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

黃心穎為洗底刪大量IG舊相 約圈中人搞飯局為復出鋪路

最新娛聞

廣告

黃心穎自2019年4月被爆出「安心偷食」事件後,形象一直插水,亦未獲無綫給予機會復出,相隔近4年,近日她終於公布有新動向,原來係自組唱片品牌,轉型做跳唱歌手,並宣布將於情人節(14日)推出新歌《Crown Me》,有指她早已相約圈中人搞飯局,為復出鋪路,不過想洗底重新出發的她,就被網民發現刪除了大量的IG舊相!

許志安 黃心穎 黃心穎
昔日黃心穎同許志安的合照,在經過「安心偷食」事件後,本來都一直保留在黃心穎的IG中,現在已不復存在。(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黃心穎 IG刪剩10個po

黃心穎的IG曾有不少她在TVB工作時的舊照,又有她開心集郵的靚相,包括她向許志安集郵時兩人的合照,不過現在這些舊相都已在其IG中「被消失」,只剩下她和愛犬及姨甥女的合照,還有她在前年慶生時的照片,最新一個po,則是介紹她的新歌,當中的留言功能自「安心偷食」事件早已關閉,而她在Facebook的帳號亦早已刪除,並在近日為了推出新歌,重新開了一個帳號。

許志安 黃心穎 黃心穎日前34歲生日,難得家姐心美、心妙與父母一同為她慶祝,她也大方放到IG。
黃心穎上個月慶祝34歲生日,難得與家姐心美、心妙及父母一同合影,但現在這副相片也已被刪走。(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黃心穎 黃心穎IG現時只刪剩10個po,其中大部分都是她和泥鯭定情唐狗的合照。
黃心穎IG現時只刪剩10個po,其中大部分都是她和泥鯭定情唐狗的合照。(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自封「集郵穎」曾飛撲澳門向王力宏集郵

曾自稱「集郵穎」的黃心穎,「集郵」對象包括有其偷食對象許志安以及被李靚蕾爆出愛約炮、召妓等醜聞的王力宏。2018年12月專程飛撲到澳門欣賞王力宏的《龍的傳人2060 世界巡迴演唱會》,當時她曾在社交網上載在後台與王力宏的合照,表現得非常興奮,而歷年被黃心穎集郵的男星更係多不勝數,現在這些合照竟然被黃心穎一舖清走。

2018年12月黃心穎仲向王力宏開心集郵,2019年4月,黃心穎就因為背住男友馬國明,同許志安爆出「安心偷食事件」,令形象盡毀。
2018年12月黃心穎曾向王力宏開心集郵,2019年4月,黃心穎就因為背住男友馬國明,同許志安爆出「安心偷食事件」,令形象盡毀。(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黃心穎 黃心穎又曾經集盡 Big Four 許志安 蘇永康 梁漢文 張衛健。
黃心穎又曾經集盡 Big Four 許志安 蘇永康 梁漢文 張衛健。(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黃心穎 連曾志偉都集過。
連曾志偉都集過。(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黃心穎 仲有黎明。
仲有黎明。(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黃心穎 郭富城。
郭富城。(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黃心穎跳唱新歌《Crown Me》預告僅得20秒

黃心穎以音樂品牌「sumthing」推出的新歌《Crown Me》MV預告僅得20秒,但黃心穎已於Facebook更新了MV多個造型,片中見到心穎至少轉了3個造型,主要走型格路線,更有多位dancer出現,準備十足。RubberBand的粉絲或者都好想知道,今次泥鯭有否助黃心穎一臂之力。

黃心穎 泥鯭 新歌 crown me 歌手 plt 黃心穎 泥鯭 新歌 crown me 歌手 plt 黃心穎 歌手 crown me plt
黃心穎新開的Facebook帳號獨家公開MV正面造型!(圖片來源:YouTube@Jacqueline 黃心穎)
黃心穎 泥鯭 新歌 crown me 歌手 plt 黃心穎 泥鯭 新歌 crown me 歌手 plt 黃心穎 歌手 crown me plt
重本製作!10人 Dancer伴舞!(圖片來源:YouTube@Jacqueline 黃心穎)
黃心穎 泥鯭 新歌 crown me 歌手 plt 黃心穎 泥鯭 新歌 crown me 歌手 plt 黃心穎 歌手 crown me plt
有一幕性感露膊,34歲的黃心穎奬態十足!(圖片來源:YouTube@Jacqueline 黃心穎)

