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韓劇

7月新韓劇速遞 李炳憲 金泰梨 靠演技玩父女戀

最新娛聞

廣告

臨近暑假,韓劇迷有福了!今個7月新韓劇既有型佬李炳憲夥拍《下女誘罪》女神金泰梨在新劇《陽光先生》大玩父女戀,又有男神李棟旭孖曹承佑主演的醫療劇《Life》,以及繼續由Highlight隊長尹斗俊孭飛的溫情劇《一起吃飯吧3:Begins》等等,套套精彩新劇輪住上演!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劇照及預告截圖、李棟旭IG白珍熙IG申惠善IG

7月新韓劇速遞

《陽光先生》-《鬼怪》班底新作

先後聯手打造過兩部神劇 《太陽的後裔》和《鬼怪》的編劇金銀淑和導演李應福,今次第三度合作,炮製出由李炳憲和金泰梨主演的新韓劇《陽光先生》(Mr.Sunshine),劇集以韓國被日本殖民統治前的五年時期為背景,是一部史詩式的諜戰劇,畫面充滿電影感,而兩位男女主角同樣由大銀幕轉戰公仔箱,有演技又有顏值,雖然兩人年紀相差近20歲,不過李炳憲話可以用演技搭夠!

下月就滿48歲的李炳憲自09年主演特務韓劇《IRIS》後,相隔九年再拍韓劇,飾演一名重返祖國朝鮮的美國軍人,而28歲的女主角金泰梨則飾演一名千金小姐,因為貴族血脈而成為朝鮮的精神支柱。

有指劇集製作費高達400億韓圜(約2.8億港元),其中李炳憲的劇酬就佔2億韓圜(約140萬港元)一集,全數24集即約48億韓圜(約3,360萬港元)。

28歲金泰梨前年全裸拍電影《下女誘罪》一炮而紅,獲頒青龍獎的最佳女新人獎,去年再主演電影《逆權公民:1987》,演技備受肯定。

卞耀漢繼《六龍飛天》後相隔三年再拍劇,飾演金泰梨的未婚夫,去日本留學後回歸朝鮮,他預告這個角色表面上像個花花公子,但將會笑中帶淚,是個悲劇人物。

前年主演《浪漫醫生金師傅》人氣急升的劉延錫,今次飾演逃離祖國前往日本發展的屠夫兒子,因為單戀金泰梨而重回朝鮮,將有大量動作戲份。

曾主演《Man to Man》、《岬童夷》等劇的金敏貞,劇中飾演一名繼承日本丈夫巨大遺產的酒店老闆娘。

陽光先生(미스터션샤인)
主演:李炳憲、金泰梨、卞耀漢、劉延錫、金敏貞
播放頻道:tvN
韓國首播日期:7月7日

《Life》李棟旭 型爆醫師

36歲男神李棟旭入行19年,做過「陰間使者」甚至「鋼刀男」,但原來從未披過白袍扮醫生,劇集《Life》由人氣劇《秘密森林》的編劇李秀妍所作,講述醫院內的權力鬥爭,除了有李棟旭做急症室醫生外,仲有實力派男星曹承佑飾演醫院理事長,將會集集著西裝出場,同李棟旭一齊鬥chok。

이동욱 (Official_Instagram)(@leedongwook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이동욱 (Official_Instagram)(@leedongwook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李棟旭被指同秀智四個月情已玩完,最近他就專注工作,首次著上白袍扮醫生,獲網友大讚有型、帥氣。

이동욱 (Official_Instagram)(@leedongwook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曹承佑繼去年《秘密森林》後再與編劇李秀妍合作,扮演只著重利益的醫院理事長,將與注重醫德的李棟旭處於衝突的對立面。

出道僅三年的元珍雅去年在劇集《只是相愛的關係》首次擔正女一,演技受讚賞,今次新劇拍住男神李棟旭,飾演小兒科醫生,極速上位。

Life(라이프)
主演:李棟旭、曹承佑、元珍雅
播放頻道:JTBC
韓國首播日期:7月23日

이동욱 (Official_Instagram)(@leedongwook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起吃飯吧3:Begins》尹斗俊 最後告別作

