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

童時愛上你|高海寧新劇月尾上 緊身衣外遊自拍當宣傳

最新娛聞

廣告

高海寧(高Ling)身材一向出眾,一直被稱為無線咪神,早前於內地忙完工作後,高Ling馬上飛到泰國和馬來西亞等地旅行。她在旅行的同時,上傳一系列的旅行照,看似想為宣傳今個月底播映的新劇《童時愛上你》的宣傳打響頭炮!

即睇《童時愛上你》最新劇情劇透

高海寧泰國食好西 驕人身段引死人

無線咪神高海寧(高Ling)近日飛到外地旅行,享受陽光與海灘。她更於IG上分享了一系列的靚相,以一身貼身短裙上陣,盡顯美好身段。其中高Ling亦更新了嘆美食的美照,可見高Ling面紅紅半帶醉意,表情多多十分吸睛!

高海寧 表情多多,十分吸睛!
表情多多,十分吸睛!(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高海寧
(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高海寧 旅行盡露美好身段。
旅行盡露美好身段。(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高海寧
(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高海寧
(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高海寧新劇《童時愛上你》月底上 演8歲智商CEO

近年專注北上發展的高Ling,終於有新劇播放。由張振朗、陳展鵬和高Ling主演的《童時愛上你》將於六月底播出。高Ling此次挑戰飾演只得8歲智商的CEO,角色極具有挑戰性。拍檔張振朗亦於接受傳媒訪問時大讚高Ling好演技,將兩個人格的角色拿捏得很好。

高海寧首次飾演低智商角色!
高海寧首次飾演低智商角色!(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 截圖)

高海寧新劇曾被叫停 又被傳被傳「篤監製背脊」

高海寧今次首度拍攝《BB來了》、《她她她的少女時代》監製的新劇《童時愛上你》,上月底已經進行宣傳試造型,不過還未正式開拍,就傳出要延期,有消息指該劇劇本要大幅度修改,亦有來自高層聲音不滿劇本內容,即使演員已經就位,劇組亦被要求改到六月才開拍。有消息指今次指出劇本出事的正是高海寧本人,不過佢就向傳媒否認「篤背脊」,仲搬出監製(廖晉碩)的回應,表示因為係疫情原因,未能借到外景進行拍攝,不過亦補多一句 「希望有更多時間寫好劇本」。

高海寧 《童時愛上你》開拍前已經是非多多。
《童時愛上你》開拍前已經是非多多。(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 截圖)

高海寧頻接劇擴闊戲路 由師奶到小三乜都做

出道12年,從配角小三演到女主角的高Ling,近年頻頻接劇擴闊戲路。前年更試過四套劇集輪住博,風頭一時無兩。從《C9》增肥10磅演師奶,到《殺手》屍體清道夫等角色都做,非常搏命!她的努力亦獲得觀眾的認同,令高Ling成功擺脫花瓶形象。

高海寧 TVB《殺手》中飾演清道夫
TVB《殺手》中飾演清道夫(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高海寧 在《反黑路人甲》色誘王浩信場面,最令觀眾印象深刻。
在《反黑路人甲》色誘王浩信場面,最令觀眾印象深刻。(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高海寧近年北上發展 客串大陸劇勁搶戲

前年高海寧首次拍內地劇《三十而已》,雖然只是客串兩集,但劇中演被未婚夫背叛角色的她,一場掌摑小三戲份,正印氣場拿捏到位,演技令人刮目相看,獲網民激讚演出超班,令她成功在內地起步。據知情者透露:「喺《三十而已》高Ling只係得兩集戲,話晒有咗知名度,好多藝人會嫌戲份少唔肯客串,但高Ling好信任公司,從來都唔揀嘢做,最初接到角色,知道內容涉及正印同小三開火,佢亦冇話怕劇情敏感諸多扭擰,一切聽從公司安排,亦因為珍惜機會,今次終於冇白費心機,佢一出場已經搶晒戲,演出好多人談論,唔少內地網民大讚佢做得好,客串都有咁好反應,連佢自己都預計唔到!」

高海寧 雖然只是客串兩集,但劇中演被未婚夫背叛角色的高Ling,一場掌摑小三戲份,正印氣場拿捏到位,演技令人刮目相看,獲網民激讚演出超班
雖然只是客串兩集,但劇中演被未婚夫背叛角色的高Ling,一場掌摑小三戲份,正印氣場拿捏到位,演技令人刮目相看,獲網民激讚演出超班(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高海寧新劇幾時播?

高海寧主演嘅新劇《童時愛上你》將會接檔《十八年後2.0》⋯⋯詳情請看

高海寧最新照片於那裡拍攝?

早前於內地忙完工作後,高Ling馬上飛到泰國和馬來西亞等地旅行。她在旅行的同時,上傳一系列的旅行照⋯⋯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sammkoling、[email protected]、新傳媒圖片庫、Youtube@TVB Official 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