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慈恩

龔慈恩囡囡簽約模特兒公司 仙氣星二代正式入行!

最新娛聞

廣告

龔慈恩同丈夫林煒有個幸福家庭之餘,還育有個有樣、有才華、有仙氣的18歲囡囡林愷鈴 (Ashley)!最近,Ashley單拖出席時裝品牌MAX MARA活動時,就大爆自己已簽約模特兒公司,而家為正式出道裝備緊自己!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TVB龔慈恩微博林愷鈴IG

龔慈恩囡囡林愷鈴(Ashley)出席時裝品牌MAX MARA活動時,表示已簽了模特兒公司,現時除了出席品牌活動外,還會參加演藝訓練班,先學習一下有關肢體同戲劇的課程,作自我增值,但至於有關演藝拍攝工作,她則稱想裝備好自己先。

Ashley現在依然在學,至於當被問及想會於香港抑或外國升學,她則表示雖然外國有好多好的大學,但盡量想選擇香港的大 學,皆因怕唔捨得屋企人咁話。

另外,父親節即將來臨,問到將會如何慶祝,她透露爸爸在外地工作,但屆時會寄驚喜禮物送給爸爸,幾有老竇心,抵讚!

仙氣林愷鈴美腿吸睛

近年一眾明星的後裔備受關注,其中龔慈恩女兒林愷鈴 (Ashley) 今年只係18歲,身高1.73米,五官標緻身材均勻更有一對修長美腿,影相拍照有台型更有仙氣!

林愷鈴仙氣靚相吸人氣

得媽媽指點後識打扮識影相,更對自己外型愈來愈有信心,Ashley社交網終有大量高質仙氣靚相,比起當年在電視圈以氣質取勝的龔慈恩餅印得嚟更加青出於藍。

星級媽媽做攝影師

早前假期期間,Ashley與13歲弟弟林卓毅乖乖陪着媽媽返教會、齊齊Family Day。龔慈恩與一對仔女有講有笑,感情和睦。不過一眼睇得出,當時17歲嘅大女Ashley比起弟弟得到媽媽更多關注,行到巷仔見到灰牆鐵網夠晒特色,龔慈恩嗱嗱聲叫住囡囡停步,指指點點教女企位擺pose,又較定相機filter,低炒完再高炒,折騰足足幾分鐘,才終於肯收貨,最後仙氣成品由Ashley親自鋪上個人IG。

其實Ashley今年剛讀完名校聖保羅男女中學,將會升讀大學,本來對娛樂圈興趣不大的Ashley近年跟在媽媽身邊見識不少,又常陪媽媽出席老闆杜琪峰家宴,漸漸開始轉軚,不抗拒唱歌拍廣告,還在暑假報讀中史戲劇學院暑期課程學習表演。

Last day 感言(一) 到了中學生涯的最後一天~充滿了對過去六年的不捨,對未來生活的盼望!祝各位同學前程錦繡,老師們一切安好。嗯,掰掰啦聖保羅! Credits: @rosemaryng
林愷鈴 Ashley Lam(@kaening)分享的貼文 於張貼

(EDIT: 考完試啦😂)終於做翻個自由人。
林愷鈴 Ashley Lam(@kaening)分享的貼文 於張貼

早前Ashley 18歲生日,適逢銀河海潤公司春茗,獲一眾藝人前輩陪佢切蛋糕,當中包括杜琪峰、古天樂、洪天明同車婉婉。

周身刀入行

龔慈恩表面不願干涉女兒未來,實情自細親自教鋼琴,從小送Ashley參加香港兒童合唱團、學聲樂及中、小提琴,一早練就囡囡一身武藝鋪路入行。

早前龔慈恩還上載囡囡及好友合唱英文歌晒Ashley才藝,原來唔只自彈自唱自己用電腦編曲,首歌曲詞都係Ashley自己創作。

劉華欽點拍戲

有樣有才有仙氣,18歲林愷玲未出道已經係大品牌至愛,近年獲邀參與不少品牌活動,今年更靜靜雞接拍杜Sir愛將劉德華監制兼主演的電影《熱血合唱團》,大把前途。有媽媽鋪靚條路,又有神級人物關照,Ashley前途無可限量!

Ashley對藝術、音樂有興趣,自小學習鋼琴、小提琴,聲樂亦已達到8級程度。如果入行,未知會否以「音樂才女」形象示人呢?!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