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記

陳豪孖新紮小生翻拍時裝版《鹿鼎記》 金牌監製陳維冠認籌備中

最新娛聞

廣告

最近有傳無綫將會翻拍《鹿鼎記》,當年梁朝偉同劉德華在 《鹿鼎記》 成為大家心目中的經典,有傳新版 《鹿鼎記》選角已定,視帝陳豪孖曾奪最佳男配的當紮小生擔正,女主角誰屬?不如聽吓金牌監製陳維冠點講﹗

文:東方新地|圖:陳豪IG、周嘉洛IG
經典古裝劇《鹿鼎記》是不少人心目中的集體回憶,近日有傳無綫金牌監製陳維冠將會翻拍《鹿鼎記》,而當年的經典CP由劉德華、梁朝偉換上陳豪和當紮小生﹗

鹿鼎記 陳豪 周嘉洛
陳豪和金牌監製陳維冠曾在《誇世代》合作﹗很大機會在新版《鹿鼎記》再度合作﹗(圖片來源:陳豪IG)

對翻拍《鹿鼎記》一事,陳維冠回應傳媒時指即將開拍《四十二章經》,而劇名自然令大家想到 《鹿鼎記》, 不過此《四十二章經》據知竟然是一部時裝劇!且集懸疑及搞笑於一身,聽見都覺得大膽又創新,對此陳維冠回應傳媒查詢時承認新劇是同 《鹿鼎記》有關,現正籌備當中,選角陣容則不方便透露﹗

鹿鼎記 陳豪 周嘉洛
周嘉洛在《愛回家》憑廢青安一角入屋,被網民指有周星馳影子,受無綫力捧﹗(圖片來源:周嘉洛IG)

據知時裝版《鹿鼎記》主角是陳豪及周嘉洛,女主角方面有傳龔嘉欣、江嘉敏及譚凱琪Zoie將參與演出﹗備受力捧的周嘉洛最近被調離《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首次擔正古裝喜劇《痞子殿下》,有指主角本來是王祖藍及蔡思貝,王祖藍因要專心改革綜藝部而辭演,並點名周嘉洛頂上,女主角亦換上陳瀅﹗周嘉洛對傳聞指與陳豪合作時裝版《鹿鼎記》,他表示未收到通知,但好期待能與陳豪合作﹗

鹿鼎記 陳豪 周嘉洛
周嘉洛最近與JW王灝兒、陳瀅、張頴康、朱敏瀚等合作古裝喜劇《痞子殿下》,近日男女主角周嘉洛和陳瀅傳緋聞,被影到鏡頭後態度親暱,不過當時人否認﹗(圖片來源:王灝兒IG)
陳豪孖周嘉洛翻拍《鹿鼎記》 金牌監製認籌備中
周嘉洛、陳瀅和JW日夜拍《痞子殿下》,在片場爭取時間休息﹗(圖片來源:陳瀅IG)

陳維冠監製過不少劇集包括《怒火街頭2》、《衝上雲霄2》 、《女人俱樂部》、《誇世代》、《殺手》、《七公主》等

(圖片來源:)
金牌監製陳維冠監製過不少劇集,《誇世代》是其中一套,亦是他和陳豪的合作之一。(圖片來源:麥明詩facebook)

周嘉洛調離《愛回家》首擔男一

周嘉洛憑《愛回家》的金城安而入屋,更在前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中獲得「最佳男配角」,有指無綫有意捧他為千禧五虎撼ViuTV的MIRROR。備受重用的周嘉洛,更獲首席創意官王祖藍欽點,頂替他拍攝古裝喜劇《痞子殿下》,首當男一的周嘉洛要暫別《愛回家》。網上曾流傳《愛回家》「再見安仔」劇本,經監製證實安仔在1255集「離家」。

周嘉洛 愛回家 王祖監 痞子殿下
網上流傳《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1255集「再見安仔」劇本。

《愛回家》迷不捨周嘉洛

之前網上流傳一張《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1255集劇本的照片,劇本上寫住1255集「再見安仔」,播出日期是5月31日播出,安仔便要「離家」。劇迷對周嘉洛外闖拍新劇表示高度關注,雖然未知是暫別還是永別,但劇迷都相當緊張,留言大叫不捨,又問「咁 Bonnie點呀?」、「Bonnie戲份咪會少咗?」、「廢青安去外國讀書?」、「唔會話佢病意外嗰啲咁sad啩?」等,議論紛紛。

周嘉洛 愛回家 王祖監 痞子殿下
大家最關心周嘉洛暫別《愛回家》,劇中女友Bonnie會點?

