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

馮盈盈處女拍劇表演佳 楊明呻打人唔留力

最新娛聞

廣告

TVB劇集《果欄中的江湖大嫂》日前去咗一間小學宣傳,劇中主要演員陳煒、黃光亮、黃浩然、 岑麗香、楊明、甄詠珊等也有出席,跟一眾小學生大玩遊戲﹐而在劇中也有很多的冤家戲的楊明和馮盈盈也有出席,話晒呢套係馮盈盈嘅處女劇,當然要講吓表現啦!楊明就狂呻畀對方打呀!陰功!!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

馮盈盈處女拍劇表演佳 楊明呻打人唔留力

在《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中也有很多的冤家戲的楊明和馮盈盈也有出席這個宣傳,他們說到劇中也有很多火花出,楊明就覺得盈盈這次第一次演戲也演得非常好,不過就是在打那方面可以留一點力,她在打方面可以輕手一點不用打到我傷了。

馮盈盈 開心跟前輩拍劇

就說到第一次拍劇的盈盈也說到有壓力,尤其是能夠和「2017最佳飛躍男演員」合作總會有壓力,還有能夠在老前輩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也非常榮幸,在旁的楊明就說到什麼前輩,現在大家也叫我「老飛」。

楊明不敢幫馮盈盈評分

楊明也說到對於第一次拍劇的人來說,盈盈的表現已很好,相比如果我是她這個年齡拍攝的話一定沒那麼好,至於給她多少分就不能是我給,但可以有更多發展空間。

馮盈盈在劇中角色就是粗暴女生一名,對於是否同樣現實也是這個性格,盈盈自言係一個很斯文的女生,所以要演很粗暴又要常常在打這些其實有很大難度!

馮盈盈同楊明其實合作得好開心,睇片就知: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