網民:挑戰大婆樂壇地位

有不少網民在其YouTube影片下留言表示:「小三仲想挑戰大婆樂壇地位」、「唔係話退出娛樂圈咩?」、「小三的逆襲」、「咁都敢出黎唱,真係唔知醜字點寫」、「雖然安心出行已死,你嘅安心出行仍在香港人心中」、「走音實力最高」、「出黎扭身扭勢仲要大唱『溝Me』,攞正牌咁款!」、「轉行拍三級片可能有機會翻身」、「支持你加入樂壇同許志安合唱‘會過去的’」等等,不過也有網民力撐她:「剩係計華人,時間管理大師羅志祥同埋約炮爸寶王力宏都有得復出,唔怪得你都敢啦,但事實呢個世界就對女人好唔公平」。

黃心穎 黃心穎的YouTube新歌影片引來不少網民留言。
黃心穎的YouTube新歌影片引來不少網民留言。(圖片來源:YouTube@Jacqueline 黃心穎)

黃心穎搞圈中人飯局為復出鋪路

雖然得不到大部分網民的支持,但黃心穎預告出新歌的IG po,就獲得許文軒、陳子豐、孟希璘、林師傑和張明偉等圈中人紛紛畀Like。其實早前已有消息指黃心穎為了復出,不時大搞飯局,向幕後朋友和圈中好友探路,亦有人曾有意安排她客串演出,而黃心穎沒有即時拒絕,想接拍但又擔心外界未能接受自己。

黃心穎 黃心穎預告出新歌的IG po,獲得許文軒等多個圈中人畀Like。
黃心穎預告出新歌的IG po,獲得許文軒等多個圈中人畀Like。(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黃心穎 黃心穎睇波的時候非常投入同興奮,相反泥猛就比較含蓄!
早前黃心穎曾和男友泥鯭以情侶檔一起出席DJ謝茜嘉安排的世界盃飯局,黃心穎睇波的時候更非常投入同興奮,相反泥鯭就比較含蓄!(圖片來源:IG@jessica_903)
黃心穎 兩人在今年年中認愛,泥猛已經帶黃心穎出席多年好友的聚會,看來黃心穎已經成功融入男方的朋友圈,感情非常穩定!
兩人自去年年中認愛,泥鯭已經常帶黃心穎出席多年好友的聚會,看來黃心穎已經成功融入男方的朋友圈,感情非常穩定!(圖片來源:IG@jessica_903)

黃心穎泥鯭出雙入對 疑似已同居

黃心穎自2019年的士車廂偷食許志安後,事業愛情一鋪清袋,之不過,黃心穎絕不孤單,皆因RubberBand鼓手泥鯭(黎萬宏)多次被影到與黃心穎出雙入對,先在2021年2月時,就被網友影到黃心穎與泥鯭一起行街買寵物用品,雖然事後她就表示自己領養了新的唐狗BB「Love」,所以就向對方取養狗經;及後又被影到泥鯭陪伴黃心穎帶唐狗睇獸醫,之後更結伴返香閨。

黃心穎自車廂偷食許志安後,事業愛情一鋪清。
黃心穎自車廂偷食許志安後,事業愛情一鋪清。(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黃心穎 泥鯭被影到多次與黃心穎出雙入對,又陪伴黃心穎帶唐狗睇獸醫,分別同狗狗合照爆戀情﹗
泥鯭被影到多次與黃心穎出雙入對,又陪伴黃心穎帶唐狗睇獸醫,分別同狗狗合照爆戀情﹗(圖片來源:FB@泥鯭)

黃心穎與泥鯭約會被撞破

黃心穎同泥鯭在2022年4月時再被撞破約會,有網友影到泥鯭和黃心穎在將軍澳南海濱長廊Frites餐廳撐枱腳,二人更穿上情侶tee一齊放狗,又在餐廳戶外較開揚位置用膳,似乎沒有刻意避開人群,拍拖斷正。爆料人提到:「兩點半過咗食晏高峰時間,見到佢哋嗰陣差唔多食到一半。但戶外座位始終人來人往,見佢哋都唔敢太張揚,黃心穎警覺性好高,佢哋打對坐,密密食,唔算多嘢講。」黃心穎不時分心照顧早前領養的黑唐狗,一邊食不忘一直拉住狗繩,以免狗仔走失,相當負責任。