《一起吃飯吧》系列做到第3季,男主角繼續由Highlight(前Beast)隊長尹斗俊擔任,今季他重遇20歲時期的飯友白珍熙,再度一齊享受美食。新一季的女主角由28歲女星白珍熙飾演,而前兩季的女主角徐玄振亦會以尹斗俊的尹斗俊的前女友身份客串演出,有指尹斗俊即將入伍,這劇可能會成為其當兵前的告別作。

Baek jinhee💕(@jinibeak)分享的貼文 張貼

剛滿29歲的尹斗俊有指將於今年內入伍,令這部劇成為其當兵前的告別作。

擔演女主角的白珍熙曾憑《奇皇后》的女二角色「答納失里」獲得百想女新人獎,近年她先後主演《Triangle》、《命運在我手》和《Missing9》等劇,都有不俗成績。

Baek jinhee💕(@jinibeak)分享的貼文 張貼

早前在《善良魔女傳》做男二的安友淵亦首次加入《一起吃飯吧》系列,成為尹斗俊新一批飯友之一。

一起吃飯吧3:Begins(식샤를 합시다 3: 비긴즈)
主演:尹斗俊、白珍熙、安友淵、L.Joe
播放頻道:tvN
韓國首播日期:7月16日

《如果是她的話》南相美 人工美女

南相美去年主演《金科長》人氣急升,今年再主演新劇《如果是她的話》,飾演一名為隱藏身份而整容的美女,因為外貌改變,連記憶也跟著消失。男主角金載沅則演整容醫生,同劇仲有型男趙顯宰和2AM鄭珍雲。

34歲南相美2015年嫁人生女,直到去年才復出拍《金科長》,今年再接演新劇,大講為了隱藏身份而整容的懸疑故事。

金載沅劇中飾演為南相美進行整容的醫生,之後與她一起尋找失去的記憶。

如果是她的話(그녀로 말할 것 같으면)
主演:南相美、金載沅、趙顯宰、鄭珍雲
播放頻道:SBS
韓國首播日期:7月14日

《雖然30但仍17》梁世宗 治療心靈

「最強新人」梁世宗繼去年《愛情的溫度》後,今年再挑戰浪漫愛情劇,在新劇《雖然30但仍17》中,與申惠善大玩姊弟戀。劇中申惠善飾演一名小提琴家,因意外昏迷13年,所以年齡30歲,但心智仍只得17歲,梁世宗則飾演誤以為自己害死了申惠善而自我封閉的一名舞台設計師,兩人重遇後開始互相治癒的過程。

25歲梁世宗出道仲未夠兩年,已憑《浪漫醫生金師傅》及《師任堂》等劇爆紅,去年即升呢做男一演《Duel》及《愛情的溫度》。

28歲申惠善前年在《藍海傳說》演女二彈起,去年在長劇《黃金光輝的人生》首次做女一,更收視大捷,成功入屋。

신혜선(@shinhs831)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曾在《撲通撲通LOVE》演男二的23歲安孝燮在新劇扮演一名天才高中生。

雖然30但仍17(서른이지만 열일곱)
主演:梁世宗、申惠善、安孝燮
播放頻道:SBS
韓國首播日期:7月23日

신혜선(@shinhs831)分享的貼文 張貼

《生死決斷羅曼史》池賢宇 天才醫生

33歲池賢宇新劇《生死決斷羅曼史》和李棟旭的《Life》雖然同樣是醫院背景,但池賢宇這部將會是一部輕鬆又浪漫的愛情喜劇,池賢宇飾演一名性格挑剔敏感的天才神經外科醫生,遇上一個好奇心強盛的內科女醫生,發展出一個外科和內科醫生之間的愛情故事。

經常做暖男角色的池賢宇,今次將會挑戰「奄尖聲悶」的挑剔男。

前職業拳擊手李詩英去年大住肚演出劇集《守望者》,今年1月產子,休息僅半年即復出開拍今次新劇。

生死決斷羅曼史(사생결단 로맨스)
主演:池賢宇、李詩英、金振燁
播放頻道:MBC
韓國首播日期:7月16日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