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華

黃子華60歲自小父母離異 長大侍母至孝

最新娛聞

廣告

黃子華剛剛度過60歲生日,前年正式在告别棟篤笑舞台的黃子華;60歲的黃子華天生抱有悲觀性格,其實源於他成長於複雜家庭,更令他萌生一套個人悲觀論,03年他接受訪問時就曾經表示:「我常常覺得自己只剩3、4年命!」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黃子華FB

60歲黃子華低調過生日

除了年初《乜代宗師》之後已經無乜新消息,早兩年黃子華還會在生日出Post接受大家祝賀,不過自從《金盆𠺘口》之後已經半退休,甚少露面。

更新!相關文章:子華神60歲返老還童 青春bob頭陪蘇永康慶生年輕十年

年長的男神特別有魅力,近日白髮的57歲的張耀揚新造型獲廣傳,原來子華神比耀揚還要大三歲!
年長的男神特別有魅力,近日白髮的57歲的張耀揚新造型獲廣傳,原來子華神比耀揚還要大三歲!
AV黃子華
去年忽然被網友發現,黃子華跟某日本AV男優撞樣,甚爆笑!
女版黃子華
多年前網上都有「女版黃子華」的相片,唔係faceapp濾鏡,而係有學生女模同佢撞樣!

60歲黃子華 跟隨母親生活

現年60歲的黃子華成長於破碎家庭,小時候父母離異,跟隨母親生活的他對父親認知不多,更得不到後父關心,與三名同母異父的弟妹因年紀差距太遠而少溝通,令他思想變得負面。

黃子華
黃子華照顧母親無微不至,身為公眾人物的他除親自為母親到登記處登記,更排排坐呆等見醫生,最後等足4小時才離開。
黃子華
黃子華侍母至孝,去年被本刊拍到親自陪身體不適的媽媽去醫院睇急症。

為了與女友過二人世界又可以方便照顧母親,孝順仔子華安排母親住在銅鑼灣,與其北角寓所只相隔10分鐘車程,平時一有空就去探望。早前本刊記者見到子華把車停泊在南華會,步行到母親家逗留了個多小時,之後再去攞車送母親到東區醫院睇急症。

子華

陪等4個鐘

現場所見,子華侍母非常溫柔體貼,親自去登記處為母親登記,又呆坐陪足4小時等睇病,其母行路非常緩慢,要外傭扶實,入到醫院更要坐輪椅見醫生,期間黃母疑似唔舒服撒嬌,子華亦有耐性地氹她。至晚上近12時終於睇完醫生,子華駕車送母親返回自己北角寓所過夜,相信是因為母親身體不適,子華想貼身照顧對方,故決定帶她返自己家暫住。

子華
黃子華母親因身體不適,由兒子駕車送她到東區醫院睇急症,眼見她腳步浮浮,上落車都要外傭扶實,更帶定張摺椅隨時可以坐。
子華
子華母與外傭站在一旁等子華泊好車,見她突然忟憎撒嬌,子華即溫柔安撫。

子華與女友 同居湊狗

行年60的黃子華多年來都住在何文田,早年與化妝師女友溫安妮拍拖,他更在何文田買下一個單位送給女友並同居,當時已三十幾歲的溫安妮對婚姻有憧憬,可惜等了9年子華都不肯拉埋天窗,最後分手收場。有傳子華因此落晒形,最後送了同居的單位給女友作補償,未能忘情的他在同區租屋與母親及胞妹同住。後來情傷難癒,為免睹物思人,子華決意搬竇避舊愛,並一擲2,400萬買入北角半山天后廟道雲峰大廈單位。

子華
今年三月本刊拍到子華同拍拖四年有「翻版范曉萱」之稱的女友帶愛犬一同外出,之後坐子華車一齊返回北角寓所,當時愛犬坐在女友大腿上。
子華
到達家門後子華讓女友拖狗先落車。

4年前子華神遇到現任女友「翻版范曉萱」,婚姻觀念亦有所改變,知情者透露:「子華自細父母離異,母親改嫁後佢同繼父關係麻麻,所以佢一向唔相信婚姻,不過自從同依家個女朋友一齊,佢個人開朗咗冇咁執著,再加上佢好孝順,知道阿媽想抱孫,佢亦都想令老人家開心,所以一早畀女友入屋做女主 人,仲有結婚同生仔共識。近年身邊好多朋友都生仔,佢唔多唔少受到感染,舊年仲契埋蘇永康個仔Jazz做契仔,每次去探B佢都爭住抱,畀人笑佢想爭取機會實習,子華都笑晒好開心,睇嚟佢都會好快做老竇。」

子華
子華泊好車後,快步行到大門口會合女友與愛犬,只見子華望到女友笑得特別甜。

婆媳關係好

孝順的男人特別受女人歡迎,像子華這種老公的確冇得彈,雖然有指有才華的人特別有情緒,但子華現任女友卻非常受落,甘願做其背後女人。知情者透露:「子華女友就係鍾意佢長情同顧家,對阿媽咁好一定唔會係衰男人,所以亦好體諒同配合,知道子華唔鍾意高調,佢亦冇所謂,子華覺得呢個女仔可遇不可求,佢哋相處得好舒服一啲壓力都冇,有時子華阿媽嚟過夜,女友都唔會詐型,仲好照顧未來奶奶。」

做得子華神,拍拖亦神出鬼沒,早前子華與女友帶埋愛犬外出,晚上返回北角寓所時,女友與狗先下車,待子華泊好車才一起步入電梯大堂,睇得出子華與女友同是愛狗之人,甚有愛心,二人拍拖4年依舊恩愛,子華望住女友笑瞇瞇sweet爆,第時有埋小朋友,一定非常幸福。

子華
與子華拍拖4年的「翻版范曉萱」樣子清秀,身形苗條打扮樸素,又是愛狗之人,絕對是子華喜歡的類型。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黃子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