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詩晴

搵鬼同你瞓|麥詩晴靈探節目連環出事 落選港姐被睇中做鬼新娘好驚嚇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J2新節目《搵鬼同你瞓》由一班主持走訪猛鬼地帶靈探。最新一集由25歲落選港姐麥詩晴(Ceci)和馮子亮主持,到長洲靈探。他們先到墳場行一圈,再做由嘉寶師傅指定的任務,蒙着眼在墳場感受,麥詩晴竟然連環出事,令師傅要急急煞停。

25歲落選港姐麥詩晴為J2台主持靈異節目,青春養眼。
25歲落選港姐麥詩晴為J2台主持靈異節目,青春養眼。(圖片來源:IG@szeching124)

師傅指有男靈體嗅麥詩晴Ceci

麥詩晴Ceci蒙眼後在樓梯位坐下,師傅表示她比較危險,因為她的陽氣好弱。師傅見到男靈體彎身似是在「聞她」,Ceci說︰「我覺得好似有啲風咁……喺我前面。」師傅又聲稱見到有穿西裝的男靈體站在樓梯上,師傅說︰「多數呢個裝束企咗喺度,都係搵老婆,佢唔一定葬呢個墳場。有時漂漂泊泊嚟到呢度,可能佢個年代未結婚就死咗,成日都諗住搵一個伴,所以探靈遇着呢啲,都有啲危險,所以要睇吓佢想做乜嘢。」直到Ceci表示想嘔,加上手變冷,又感受到前面有人吹風,師傅立即叫停上前救她,並直言是有「男士」對她有興趣,嚇得Ceci說︰「唔好搞我,對唔住,我做嘢咋!」

麥詩晴 Ceci蒙眼後在樓梯位坐下,師傅表示她比較危險,因為她的陽氣好弱。
Ceci蒙眼後在樓梯位坐下,師傅表示她比較危險,因為她的陽氣好弱。(圖片來源:《搵鬼同你瞓》截圖)
麥詩晴 師傅表示Ceci身旁有個穿西裝的靈體想「搵老婆」。
師傅表示Ceci身旁有個穿西裝的靈體想「搵老婆」。(圖片來源:《搵鬼同你瞓》截圖)
麥詩晴 Ceci表示想嘔,加上手變冷,又感受到前面有人吹風,師傅立即叫停上前救她。
Ceci表示想嘔,加上手變冷,又感受到前面有人吹風,師傅立即叫停上前救她。(圖片來源:《搵鬼同你瞓》截圖)
麥詩晴 師傅立即叫停上前救Ceci,並直言是有「男靈體」對她有興趣,嚇得她說︰「唔好搞我!」
師傅立即叫停上前救Ceci,並直言是有「男靈體」對她有興趣,嚇得她說︰「唔好搞我!」(圖片來源:《搵鬼同你瞓》截圖)

麥詩晴Ceci心跳加速身體顫抖

之後,麥詩晴Ceci和馮子亮到相傳荒廢60年以上的大宅「過夜」,並於凌晨時分講鬼故,二人突然聽到有敲門聲,節目組將聲音放大後,的確可以清楚聽到有數下敲門聲,非常詭異,他們立即打給師傅求救。Ceci再次出現狀況,她表示心跳好快,整個人顫抖,最恐怖是他們聽到好多腳步聲,最後師傅上來叫停。節目尾聲,Ceci談感受︰「有幾吓好希望係工作人員上嚟救我,因為聽到係好明顯嘅腳步聲,跟住我望,好明顯係冇任何人喺度,但係個腳步聲係行到好似喺我哋最近門口嘅風鈴前面,嗰個腳步聲係好大。打完畀工作人員,一cut線,就聽到佢已經行咗入嚟。」

麥詩晴 Ceci和馮子亮到相傳荒廢60年以上的大宅「過夜」。
Ceci和馮子亮到相傳荒廢60年以上的大宅「過夜」。(圖片來源:《搵鬼同你瞓》截圖)
麥詩晴 Ceci再次出現狀況,她表示心跳好快,整個人顫抖。
Ceci再次出現狀況,她表示心跳好快,整個人顫抖。(圖片來源:《搵鬼同你瞓》截圖)

麥詩晴選港姐被嘲加拿大好黑

探靈連環出事的麥詩晴是2020年落選港姐,同屆冠軍為謝嘉怡。當年Ceci參加港姐網上面試,被網民取笑「加拿大好黑」成為焦點,她以笑遮醜,並指是她皮膚黝黑的錯覺,又謂會做全身美白,以補救腋下發黑的問題。此後她火速被起底,原來是「警二代」,減肥成功的她打入最後十強,可惜最終落選,現為無綫電視經理人合約藝員,發展平平。

麥詩晴 Ceci參加港姐網上面試,被網民取笑「加拿大好黑」成為焦點。
Ceci參加港姐網上面試,被網民取笑「加拿大好黑」成為焦點。(圖片來源:TVB截圖)
麥詩晴是2020年落選港姐,同屆冠軍為謝嘉怡。
麥詩晴是2020年落選港姐,同屆冠軍為謝嘉怡。(圖片來源:IG@szeching124)

麥詩晴Ceci疑整爛裙被贊助商怒轟

麥詩晴Ceci落選後加入無綫,去年尾因借衫出席台慶,疑整爛裙而遭贊助她的婚紗公司怒轟。有指她向婚紗公司借衫後刻意隱瞞爛裙的事,職員檢查後向她追究,她起初認錯兼稱會作出賠償,後來卻反口指婚紗公司老屈,拒絕賠償。婚紗店職員公開多張照片所見,當日麥詩晴所穿的晚裝裙腳位置有多處破爛,甚至嚴重穿窿,職員指連洗衣店都拒收,最終要報銷。至於Ceci原本台慶當晚都有分享這家婚紗公司贊助的照片,不過照片已經下架,她只有上載另一張黑色閃石造型的服裝照片,對借衫一事隻字不提。

麥詩晴 Ceci去年尾因借衫出席台慶,疑整爛裙而遭贊助她的婚紗公司公審。
Ceci去年尾因借衫出席台慶,疑整爛裙而遭贊助她的婚紗公司公審。(圖片來源:IG@szeching124)
婚紗店職員公開指麥詩晴所穿的晚裝裙腳位置有多處破爛,甚至嚴重穿窿,最終要報銷。
婚紗店職員公開指麥詩晴所穿的晚裝裙腳位置有多處破爛,甚至嚴重穿窿,最終要報銷。(圖片來源:婚紗公司IG)
麥詩晴 Ceci日前在IG晒靚相及宣傳新節目,問fans:「你哋噚晚有冇睇#搵鬼同你瞓?」
Ceci日前在IG晒靚相及宣傳新節目,問fans:「你哋噚晚有冇睇#搵鬼同你瞓?」(圖片來源:IG@szeching124)

麥詩晴靈探節目出事?

無綫J2新靈探節目請來一位師傅帶住一班主持到長洲探靈,蒙着眼在墳場感受,Ceci竟然連環出事⋯⋯詳情請看

麥詩晴參加港姐面試曾出事?

當年Ceci參加港姐網上面試,被網民取笑⋯⋯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zeching124、《搵鬼同你瞓》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