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右雨

940920丨靈修騙徒集團有AK前女友份 張右雨跳得睇得ViuTV潛力股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原創劇《940920》首播,再次帶領觀眾穿越時空!第一集已經有好多新角色面孔,余家聰的媽媽(簡慕華飾)已經出場,同時又有極驚喜回歸螢幕的蘭茜演家聰姨媽,林楚凝(蔡思韵飾)作為家聰青梅竹馬及重要女主角,當然都要早早登場,其餘還有余子明、朱柏康、谷祖琳及兩位《造星III》參賽者Alina(李炘頤)及張右雨,超多人物要記清楚。

張右雨 右雨演騙徒主腦黃溢豪女友,之後會有更多出場機會。
右雨演騙徒主腦黃溢豪女友,之後會有更多出場機會。(圖片來源:《940920》劇照)

《造星III》廿強跳入綜藝節目

余家聰(劉俊謙飾)2013年因為寫論文寫到腦閉塞,巴西龜(岑珈其飾)建議去靈修,但被「ViuTV御用壞人」黃溢濠迷暈,偷走銀包、電話,而右雨飾演黃溢濠女友兼助手,幫手偷呃柺騙。雖然右雨只得短短幾個鏡頭,不過只要睇過預告,都肯定會由林楚凝角度出發,回到這場靈修堂,所以右雨仍然有大把機會出鏡。

張右雨 前年參加《全民造星III》,在廿強止步。
前年參加《全民造星III》,在廿強止步。(圖片來源:IG@cheungyauyu)
張右雨 睇得跳得的右雨,絕對有潛力在ViuTV上位。
睇得跳得的右雨,絕對有潛力在ViuTV上位。(圖片來源:IG@cheungyauyu)

張右雨工作機會多

今年26歲的右雨,加入ViuTV其實只有短短兩年,前年《全民造星III》以「藝人再出發」做號召,右雨順理所章參加。由於本身有跳舞底子,輕易突圍成功加入彭秀慧的B組,仲一直殺入到20強比賽,非常有實力,可惜右雨在第5輪個人賽中,遇上同屬B組的NY(鍾諾言)落敗。之報乘住《造星III》氣勢,幫ViuTV主持過幾個綜藝節目,包括合家歡時段的《囝囝女女730》,及要上山下海的《蟲前有10個女仔》。

張右雨 《造星III》之報,有份主持《囝囝女女730》,成班後生仔女玩遊戲兼Girls talk。
《造星III》之報,有份主持《囝囝女女730》,成班後生仔女玩遊戲兼Girls talk。(圖片來源:IG@cheungyauyu)

AK認證前女友身份

但右雨最出名的並不是舞蹈出身,而是曾經與MIRROR成員、剛剛推出合唱歌《REBOUND》的AK(江𤒹生)拍過拖。戀情原本好少人知,直至右雨參加《造星III》才被揭發,而AK毫不避忌,承認兩人曾《造星III》前兩年短暫拍過拖,AK說過兩人以前一齊跳舞、做嘢,traning,所以萌生愛意,不過拍拖時間非常短,好快各自搵到目標就分開,之後一直維持好朋友狀態。

張右雨 AK親證右雨是前女友。
AK親證右雨是前女友。(圖片來源:IG@cheungyauyu)
張右雨 之前一齊跳舞行得好堆,但戀情只維持好短時間。
之前一齊跳舞行得好堆,但戀情只維持好短時間。(圖片來源:IG@cheungyauyu)
張右雨 右雨Girlfriendable!
右雨Girlfriendable!(圖片來源:IG@cheungyauyu)

2018年亞洲小姐亞軍代表香港比賽

至於加入ViuTV之前,右雨有另一個身份——2018年亞洲小姐,不過本身跳跳紮的右雨,可能與雍容華貴的選美相性不合,所以當時輸給了梁雪瑤,只得到亞軍,但之後都有代表香港去馬來西亞舉行的亞姐總決賽比賽,同樣捧蛋。

張右雨 右雨是2018年亞洲小姐亞軍,代表過香港到馬來西亞參加總決賽,但捧蛋收場。
右雨是2018年亞洲小姐亞軍,代表過香港到馬來西亞參加總決賽,但捧蛋收場。(圖片來源:IG@cheungyauyu)
張右雨 選美要高貴斯文,與跳舞出身的右雨相性不合。
選美要高貴斯文,與跳舞出身的右雨相性不合。(圖片來源:IG@cheungyauyu)

「御用壞人」黃溢濠

而在《940920》中飾演惡徒設局呃人的黃溢濠,被網民認證做「ViuTV御用壞人」,呃完神聖幾何成員,又再設局準備呃有錢佬。再連同之前劇集《I.T狗》,黃溢濠飾演一直欺騙蒙玲(陳漢娜飾)感情的花花公子,只將蒙玲當做賺錢工具接設計工作食軟飯,若果根據《大台理論》,黃溢濠壞人角色將會長做長有。

張右雨 黃溢濠再飾壞人角色,根據《大台理論》,將會是ViuTV「御用壞人」。
黃溢濠再飾壞人角色,根據《大台理論》,將會是ViuTV「御用壞人」。(圖片來源:IG@wongyatho)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wongyatho、IG@cheungyauyu、《940920》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