《愛回家》監製指周嘉洛會開心離開

《愛回家》監製林建祥亦證實「再見安仔」劇本是周嘉洛最後演出的一日,並對網民消息靈通感到相當驚訝,不過當時監製證清周嘉洛只是暫別,但何時回家卻未有落實日期,劇迷對安仔如何「離家」感到相當關心,監製林建祥則表示不會太傷感,會以開心形式帶出他的離開。

周嘉洛 愛回家 王祖監 痞子殿下
周嘉洛演的廢青安在劇中佔極重戲份,而且牽連甚廣,他是島大學生,如何交代他的離開暫時成迷。
周嘉洛 愛回家 王祖藍 痞子殿下
周嘉洛在熊家同樣重要,網民指熊家成員一個都不能少。

而周嘉洛當時回覆傳媒查詢時則表示「希望唔係永別」,似乎自己都未知能否再回家,提到開拍的古裝喜劇《痞子殿下》,周嘉洛表示多謝兩劇監製安排很妥善,不會讓他兩劇同時拍攝。對於早前一度傳出曹永廉突然搶閘變男一,拍住七年無拍劇的伍詠薇,而周嘉洛被迫坐歪變男三,講到似層層,周嘉洛對此未有透露太多,只表示會按照公司安排,自己會盡力演好新角色。

周嘉洛 愛回家 王祖藍 痞子殿下
周嘉洛與劇中阿媽滕麗名私下感情要好,阿滕表示不捨,並謂到時會過廠探阿仔周嘉洛班。

《痞子殿下》鐵定周嘉洛做男一

《痞子殿下》監製陳耀全對傳聞指被網民封為年輕人偶像的曹永廉變男一,感到莫名其妙,他指周嘉洛鐵定是男主角,飾演王子角色,而朱敏瀚則演男二,在劇中對功夫很著迷,功夫了得練得一身肌肉,所以騷肌少不了,又指曹永廉是飾演鏢局的二當家,並親證伍詠薇未有加盟新劇,女主角則是陳瀅,女二是JW王灝兒,近日陳瀅亦有透露即將開拍古裝,被監製嫌肥下令減肥。

網民拒接受:無咗廢青,吸引力下降

周嘉洛 愛回家 王祖藍 痞子殿下
網民對周嘉洛的離開表示不能接受。
周嘉洛 愛回家 王祖藍 痞子殿下
網民唔捨得周嘉洛離開《愛回家》。
周嘉洛 愛回家 王祖藍 痞子殿下
周嘉洛前年憑《愛回家》奪最佳男配,全劇演員為他開心到喊,今次暫別《愛回家》,相信大家都會好唔捨得。

王祖藍帶挈周嘉洛做新劇男主角

無綫首席創意官王祖藍月前正式履新,協助曾志偉處理綜藝科事務。祖藍為專心職務,辭演本身已度期拍攝的新古裝喜劇《痞子殿下》,角色將改由祖藍欽點的周嘉洛頂上,帶挈周嘉洛躍升新劇男主角。

 

周嘉洛 愛回家 王祖藍 痞子殿下
周嘉洛已暫別《愛回家》,現正在拍攝古裝喜劇《痞子殿下》。(圖片來源:周嘉洛IG)

上位做男主角

王祖藍月前正式上任做無綫首席創意官,協助副總經理曾志偉進行綜藝節目改革。其實祖藍年多前已經度好檔期,回巢無綫拍攝新古裝喜劇《痞子殿下》。不過近來他由於要出任無綫首席創意官一職,希望專注做好管理工作,所以決定辭演,角色將改由周嘉洛頂上。據知周嘉洛將暫別《愛‧回家》,未知何時再會以廢青安身份再跟大家見面。對於將要暫別《愛·回家》及上位做男主角一事,周嘉洛接受訪問表示暫時未收到確實通知,並說:「我隨心隨緣啦,一切聽從公司指示。」

周嘉洛
王祖藍正式上任做無綫首席創意官,協助副總經理曾志偉進行綜藝節目改革。(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周嘉洛
祖藍希望專注做好管理工作,所以決定辭演新古裝喜劇。(圖片來源:王祖藍微博)
周嘉洛
周嘉洛獲祖藍帶挈躍升新劇男主角。(圖片來源:周嘉洛IG)
周嘉洛
周嘉洛暫別《愛回家》,最後一集已在5月尾播出,周嘉洛指只是暫別,但《愛回家》監製表示唔知周嘉洛的歸期。(圖片來源:周嘉洛IG)

網上晒十指緊扣相 轉頭上同性友人車

25歲仔周嘉洛曾在兩年前的生日在社交網上載神秘十指緊扣相……唔好咁緊張,其實周嘉洛名草未有主,拖實隻手仔係周媽媽嚟!未有拖拍,出街玩都可以有好兄弟陪嘅,早前喺電視台開完工,周嘉洛匆匆忙忙講住電話,之後出去電視城左望右望,似等人,然後見佢上咗個同性友人的貨Van。

