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盛宴

黃金盛宴 | 陳煒新婚甜到漏提50+1愛的宣言 麥美恩邀鼎爺拍床上戲慘被拒絕

最新娛聞

廣告

由馬浚偉主持的一連九集的廚藝節目《黃金盛宴》今個星期便是最後三集,而昨日和今日分別請來「星廚」李家鼎、黃亞保、譚以健以及Amanda S.、陳煒、黎諾懿。而嘉賓方面便分別請來麥美恩(Mayanne)、滕麗名(阿滕)和江美儀、曹眾。這四位嘉賓和「星廚」口才認真不惹少,馬浚偉未知能否招架呢?

滕麗名大爆入廚蝦碌事

昨晚(7日)便由李家鼎、黃亞保、譚以健合力炮製4道佳餚,包括「鮑魚脆米糯米飯」、「香噴噴蟹粉煎飯」及「啖啖肉西班牙飯」等。李家鼎更公開自家醃薑秘方,李家鼎示範紅蘿蔔切粒竅妙時,滕麗名更大爆自己入廚蝦碌事:「我老公成日都食到我啲Gel甲。」

黃金盛宴 左起)保哥、Mayanne、馬浚偉、阿滕、鼎爺、譚以健。
(左起)黃亞保、麥美恩、馬浚偉、滕麗名、李家鼎、譚以健。(圖片來源:TVB
黃金盛宴 阿滕自爆入廚蝦碌事。
滕麗名自爆入廚蝦碌事。(圖片來源:TVB

麥美恩另類愛的宣言

麥美恩遇上「最想Kiss男藝員」李家鼎時,化身「進擊的粉絲」,不停地向李家鼎瘋狂示愛,她發表另類「愛的宣言」:「我鍾意鼎爺爛口。」,又提議和李家鼎合演床上戲。李家鼎聽到麥美恩提議的床上戲嚇至秒速落閘:「我唔制呀,我想睇。」,不過李家鼎最終也不敵麥美恩的示愛,以飛吻作為回報,令全場笑爆。

黃金盛宴 Mayanne想同鼎爺演床上戲,但鼎爺話唔制,全場爆笑。
麥美恩想和李家鼎演床上戲,但李家鼎話拒絕令全場爆笑。(圖片來源:TVB
黃金盛宴 鼎爺送飛吻畀Mayanne,Mayanne圖06,左)即「隔空接吻」。
李家鼎不敵麥美恩視愛,送飛吻給麥美恩。(圖片來源:TVB

今晚美女如雲 鮮有露面的曹眾成座上客

今晚(8日)《黃金盛宴》有兩個保養得宜的53歲曹眾和51歲江美儀「雙劍合璧」成座上客,馬浚偉即時賣口乖大讚二人是「凍齡少女」,氹得兩女笑逐顏開。在2007年淡出幕前,現職為市公司執行董事的曹眾則透露自己現時致力研究生物科技對人類健康的各種可能性:「相信將來,我哋即使100歲都可以好似依家咁。」

黃金盛宴 左起)諾懿、美儀、馬浚偉、曹眾、煒哥、AmandaS.。
(左起)黎諾懿、江美儀、馬浚偉、曹眾、陳煒、AmandaS.。(圖片來源:TVB)
久未露面嘅曹眾成為《黃金盛宴》席上客。
久未露面的曹眾成為《黃金盛宴》席上客。(圖片來源:TVB)

陳煒甜爆親解老公「50加1」的愛的宣言

除了兩位凍齡嘉賓之外,馬浚偉連「星廚」也不放過,以「心心」稱呼Amanda.S(中文名為龍玥心)並向對方「派心」。曾於法國藍帶廚藝學院修讀甜品課程的Amanda.S分享自己特別找香港師傅學煮不少總統夫人至愛的傳統蛋糕,又分享與甜品絕配的酒類及大晒流利法文。最後﹐馬浚偉還大爆新婚陳煒的甜蜜婚宴秘聞:「佢老公應承一定要照顧佢一生一世、50加1。」。陳煒更親解「50加1」的秘密。

黃金盛宴 甜品達人Amanda炮製甜品「珠光寶氣賀台慶」。
甜品達人Amanda炮製甜品「珠光寶氣賀台慶」。(圖片來源:TVB)
黃金盛宴 煒哥冧笑住提及老公嘅愛的宣言,美儀圖19,左)聽到不停嗌“Oh my god”!
煒哥甜爆笑提老公的愛的宣言,江美儀聽到不停叫“Oh my god”!(圖片來源:TVB)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