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Heard

Amber Heard《水行俠2》戲份傳被刪剩10分鐘 逾400萬人聯署求退出

最新娛聞

廣告

Amber Heard與Johnny Depp的官司繼續發酵,Amber日前在庭上表示自己受官司影響,《水行俠2》中的戲份被刪減,稱自己會盡最大努力保住角色。目前《水行俠2》延至2023年3月上映,有外國媒體表示Amber Heard的戲份被大幅刪減只剩10分鐘。

傳Amber Heard《水行俠2》戲份只剩不足10分鐘 逾400萬人聯署請願

Amber Heard與Johnny Depp的官司休庭一周後繼續展開,Amber作供時重提二人相處及衝突激動落淚,她自己道出因官司而形象插水,導致新戲《水行俠2》的戲份被大幅刪減,而網上亦有逾400萬人聯署要求Amber退出電影。外國電影記者Grace Randolph爆料指,Amber Heard在《水行俠2》的戲份被刪剩不足10分鐘,加上她在庭上的供詞證明此傳聞可信。而且荷李活很多決策者都傾向支持Johnny Depp,所以Amber失去大量工作機會,過去兩年Amber除了接拍《水行俠2》外,只接拍了一齣獨立電影,片酬只得6.5萬美元。

Amber Heard Amber在庭上作供親證自己在《水行俠2》中的戲份被大幅刪減。
Amber在庭上作供親證自己在《水行俠2》中的戲份被大幅刪減。(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志不在打贏官司?

Johnny Depp雖然現時獲輿論支持,但回望2016年他被指控時形象插水,失去大量工作機會,原定在《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被易角。早前Johnny控告Amber誹謗的官司勝算不大,不過有法律界人士估計,他志不在打贏官司,而是希望透過官司還原事實真相,洗脫打老婆的污名,重振在荷李活的聲望。

Amber Heard 有法律界人士估計,即使誹謗案勝算不高,但Johnny Depp希望藉此重按聲望。
有法律界人士估計,即使誹謗案勝算不高,但Johnny Depp希望藉此重按聲望。(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網民同情Johnny Depp:佢冇嘢撈幾年邊個賠畀佢?

官司至今大部份輿論都傾向支持Johnny Depp,網民替他不值,留言說:「Johnny Depp直情俾人換角色,邊個賠畀佢?」、「抵死,當年害到Johnny Depp咩角色都無晒,風水輪流轉。」同時有網民表示如果《水行俠2》有Amber就會罷睇:「仲有佢拍水行俠就罷睇」、「笑死,仲出黎賣慘。」

Amber Heard
(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