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

麥明詩為學霸父親網上拉客 專補中學生化學每堂幾錢? 男粉絲求見面麥父三字回應

最新娛聞

廣告

「十優港姐」麥明詩全家都是知識份子,爸爸麥卓生(人稱麥Sir)畢業於香港大學化學系,曾是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副校長,兩年前退休後,麥明詩便為他籌備專為中學生補化學的補習班,疫情期間改為視像形式進行。在乖女幫助下,麥Sir繼續作育英材,日前麥明詩又出po為父拉客,學費又由去年的250蚊加至300蚊一堂,麥Sir有經驗有口碑,真係唔貴喎!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麥明詩及麥卓生IG

麥明詩為父計劃退休生活

兩年前麥明詩與母親出席父親的榮休飯局,聲言為了替父親在往後的退休日子解悶,已計劃替父親辦補習社,等退休後的父親仍能享受教學樂趣,這個乖女果然講得出做得到。這兩年來麥明詩為父親的補習社做了不少宣傳工作,疫情期間轉為用zoom上課後,學生依然不減。

麥明詩
兩年前在麥父的榮休宴上,麥明詩送上朱古力,而麥母則送了一個人形首辦公仔予老公。(圖片來源:麥明詩IG)
麥明詩
麥明詩兩年前已拍晒心口為父親搞補習班。(圖片來源:麥明詩IG)

學費加價50元

由於疫情期間不能面授,麥父亦與時並進改為用Zoom教學,去年仍收250元一堂的學費,不過今年學費已略為調整至300元,日前麥明詩在其社交網出po為父親賣廣告拉客,為9月開學的常規課程招生,主要招攬中四至中六的學生。

麥明詩
麥明詩落力為父親的補習班招生。(圖片來源:麥明詩IG)
麥明詩
麥明詩為父親出po招生,上戴了印有父女照的poster。(圖片來源:麥明詩IG)

麥Sir反應快

對於擁有多年教學經驗的麥Sir來說,收300元一堂學費非常合理又相宜,麥明詩為她出po宣傳後,不少網民亦留言表示支持,更有男網民詢問報讀補習班有冇機會見到麥明詩,麥Sir即極速代女回應:「一定冇!」

麥明詩
麥Sir代麥明詩回應男網民。(圖片來源:麥明詩IG)
麥明詩
疫情期間麥Sir以Zoom視像教授化學。(圖片來源:麥卓生IG)
麥明詩
麥Sir笑指自己因為太窮所以要幫人補習,文字押晒韻,非常玩得!(圖片來源:麥卓生IG)

補習過日晨

麥Sir雖然笑言因為窮所以要繼續幫學生補習,事實上麥家非常富裕,麥明詩現任職國際金融顧問,其兄麥明山是政府醫院整形外科醫生,還有麥媽媽是社會福利署中央輔導醫療科職業治療師,合三人的收入已非常可觀。可是麥父不肯言休,怕悶,所以好想繼續執教鞭,而補習的工作既清閒又可打發時間。

麥明詩
麥氏全家都是讀書人,麥媽媽更是教育專家,她除了是資深職業治療師外,更擁一系列學歷:澳洲墨爾本大學教育碩士、澳洲蒙納許大學資優教育大學後文憑、澳洲新南威爾士大學衛生行政碩士、香港理工大學職業治療專業文憑等。(圖片來源:麥明詩IG)
麥明詩
麥父麥卓生擁有三十多年的教學經驗,他曾表示被他教過的醫生超過100名,可見他為教育界貢獻良多。(圖片來源:麥卓生I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