黃心穎 近日有人影到泥鯭和黃心穎在將軍澳南海濱長廊Frites餐廳食飯,更穿上情侶tee一齊放狗,拍拖斷正
近日有人影到泥鯭和黃心穎在將軍澳南海濱長廊Frites餐廳食飯,更穿上情侶tee一齊放狗,拍拖斷正(圖片來源:FB@泥鯭)
黃心穎不時分心照顧早前領養的黑唐狗
黃心穎不時分心照顧早前領養的黑唐狗。(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黃心穎泥鯭儼如一家三口般

黃心穎一直未有復出幕前,卻與泥鯭保持緊密聯絡,去年7月有傳媒拍得同戴cap帽的黃心穎同泥鯭,帶著唐狗「Love」,黃心穎家姐黃心美亦有同行,手上抱住愛犬魔天使一齊同行到寵物生活館內,他們先在地下觀看寵物用品及寵物美容服務,之後眾人就移師到二樓的餐廳內休憩及進膳;三人兩狗玩得不亦樂乎,期間,黃心穎起身去洗手間,泥鯭就對著唐狗「Love」講:「媽咪去廁所呀!」,黃心穎返回座位,泥鯭又對狗狗講:「媽咪返嚟啦!」整個畫面儼如一家三口般。

黃心穎 泥鯭同黃心穎似乎發展得好順利。
泥鯭同黃心穎似乎發展得好順利。(圖片來源:FB@RubberBand)
黃心穎
(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黃心穎被問與泥鯭同居幾耐先結婚?

黃心穎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現大方,泥鯭則全程緊貼保護,黃心穎被問到嚟緊有咩大計,佢笑住答想再享受吓自由身先,結婚方面就仲要等等,暫時會以事業為先。其實「安心事件」發生後,泥鯭基本上日日都陪黃心穎,關係更親密到搬埋一齊住,得閒就一齊落街放狗買餸煮飯仔,雖然冇親口承認,但種種行為亦無否認,似乎二人都默默認戀。而馬國明接受傳媒訪問時亦祝福舊愛,表示「希望佢開開心心」。

黃心穎想再享受吓自由身,結婚方面仲要等等,暫時會以事業為先。
黃心穎想再享受吓自由身,結婚方面仲要等等,暫時會以事業為先。相中的小朋友是三家姐黃心慧的女兒。(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黃心穎 黃心穎很愛錫唐狗「Love」
黃心穎很愛錫唐狗「Love」(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以「心靈雞湯」文訴心聲:就算三更半夜都會陪著你,給你噓寒問暖,有情有義

黃心穎(Jacqueline)在去年許志安復出演出活動後數小時,就在IG STORY上轉載網絡愛情作家「李專」的心靈雞湯文,並寫下心聲:「收到家姐傳呢篇俾我,亦收到好多訊息問候我情況,呢篇文章正好總括了我的心情。多謝大家不用太擔心,人生會愈來愈好的。」當中一句有的人和事,你本以為很重要,非要不可,但到了這些重要關頭,原來只是輕如鴻毛,黃心穎似是藉心靈雞湯道出對許志安的心聲。

許志安, 馬國明, 安心偷食, 黃心穎,
(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許志安, 馬國明, 安心偷食, 黃心穎,
(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泥鯭住油麻地600呎「居屋王」富榮花園

黃心穎形象插水,近4年沒工開零收入,但前年被指出售於2017年買入的啟德天寰單位,持貨近4年賬面賺約145萬元。而泥鯭所住的油麻地600呎「居屋王」富榮花園,有指已升值至近千萬港元,也不愁生活。2017年,泥鯭向前女友求婚成功,但女方後來悔婚,二人最終分手收場,十分可惜。

黃心穎形象插水,兩年沒工開零收入,但早前出售於17年買入啟德新盤天寰,持貨近4年賬面賺約145萬元
黃心穎形象插水,兩年沒工開零收入,但早前出售於17年買入啟德新盤天寰,持貨近4年賬面賺約145萬元(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黃心穎認與泥鯭同居?

日前,有傳媒拍到黃心穎同RubberBand成員泥鯭(黎萬宏)一齊落街放狗,男友身份終獲肯定⋯⋯詳見:黃心穎肯定泥鯭男友身份

黃心穎準備復出?

有消息指出黃心穎為了復出,不時大搞飯局向幕後朋友和圈中好友探路,亦有人曾有意安排她客串演出⋯⋯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FB@黃心穎 Jacqueline Wong、YouTube@Jacqueline 黃心穎、FB@泥鯭、FB@Rubber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