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法,馬思純,身材,瘦身,易胖體質

馬思純3招減肥法大公開!20天激減7kg

最新娛聞

廣告

憑著《七月與安生》取得金馬獎影后的馬思純在內地人氣非常高,而她的身材也成為熱話!身高有171cm的她被網民大讚身材誘人,但原來她是屬於易胖體質,好友周冬雨曾經說她是「壯肥寬」,最胖時期去到6、70公斤,但是用了這3招減肥法,在20天內就減了7公斤!

撰文:C Lam|圖片來源:Instagram、微博 | 編輯:東方新地

馬思純3招減肥法公開 用「番茄」代替晚餐

馬思純其實是很容易胖的體質,曾經最胖時候有6、70公斤,不過進入減肥狀態後的馬思純非常有毅力,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盡量吃得少,晚飯最好不要吃,如果肚子餓的話就吃番茄,因為番茄熱量低而且有飽肚感,還含有茄紅素,對身體很有益處。

午餐吃得豐富 晚上少吃蔬菜和水果

 

但是午餐就不同了,馬思純表示午餐要吃得像皇帝,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而且一定要吃飽!另外她也建議晚上盡量少吃蔬菜,因為蔬菜是寒性的,而肉是暖的,水果也盡量不要吃,因為糖分很高而且寒。她也建議女生晚飯後不要喝太多水,因為容易浮腫。

走路、慢跑促進血液循環

馬思純表示減肥一定不能不運動,剛開始全力減肥的時候甚至每天都會跑6公里和做健身,不過其實她不太喜歡運動,有時候只是慢跑或者走路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同時可以退水腫。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瘦身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