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

Angelababy離婚三個月哭訴真相:是他不要我 黃曉明退股劃清界線

最新娛聞

廣告

Angelababy與黃曉明年初宣布正式離婚,結束6年半婚姻。近日有指Baby現身內地節目受訪時,首次公開提及離婚一事,曾一度情緒崩潰,滿臉淚水哽咽指:「是黃曉明不要我了」。

Angelababy:是黃曉明不要我

33歲Angelababy(楊穎)與44歲黃曉明2015年結婚,育有5歲兒子「小海綿」,二人過去愛得高調,不時公開放閃,更被認為是圈中的金童玉女。不過近年二人屢傳婚變,到今年1月雙雙於微博宣布離婚,雖然表示和平分開:「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並會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陪伴成長。但始終未有透露離婚原因,引起外間不少揣測。近日有指Baby現身內地節目公開談及離婚一事,Baby更情緒崩潰,哭成淚人稱:「是黃曉明不要我了。」又激動表示:「我已經試圖去挽救這個婚姻,但是為了給他體面,我這麼做又委屈,還打動不了他」,直言自己為了黃曉明已改變了很多,可是卻依然未能修補關係,言詞間可見她很珍惜這段感情。

Angelababy與黃曉明2015年結婚,二人過去愛得高調,曾被認為是圈中的金童玉女。
Angelababy與黃曉明2015年結婚,二人過去愛得高調,曾被認為是圈中的金童玉女。(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Angelababy 今年1月二人雙雙於微博宣布離婚,雖然表示和平分開,但聲明卻未有透露離婚原因,引起外間不少揣測。
今年1月二人雙雙於微博宣布離婚,Baby回復單身。(圖片來源:weibo@angelababy)
Angelababy 近日有指Baby現身內地節目,公開談及離婚一事。
近日有指Baby現身內地節目,公開談及離婚一事。(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黃曉明退股與Angelababy割席

此外,Angelababy與黃曉明在離婚聲明中強調二人仍是家人,不過涉及金錢問題的話,似乎就算是「家人」亦沒情講。有內地媒體翻出黃曉明在事業上已同Baby劃清界線,離婚前雙方有多達32間公司有商業往來,到現在只剩3間。從內地流出的文件顯示,黃曉明於本月一日再退出Baby公司的大股東身份,在公在私完全割席。

Angelababy 離婚前雙方有多達32間公司有商業往來,到現在只剩3間。
離婚前雙方有多達32間公司有商業往來,到現在只剩3間。(圖片來源:weibo@angelababy)
Angelababy 從內地流出的文件顯示,黃曉明於本月一日再退出Baby公司的大股東身份,在公在私完全割席。
從內地流出的文件顯示,黃曉明於本月一日再退出Baby公司的大股東身份,在公在私完全割席。(圖片來源:weibo@黃曉明)

Angelababy回復單身後首個生日派對原來係強顏歡笑?

2月28日正值Angelababy的33歲生日,原來有搞生日Party,及後亦有將靚相分享至自社交網站。派對當日佢仲化身成為小仙子,染了一頭金髮,再配上一雙透明翅膀,加上現場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幽美的湖邊,的確好似置身於一個仙境一樣!不過在其工作室的花絮片段中就透露二未經「修飾」的實況,只見Angelababy胸骨凸出,有點皮包骨的情況,不少粉絲都大感心酸,表示「太瘦了」,更呼籲Angelababy吃多一點!

Angelababy
(圖片來源:IG@angelababyct)
Angelababy
(圖片來源:IG@angelababyct)
Angelababy
(圖片來源:IG@angelababyct)
Angelababy 皮包骨令人心痛。
皮包骨令人心痛。(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微博)

Angelababy素顏「浴照」

在Angelababy生日之前,她都曾經在微博分享過自己的素頻大頭相,當時身在浴室大鏡前的她非常大方以素顏大頭自拍居家Look,只見33歲的她皮膚白晰保養得宜,不過就失手曝光了自己的黑眼圈,略帶幾分憔悴。雖然baby似有失手,但佢一班粉絲都有讚無彈,紛紛留言讚美,甚至有人寫道「沒有人可以拒絕Angelababy的臉」、「我老婆就是美」等。

Angelababy 喺浴室玩自拍。
喺浴室玩自拍。(圖片來源: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 深遂眼睛,黑眼圈特別明顯。
深遂眼睛,黑眼圈特別明顯。(圖片來源: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於節目中為何崩潰痛哭?

日前Angelababy現身內地節目,忽然情緒一度失控,大爆與黃曉明離婚原因⋯⋯詳情請看

Angelababy與黃曉明在事業上有什麼金錢瓜葛?

Angelababy與黃曉明之間有多達數十間公司有商業往來,更指黃曉明已退出⋯⋯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weibo@angelababy、weibo@黃曉明、新傳媒圖片庫、微博圖片