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美由真

麻美由真抗癌重生 AV女優從良做創作歌手

最新娛聞

廣告

一般來說,通常都是日本女星下海做AV女優,而今日就要同大家分享一個剛好相反的勵志故事。相信大家對「 麻美由真 」呢個名一點也不陌生,佢就是當年風靡一時的日本AV女優。 麻美三年前因卵巢癌摘除卵巢與子宮而退出,專心治療及養病。上年佢就宣布抗癌成功,但就唔係復出拍片喎,而係轉型做創作歌手,唱片下年就會推出㗎啦!

 

延伸閱讀︰

李錦聯劈炮離巢 「無敵鴛鴦鏟」再不復見

《阿爺廚房》觀眾激讚 貼地鼎爺教傳統粵菜

麻美由真由2005年出道並開始拍攝AV,嬌滴滴的身高配上驕人的H Cup上圍,令人留下深刻印象。麻美不只擁有漂亮面孔,加上其出色的演技,任何角色對於佢來說都輕而易舉。7年的AV生涯,累積了超過100部作品,除了橫掃所有AV頒獎禮,更佢她帶來色情電影外的工作機會。大量的廣告及電視節目的工作令其曝光率極高,當年麻美由真紅遍全亞洲,更曾於香港舉行粉絲見面會。

可惜好景不常,經過繁重工作及過量的拍攝,麻美在2012年患上子宮頸癌,無奈退出AV界。隨後佢身型極速消瘦,加上要配合治療而不停進出醫院,可謂身心疲累。手術後的治療過程雖然辛苦,但有母親陪伴在側,加上粉絲不離不棄的令佢堅強起來,更不時於社交平台發布近況。

這次癌症令她痛失生育能力,可是她沒有自暴自棄,完全康復後,便回歸演藝界,加入日本樂壇,正式轉型為創作歌手。麻美轉型後工作量大幅減少,她不時抽空四處演說,分享自身經驗。下月更會推出收錄7首歌的新碟,而每首歌曲她有參與創作,把自己打敗病魔的過程、感受放入歌曲,希望以正面訊息鼓勵他人。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