國明終於肯認已落實結婚大計,坦言與湯洛雯有共識明年旅行結婚,他表示湯洛雯喜歡歐洲,所以他們會考慮飛去二人曾經讀書及成長的地方,即是加拿大或英國,現時計劃旅行結婚,未決定會否擺酒。

馬國明 湯洛雯 湯洛雯和馬國明日前在愛巢開聖誕派對。
湯洛雯和馬國明日前在愛巢開聖誕派對。(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馬國明 湯洛雯與馬國明一早夾晒口供,日前她先向傳媒透露有意結婚。
湯洛雯與馬國明一早夾晒口供,日前她先向傳媒透露有意結婚。(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馬國明講婚訊彈出彈入遭鬧爆

但過幾日馬國明又澄清指其實當日他只話有個諗法係想出年結婚,而且係會想選擇旅行結婚,但馬國明表示唔明一個想法,記者就寫成宣布出年結婚。他表示不會揀台慶或大型騷宣布結婚,不過如果係適當時候,他才會向外宣布結婚。他指報道出街後,好多人傳訊息恭喜他。

馬國明 湯洛雯有份主演的電影《忽然心動》日前舉行首映禮,馬國明都在捧女友場。
湯洛雯有份主演的電影《忽然心動》日前舉行首映禮,馬國明都在捧女友場。(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馬國明曾表示求婚要浪漫一點

馬國明談到是否一個浪漫的人,會向對方進行求婚?他表示自己不浪漫,但他想像女仔都想要一個似樣的求婚儀式,他表示都會做。如果要揀求婚過程要一大班人還是個人?他傾向個人,可以再浪漫一點。今日公佈喜訊後,一眾圈中好友紛紛留言祝賀!

馬國明 湯洛雯 朱敏瀚、黃翠如和袁偉豪等紛紛留言祝賀。
朱敏瀚、黃翠如和袁偉豪等紛紛留言祝賀。(圖片來源:facebook留言區)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