周嘉洛
周嘉洛曾於生日在社交網上載一張被手摸面表現得好冧的照片,惹來無限聯想….。(圖片來源:周嘉洛IG)
周嘉洛
周嘉洛再來一張十指緊扣的照片,不過佢留言話隻手係屬於佢親愛的媽媽…。(圖片來源:周嘉洛IG)
周嘉洛
《愛回家》 夠入屋,成功捧出唔少年輕一輩演員。(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無綫力棒做馬國明第二 25歲「廢青安」大起底

馬國明外形唔差形象健康,有觀眾緣入晒屋,仲係最佳男友,人又孝順,在無綫小生中馬國明認第二,冇人敢認第一,不過馬明有接班人喇!25歲的周嘉洛在「萬千星輝頒獎禮2019」奪得「最佳男配角」,憑《愛.回家之開心速 遞》「金城安」一角爆冷奪獎,人氣急升行運行到落腳趾尾,雖然劇中角色是典型廢青,現實中的周嘉 洛卻是個有理想的正氣暖男,似足馬明純品正直,同樣實而不華愛母至上,唔同嘅係周嘉洛冇天然呆兼且為人鬼馬多一分調皮,社交人際亦比馬明活躍。被無綫力捧成為馬明第二,真係飲得杯 落,不過千祈唔好似馬明要等足廿年先攞視帝

周嘉洛
自從升呢做「最佳男配角」,周嘉洛成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台柱兼吉祥物。(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周嘉洛棄讀大學做TVB小生

周嘉洛自小已對演戲有興趣,學生時期已在香港學校戲劇節得過三次「傑出演員 獎」的他,中三之後曾到澳洲升學,後來選擇回港棄讀大學,15年加入第28期藝員訓練班,畢業後首個正式角色便是《愛·回家之八時入席》的余日潼,不過開始為人認識是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的金城安,貼地又搞笑的演繹吸納不少粉絲。金城安「安仔」一角,本來已是劇中金叵羅萬千寵愛,現在戲份被加重日日拍到無停手,劇集一星期播足七日,周嘉洛曝光率高企,成為當旺小生。

周嘉洛
周嘉洛15年考入無綫藝員訓練班, 由大配角做起,憑住鬼馬演技力爭上游,成為歷年來最年輕之「最佳男配角」得獎者。(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周嘉洛
拍咗幾年《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周嘉洛與劇中演員儼如一家人。(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周嘉洛
周嘉洛攞獎為劇爭光,令他成為吉祥物,在宣傳活動上切蛋糕慶祝,劇中阿姨呂慧儀及蘇韻姿盡表愛錫之情。(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周嘉洛
周嘉洛甚得劇中公公劉丹歡心,攞獎後攬實丹爺好激動,首年派利是的他笑說:「自己唔知應唔應該派利是,多得丹爺(劉丹)提醒我,佢話攞咗獎冇理由唔派利是,自己第一年派利是,都係心意。」(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高層點名要力捧 被讚乖仔似馬明

劇中的周嘉洛被定型是家中的裙腳仔、廢青,與他現實生活中的性格大不同,有指周嘉洛似足初出道的馬明,為人正面樸實,與台前幕後都保持非常好的關係,難怪被劇中阿媽滕麗名、公公劉丹及兩個阿姨(呂慧儀及蘇韻姿)錫到燶,鏡頭前後都似足一家人,雖然有指周嘉洛攞獎後被批評未夠資格,但他早已被高層點名是可造之材要力捧。知情者透露:「當家小生買少見少,個個紅咗彈起就有離心,嘉洛個底夠乾淨,似足馬明,一入行就簽無綫,咁快畀獎佢除咗因為套劇受歡迎之外,公司都要捧新血上位,揀都揀啲聽教聽話有潛質,嘉洛形象正面,仲被指有星爺影子,觀眾一定受落,佢同馬明一樣唔係行靚仔路線,有演技同入屋就得啦!」

周嘉洛
出道五年,周嘉洛出道初期演出機會唔算特別多,但 17年就執到支好籌加入《愛.回家》大家庭。(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周嘉洛
成為電視台力捧小生後,在劇中佔戲甚重,開工時與台前幕後打成一片,人緣甚好。(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周嘉洛
《愛.回家》中的安仔是大學生亦是廢青,劇中與一班大學線的兄弟「朱凌凌」吳偉豪和「阿壯」焦浩軒感情相當要好,早前他們一起拍在大學內的戲份,繼續搞笑。(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周嘉洛
得獎時24 歲的周嘉洛,比馬國明後生廿二年,後者真係做到佢阿爸。(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周嘉洛
二人同樣乖仔聽話,形象討好,不過周嘉洛比馬明更幸運,唔使捱廿年先攞獎。(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